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敗犬拳王 前篇
我要評分
敗犬拳王 前篇

敗犬拳王 前篇

Underdog: Part On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第94屆電影旬報十佳獎 最佳男主角獎,《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共譜三個魯蛇的追夢人生,《百元之戀》製作團隊再度打造拳擊熱血感動物語,為了緊握住夢想,必須和過去及未來戰鬥。

職業拳擊手末永晃(森山未來),不願放棄差點緊握住的冠軍夢,依然作為「墊腳石」站在拳擊臺上,緊咬著他的拳擊夢不放。另一方面,在兒童養護中心長大,並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去的大村龍太(北村匠海),則因為身懷拳擊的才能而受到肯定,將來也備受期待。星二代宮木瞬(勝地涼 飾)的父親雖是知名演員,作為藝人的他卻默默無聞,因為電視節目的企畫而開始挑戰拳擊比賽。懷抱各自的生存方式,這3個男人賭上人生再起的機會,交錯揮舞著拳頭…。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