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03
上映
小丑

小丑

Joker

本片取材自DC最著名的反派人物「小丑」,DC小丑起源電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陶德菲利普斯與瓦昆菲尼克斯兩人聯手,深刻地探索了社會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的性格,瓦昆菲尼克斯說:「這不只是一場寫實的角色研究,也將會是一部深入人性的警世預言。」
2016
08/25
上映
火線掏寶

火線掏寶

War Dogs

《火線掏寶》由《醉後大丈夫》導演兼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執導,布萊德利·庫柏監製,《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與《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主演,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過程令人拍案叫絕,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麼瞎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電影改編自2007年的真實事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 WAR DOGS是一群靠戰爭賺錢卻從未踏上過戰場的軍火販子,我們稱這種人為火線掏寶客 《火線掏寶》故事描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死黨伊弗倫與大衛(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標一些政府的小軍購案,但漸漸嚐到甜頭之後,他們變得食髓知味,靠這些案子賺了不少錢,擠身上流社會。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他們標下一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標案,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軍火送到戰區給美軍,但從來不曾上過戰場的兩個人要如何在重重敵人砲火下把這批軍火安全送達?這場任務的成功與否關係著在前線將士的生命安全,他們會用什麼匪夷所思的方法度過重重難關與敵人無情的砲火,完成這項匪夷所思的任務。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1
06/03
上映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2 預告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2010
12/17
上映
臨門湊一腳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臨門湊一腳 預告
《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最新喜劇,由小勞勃道尼及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關於一場橫越公路的瘋狂之旅…。 彼得(小勞勃道尼飾)是一位性情略帶神經質的男子,某日他急著搭機趕回亞特蘭大陪妻子待產,在飛機遇上一心想成名的演員伊森崔布雷(查克葛里芬納奇飾),自此衰事不斷。就在一場混亂過後,兩人被趕下飛機並列入禁飛乘客名單。 最不幸的是,彼得皮夾、證件又通通被飛機載走,為了趕上小寶貝的誕生,彼得不得不搭上伊森這個討厭鬼的便車。 就這樣當神經男遇上怪咖男,一趟妙趣橫生的公路之旅,自此展開…。 本片堪稱另類公路電影,以瘋狂喜劇方式,描繪光怪陸離的美國文化現象。曾在大銀幕上扮演卓別林而獲奧斯卡提名的小勞勃道尼,曾以《福爾摩斯》拿下金球獎,這次頗有捲土重來之勢。本片另有《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難得搞笑演出。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他之所以喜歡公路電影,就是因為只要把他們丟入各式各樣的情境,然後再叫他們:「面對現實吧!」,接著,角色就可以發展許多可能性!
2009
06/12
上映
醉後大丈夫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預告
【醉後大丈夫】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喜劇力作,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瘋狂單身派對。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佛瑞坦伯(【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 6/12全民一起呼乾啦!
2004
04/02
上映
警網雙雄

警網雙雄

Starsky & Hutch

上映日期:2004-04-0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是改編自1970年代風靡全球的警匪動作影集【警網雙雄】,另行發想拍攝而成的前傳。全片充滿對復古流行的頌揚與嘲諷,再加上刺激火爆的動作場面,無論是對當初影集難以忘情的超級影迷,或新世代的年輕觀眾,都有無可抵擋的商業魅力;而復古喜劇的創新概念,勢將帶動一股全新的電影潮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