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9/24

2004
09/24
上映
援交天使

援交天使

Samaritan Girl

上映日期:2004-09-2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Samaritan Girl Trailer
佑真跟潔婉是一對好朋友,為了到歐洲旅行的夢想,潔婉開始援助交際,利用自己年輕的肉體賺錢,而佑真雖然不贊成,卻也替潔婉處理客人、幫忙把風、一起存錢。 某一天,潔婉和一名客人進行交易之際,警察臨檢;害怕被捉的潔婉從高樓跳下而受重傷,瀕死的潔婉只希望能見喜歡的客人最後一面,佑真找到了他,卻被要求必須與他發生關係才去醫院…然而,他們趕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只見到潔婉孤零零的屍體… 失去童真與好友的佑真,開始了她自己的贖罪之路:她打扮成潔婉的樣子、打上粉底、抹上口紅,像還債一樣,佑真和那些以前睡過潔婉的男人做愛,結束後將以前他們付給潔婉的錢還給他們… 而這一切卻尚未結束,與佑真相依為命的警察父親逐漸發現她的異狀…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Exorcist: The Beginning

蘭卡斯特墨林神父認為他見到邪惡的真面目。墨林神父(史戴倫史柯斯嘉飾)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不斷地受到可怕的噩夢侵擾,他在戰時親眼目睹上帝的信眾遭到殘暴地殺害,於是他對人性和上帝都失去信心,他再也無法誠實地面對自己,甚至稱自己為上帝的子民。 為了逃避他所見到的恐怖景象,墨林於是從家鄉荷蘭一路遠避到非洲,他在開羅遊蕩時遇到一名稀有古董收集家,對方邀請他加入一支英國考古探險隊,奉命前往肯亞的偏遠地區圖爾卡納挖掘古蹟。原來他們在當地發現一座保持得完好無缺的拜占庭基督教教堂,這位古董收藏家希望請畢業於牛津考古學系的墨林神父趕在那批英國探險隊之前,先趕往古蹟遺址尋找一件藏在教堂內的神秘古物。 的確有一樣比人類歷史記載還要更古老的東西,在這座教堂的地底下安靜地沉睡著,等待著被鮮血喚醒。突然間,當地的村民和奉命保護這座古蹟遺址的英國士兵都陷入瘋狂,墨林則無助地看著這一座遠在非洲的無辜村莊,遭到殘酷的戰火摧殘,無辜人民的鮮血灑在在東非草原上,然而最可怕的慘劇才正要開始。 墨林神父在邪惡誕生之處,看見邪惡的真面目。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

三年前發現自己是公主的蜜亞﹝安海瑟葳飾演﹞大學畢業的她即將21歲,並且回到父親的祖國準備開始夢幻公主的生活並且繼承王位學習治理國家。不料卻發現另外有人正在「肖想」她的王位。而且國會還引用法律表示蜜亞公主必須要在一個月之內找到「乘龍快婿」否則將得把王位交給第二順位的繼承人─尼可拉斯爵士。於是女王奶奶與蜜亞公主只能開始相親大會,兩人經過一陣面試之後,終於為蜜亞找到身分地位相符的如意郎君,就在兩人互訂終身並且即將舉行婚禮的前兩天,蜜亞公主卻發現自己跟肖想她王位的尼可拉斯爵士有一點感覺。兩人還被狗仔隊拍到養眼的畫面,讓整個王室陷入蜜亞公主「桃色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