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1
上映
犬王

犬王

INU-OH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 改編自日本作家古川日出男名著《平家物語 犬王之卷》 ★ 《乘浪之約》、動畫《兵乓》導演 湯淺政明 最新動畫鉅作 ★ 《乒乓》、《惡童當街》知名漫畫家 松本大洋 擔綱角色設計 ★ 《月薪嬌妻》、《法醫女王》金牌編劇 野木亞紀子 撰寫劇本 ★ 日本人氣樂團「女王蜂」主唱 Avu-chan 獻聲主演 ★ 以「能樂」為題材,講述一段亂世中的永恆情誼...。 ★ 第78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日本長篇動畫首次入選 ★ 2021 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 ★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長片競賽部門優秀獎 ★ 2022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最優秀動畫獎「今敏獎」 室町時代的京之都,在近江猿樂的比叡座家中誕生了異形之子.犬王。他被周圍的人疏離,並用葫蘆面具遮蓋住自己的面孔。某日,犬王與被平家詛咒的盲眼少年.友魚相遇,為了在亂世中生存,他們成為夥伴,也產生堅定的友情,並發揮才能打造出多首名曲,成為獨一無二的表演者使人們為之狂熱。而在能劇界頂點等待著兩人的究竟是…?由隱藏在歷史深處的能劇師.犬王與友魚,帶來永恆的友情物語。
2022
04/22
上映
敗犬拳王 前篇

敗犬拳王 前篇

Underdog: Part On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第94屆電影旬報十佳獎 最佳男主角獎,《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共譜三個魯蛇的追夢人生,《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為了緊握住夢想,必須和過去及未來戰鬥。 職業拳擊手末永晃(森山未來),不願放棄差點緊握住的冠軍夢,依然作為「墊腳石」站在拳擊臺上,緊咬著他的拳擊夢不放。另一方面,在兒童養護中心長大,並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去的大村龍太(北村匠海),則因為身懷拳擊的才能而受到肯定,將來也備受期待。星二代宮木瞬(勝地涼 飾)的父親雖是知名演員,作為藝人的他卻默默無聞,因為電視節目的企畫而開始挑戰拳擊比賽。懷抱各自的生存方式,這3個男人賭上人生再起的機會,交錯揮舞著拳頭…。
敗犬拳王 後篇

敗犬拳王 後篇

Underdog: Part Two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第94屆電影旬報十佳獎 最佳男主角獎,《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共譜三個魯蛇的追夢人生,《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為了緊握住夢想,必須和過去及未來戰鬥。 職業拳擊手末永晃(森山未來),不願放棄差點緊握住的冠軍夢,依然作為「墊腳石」站在拳擊臺上,緊咬著他的拳擊夢不放。另一方面,在兒童養護中心長大,並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去的大村龍太(北村匠海),則因為身懷拳擊的才能而受到肯定,將來也備受期待。星二代宮木瞬(勝地涼 飾)的父親雖是知名演員,作為藝人的他卻默默無聞,因為電視節目的企畫而開始挑戰拳擊比賽。懷抱各自的生存方式,這3個男人賭上人生再起的機會,交錯揮舞著拳頭…。
2019
05/24
上映
馬拉松武士

馬拉松武士

Samurai marason

重現日本史上第一場馬拉松比賽!描述江戶幕府末期,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藩主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開始全力奔跑! 日本有史以來第一場馬拉松賽事! 江戶幕府末期,鎖國的日本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安中藩主-板倉勝明(長谷川博己 飾)為此鍛鍊武士,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消息一出,全城武士群起激動,有想與公主結婚的傲慢公子哥-辻村平九郎(森山未來 飾)、擁有最快腳程卻被賄絡要求放水的上杉廣之進(染谷將太 飾),連想藉機落跑出城而女扮男裝的雪姬公主(小松菜奈 飾)也來參一腳。但在比賽前夕卻有人藉機計畫謀反,僅有一人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他是幕府派來的間諜-唐澤甚內(佐藤健 飾)。隨著比賽聲響起,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終於起跑,與此同時,刺客們也準備展開襲擊。為了拯救所愛之人、守護重要之物,唐澤開始全力奔跑!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土橋章弘的同名小說,史實源於日本史上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比賽「安政遠足」。角色集結日本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小松菜奈、森山未來、染谷將太、竹內直人、豐川悅司、長谷川博己等豪華卡司,一場馬拉松大賽掌握了全日本的未來。
2018
12/07
上映
聖草之愛

