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浴血任務4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2021
06/11
上映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

Chinatown Detective 3

《唐人街探案3》將會是原班人馬演出。本片將會有張子楓飾演的思諾回歸,思諾在第一部故事後去日本精修偵探技能,因而未參加第二部的偵探大賽。 劇情描述,在解決「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之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被有著「日本第一名偵探」之稱,綽號「花蝴蝶」的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請到了東京,遭遇擁有超強變身能力的韓國偵探朴大基的半路攔阻,共同調查一樁離奇的謀殺案……
2020
12/04
上映
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根據CAPCOM熱門電玩遊戲改編,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阿特彌斯中尉(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在這個超能怪物群居的新世界,將面臨著全團滅亡的生存之際。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能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演)。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且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準備一一擊退並找到能順利回家的路…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2010
09/17
上映
拳霸終極篇

拳霸終極篇

Ong Bak 3

上映日期:2010-09-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拳霸終極篇 預告
《拳霸3》的結尾,延續到這部《拳霸終極篇》,並作出一次了結。泰國武打男星東尼嘉,以這部最終曲,為他生涯中最知名的一個角色,劃下美好句點。 在上一集中,東尼嘉所飾演的Tien被Demon Crow(Dan Chupong飾)打敗,繼而失去了生命中一切中要的事物—他的父親、也是一國之君Sihadecho(Santisuk Promsiri飾)、他的親弟弟、他的繼父Chernung(Sorapong Chatree飾),還有至為重要的,他窮畢生心力習得的武術。不僅如此,Tien更被俘虜於水深火熱的煉獄中加以虐待。 唯可探得的動靜…只有他奄奄一息、微弱的心跳。 …及時被發現救出,堪稱不幸中的大幸。他被安置於自小到大練功習武的Arokaya村,村民們憂心忡忡看著陷入昏迷的Tien,想盡辦法要救醒他,最後,他們決定窮心力、用冥想的方式,終讓Tien清醒過來…。 此時,受任為聖僧的Bua師傅,教授Tien以冥想的方式,沉澱身心,以蓄積東山再起的內力…,說也奇妙,Tien從冥想中,吸收風、火、水、土四種豐沛的自然元素,從而蛻變身心,練就出前所未見的高超武功—Natayuth。 而同時間,另一端的惡勢力,正是Rajasena君主,他進行著策劃已久的陰謀,意圖征服放眼而去的這片土地。 他成功收攬擅用「魔鬼武術」的死亡殺手Demon Crow,使其甘願為他旗下助手,這個世界,幾乎唾手可得…。失心瘋的他,獲知Tien已恢復功力之際,竟痛下殺手,除去所有牽連在內的人。包括Tien的好友Pim,也被挾走,並公開處決… 痛心欲絕Tien,唯有沉住氣、亦步亦趨…,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不宜冒然動怒,血氣方剛的Tien,這回能征服自己的意志嗎?殺人毫不手軟的敵人,又將使出什麼絕技,往Tien步步逼近…?
2009
06/26
上映
拳霸3

拳霸3

Ong Bak 2

上映日期:2009-06-26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期待已久的拳霸續集,東尼加自導自演,集合泰國最優異的製作團隊,華麗的招式、凌厲的武打設計,將創造出遠超過以往的視覺震撼。 故事發生在五、六百年前的泰國,Tien的父親是個貞忠愛國的英勇軍人,但野心勃勃的高級軍官Rajasena為了奪權而進行大屠殺,Tien親眼目睹雙親被殺,一夜之間慘遭滅門,雖然僥倖生還,但自此他眼裏只有仇恨,並堅決要為親人報復,手刃仇人。 Tien被敵人追殺,獲土匪首領所救,收養並訓練他成為土匪。Tien苦練各路武術如格鬥、拳擊,甚至魔咒,且能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長大後的Tien(Tony Jaa飾)武術精湛,無人匹敵,成為土匪首領的接班人。但在Tien眼中,他唯一的目標是親手殺死Rajasena報仇,更計劃在Rajasena加冕為王的典禮上將他置諸死地。 Tien不惜一切報深仇大恨,但在他面前卻是他意想不到的強頑敵人,在這場以血、肉、靈魂作代價的最終對決,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才能令Tien脫離險境!
2005
08/19
上映
拳霸2

拳霸2

Tom yum goong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象拳」的絕世傳人東尼嘉(Tony Jaa)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他們飼養了一對具有皇族血統的大象,大象父子和他們父子的感情非常深厚。東尼嘉一心想將自己最美好的財富-這兩隻皇族大象,獻給泰皇蒲美蓬。 沒想到,這兩隻皇族大象受到澳洲黑幫幫主的覬覦,砸下了重金指名非買到手不可。泰國黑幫份子在重賞之下全數傾巢而出,兩隻皇族大象於是被奪,並被連夜裝載送往澳洲。東尼嘉眼見自己心愛的大象遭人奪走,決定遠渡重洋到澳洲單挑黑幫幫主,並奪回這對大象父子…。東尼嘉究竟能不能達成援救任務?而這對大象父子是否能順利平安歸來?
2004
08/13
上映
拳霸

拳霸

Ong Bak

上映日期:2004-08-13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Ong Bak (2003) trailer
【Ong Bak】是一間在泰國鄉下伯朗村廟宇的名字,這間古廟歷史悠久,遠自200年前的泰緬戰爭開始,伯朗村村民們深信【Ong Bak】具有神奇的魔力可以保佑他們免於災難。 朗柏村是泰國一個寧靜、與世無爭的小村莊,村民都過著安逸、悠閒的生活。豈料,一名沒有良心的村民堂竟然砍掉用來保護著整個村莊安全的安北佛佛頭,販賣給非法的集團,謀取暴利。這件事驚動了整條村莊,令到每位村民徨恐不安。 為保衛家園的安定,負責打理村內廟宇的丁 (Tony Jaa飾演)自告奮勇,單人匹馬前赴曼谷市奪回佛頭。在出發之前,廟內的師傅一夜之間傳授獨門秘笈給丁,防患未然。 身赴重任的丁滿以為出外靠朋友,找來曼谷的同鄉洪來協助尋找佛頭的蹤跡,豈料洪來卻藉著他不凡的身手,哄他在地下擂台比武賺錢,將他當做搖錢樹。雖然身處一個這紙醉金迷的城市,丁的心仍然是非尋回佛頭不可,就算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計,故丁決定重拾行裝獨自上路追捕堂,誓要奪回佛頭不可。 幾經艱苦,丁終於找到堂,並揭發他們非法砍掉在洞穴內的大型佛像。不過,丁今次送羊入虎口,堂的同黨已經四面埋伏,身犯險境的丁怎樣以寡敵眾?到底佛頭又能否安全地送回村莊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