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1
上映
西城故事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36分 歌舞 劇情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林肯》東尼庫許納編劇,改編百老匯同名經典。
2019
10/25
上映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金翅雀》故事敘述小名「席歐」的13歲少年席爾鐸戴克(奧克斯弗格雷 飾)與母親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當他們在欣賞母親最愛的「金翅雀」這幅畫作時,館內突然發生大爆炸,席歐幸運地逃過一劫,卻也因此與母親從此天人永隔,這場突如其來的鉅變改變了席歐的一生,讓他展開充滿波折的人生與探索的旅程;成年後的席歐(安索艾格特 飾)經歷了無止盡的悲傷與自責、一連串的重生、贖罪與溫暖的愛之後,當他回首生命的這一切,他心中放不下的還是那幅改變他一生的畫作:一隻腳被細細的鎖鏈綁在棲木上的小鳥兒,那個看似美麗,卻永遠無法獲得自由,同時也是母親在世時摯愛的作品:「金翅雀」。
2018
10/19
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2017
11/10
上映
追兇

追兇

November Criminal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2014
07/25
上映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海瑟是個平凡的女孩,雖然她罹患甲狀腺癌,而且已經進入末期。不過醫學奇蹟縮小了腫瘤,賦予她更多時間思考。對她而言,她的生命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面對死亡,她只想走得輕巧,不想活在太多人的記憶裡,以免讓她愛的人受到傷害。 奧古斯都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即使骨肉瘤害他失去半條腿,仍然肯定生命中簡單的喜悅。只是,他害怕被人遺忘,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並且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裡。 在隨時可能畫下句點的生命裡,兩人在這個或許不是那麼美好,又帶有一絲缺憾的世界裡相遇,彷彿兩顆星星,彼此碰撞、迸發出新的光芒。
2014
04/11
上映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最新預告:4.11 分歧者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