聖草之愛

Vision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影片指定導演,日本影壇最具名氣的女名導河瀨直美,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共同打造這部魔幻愛情電影。 跨越東西文化語言,山林中起源的動人愛戀…。日本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出現在奈良縣的小村落來尋找聖草。得知當地居民秋姊能預知聖草降臨之時,沒想到卻意外失蹤。    秋姊的朋友,森林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飾),感受到神秘山林的氣氛漸次轉變,決定協助珍娜尋找聖草及秋姊的下落,而兩人之間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2016
10/07
上映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2013
06/21
上映
草食男之桃花期

草食男之桃花期

Love Strikes

上映日期:2013-06-21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不是吧!有色無膽的31歲假性處男(有過性經驗但很久沒做)的「藤本幸世」,竟享有齊人之福?在結束一年前短暫桃花期的美夢後,總是滿肚牢騷和滿腦嘿咻的他,即使咬牙換了新工作,仍然還是一名無所寄託的宅男。一直被自已所處的社交網站公司的野蠻攝影師「唐木素子」(真木陽子飾)打擊的幸世,偶然在推特看到青春美麗的女子,並且陸續送上門來,包括與他同床共枕的甜美妹「松尾美由紀」(長澤雅美飾),以及與酒店妹「愛」(仲里依紗飾)和端莊的玩具設計師「留未子」(麻生久美子飾)享有一夜情。 一場混亂鴛鴦譜的戀愛祭典即將展開,怨女佳人紛紛自動送上床,被四名肉食女包圍到無路可逃的草食男,這下該如何是好?
2013
04/12
上映
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A Chorus Of Angels

上映日期:2013-04-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川島春(吉永小百合飾)因先生行夫(柴田恭兵飾)時日無多,而前往北海道離島的小學分校擔任教師,並且面對各自有著不同家庭問題的6名學生。這群偶然間被老師發現擁有童音天籟的學生們,在練習合唱中漸漸敞開心房,並且以溫暖動人的嗓音撫慰小島居民的心。然而孩子們卻因夏天某日的戶外烤肉意外而受到嚴重創傷,川島春更為此被迫拋下年邁的父親而逃出小島。 20年後,川島春在擔任管理員的東京圖書館,收到來自北海道離島小學某位學生的犯案通知。內心飽受折磨的她為了尋找真相,決定造訪當年的6名學生(森山未來、滿島光、勝地涼、宮崎葵、小池榮子、松田龍平分飾),川島春因此發現久別重逢的他們,逐漸顯露當年殘留的陰霾,20年前那場意外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2012
10/19
上映
苦役列車

苦役列車

The Drudgery Trai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琳達!琳達!》、《革命青春》山下敦弘導演最新力作,改編日本芥川賞話題作家西村賢太親身經歷的同名小說。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森山未來、AKB48人氣天后前田敦子、以《輕蔑》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高良建吾,共同聯合演出。 自小被貼上父親是強暴犯標籤的北町貫多(森山未來飾),歷經多次轉校仍使他的青春悲慘無比,甚至喪失對未來的希望,以致他在中學畢業後離家出走,在碼頭打工渡日,雖為每月房租發愁,但仍將每天所得全花在色情場所飲酒作樂而糜爛度日,是個「沒錢」、「沒朋友」、「沒女人」的19歲「三無青年」! 人生僅剩「香菸、啤酒、閱讀」的貫多,認識了第一次打工的書呆子日下部正二(高良健吾飾),不知不覺與正二成了朋友。而貫多對常去的舊書店店員櫻井康子(前田敦子飾)抱持好感,正二知道後主動與康子攀談,於是貫多也順理成章跟康子成了朋友…但是,所謂的「朋友」,又是什麼呢?無法逃避對別人的嫉妒,在19歲青春漩渦中經歷孤獨貧窮與怨恨哀嘆的貫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際遇,將大大改變他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