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14
上映
暗殺教室:畢業篇

暗殺教室:畢業篇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2

改編松井優征暢銷漫畫名作,單行本已在日本賣破2000萬冊!松井優征參與本片劇本及設定監修,描繪更具壓倒性電影最終章!【暗殺教室】原班人馬再度開殺,打造今夏最具娛樂性殺戮電影!謎樣生物「殺老師」驚異寫實化,驚喜、歡笑、感動最終完結! 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 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地迎接畢業典禮嗎? 讓您驚喜、歡笑、感動落淚的「暗殺教室」最後一堂課,即將展開!
2013
05/31
上映
黑百合公寓

黑百合公寓

The Complex

實習護士明日香(前田敦子飾)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首晚,即因隔壁那拒絕與人交流的老人所發出怪聲而被吵醒。擔心老人遭不測的明日香,決定走進老人的房中查看,才發現這名老人已因營養不良而死去,奇怪的是,老人此刻身體的姿勢就像是在設法挖進明日香的房間,令明日香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次日凌晨時分,隔壁竟又傳來怪異的聲響…… 透過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口中轉述,明日香才知道這個社區經常發生靈異事件,明日香也因此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的訊息。只是在過程中,明日香的家人不僅全部失蹤,住屋也慘遭清空。恐懼不已明日香因而尋求笹原協助,兩人才逐漸發現這間住宅在十三年前,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謎團…… 前田敦子為《黑百合公寓》特以憔悴妝容示人,不僅同時詮釋善良、驚恐、偏執等前所未有的銀幕形象,大躍進的演技更獲得各界好評。全片以破舊日式住宅區為背景,輔以詭譎氛圍,中田秀夫導演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緊扣觀影者的恐懼情緒,更表示這部電影亦是他所有恐怖作品當中,最「集大成」的一部成就之作,並藉由片名「黑百合」的花語「戀與詛咒」般,喻意只要搬進這座住宅區,即陷入最美麗卻也最殘酷的詛咒,直到永世都無法掙脫。
2012
08/24
上映
逆轉裁判

逆轉裁判

Ac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逆轉裁判》改編自日本人氣法庭辯論推理遊戲電玩,繼「寶塚歌劇團」推出舞台劇後,終於推出真人版電影!由三池崇史執導,成宮寬貴、桐谷美玲、齋藤工、中尾明慶領銜主演。 20XX年,為了防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由律師與檢查官直接在法庭上當面辯論,每起案件只有三天審判期,就必須決定犯人是否有罪。這個制度雖然有效縮短案件審理流程,卻也默默滋長新的罪惡,產生不少冤情…。 菜鳥律師成步堂龍遇到優秀又善解人意的美女上司綾里千尋,然而某天千尋竟在事務所裡慘遭殺害,現場遺留她多年來持續追蹤的案件證據。經過調查,千尋的妹妹真宵被認定為嫌犯而遭到逮捕。成步堂堅信真宵蒙受冤屈,於是為她在法庭上進行辯護,並與兒時玩伴──天才檢察官御劍怜侍展開唇槍舌戰的激烈纏鬥。 此案完結後不久,御劍竟又因涉嫌殺人而遭到逮捕,成步堂轉而替御劍辯護,卻因此對上擁有「四十年不敗傳說」的檢察官狩魔豪。就在兩人激烈的辯護當中,竟發現此案其實並不單純,似乎跟十五年前御劍父親被射殺的「DL6號事件」有所關聯,種種疑點浮上檯面…。 導演三池崇史為了重現遊戲中大量的幻影與充滿未來感的虛擬銀幕,特地採用CG(數位動畫)與VFX(視覺特效)等拍攝技術,透過嶄新絢爛的視覺效果,試圖讓觀眾彷彿置身法庭,體驗角色多場激辯的臨場快感。除了特效之外,本片的人物造型也十分講究,由成宮寬貴所飾演的菜鳥律師,猶如刺蝟般的髮型,竟也跟原子小金剛有幾分神似,再搭配他在片中許多擠眉弄眼的搞笑模樣,更是顯得喜感十足。
2011
04/08
上映
孤高的手術刀

孤高的手術刀

A Lone Scalpel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孤高的手術刀 預告
★日本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勇奪大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勇奪2010年每日映畫大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大獎 1989年,外科醫生當麻鐵彥(堤真一飾演)赴任某外縣市的市民醫院。這家醫院腐敗無能,過度在意形象,卻連簡單的外科手術都不願執行;然而卻在當麻醫生出現後,完成了數次艱難的大手術。他一心搶救眼前病患的信念,終究感化了此醫院的人們。 有一天,病倒的市長(柄本明飾演)被送進市民醫院,唯一能夠醫治他的方法就是把判定腦死少年的肝臟移植過去。這項手術在日本仍然是被法律禁止的禁忌。當麻醫生被病患家屬與捐贈者家屬的聲聲呼喚打動,即將做出最後的判斷。只是要救這條命,沒這麼簡單…
2007
08/17
上映
惡女花魁

惡女花魁

SAKURAN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惡女花魁 預告
藝妓不一定要溫柔才能迷倒男人!清葉八歲時,就被賣到酒家學做藝妓。天生反骨好強的個性,加上領她入門的藝妓粧妃(菅野美穗飾)技術高超,果然讓長大後的清葉(土屋安娜飾)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看著相互競爭的藝妓一個個為情所困,自己也不慎迷戀恩客反遭拋棄,讓她對愛情完全失望,決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把服侍男人當成一種‘專業’,遂即當上了藝妓街上的首席藝妓--花魁。 不料,原本發誓不碰男人的她,竟在這時遇上一個肯為她付出一切的武士將軍--倉之助(椎名桔平飾)。面對百萬金龜婿的求親,清葉又驚又喜,卻也害怕再次被傷害,因此她說:「當藝妓街下起櫻花雨,你就可以把我娶回家!」隔天,她被街頭熙攘歡呼的聲音吵醒,打開窗戶,卻見到令她永生難忘的美景--櫻花雨。原來,將軍不惜鉅資,將別處的櫻花樹都移到了藝妓街前,讓這裡下起了絢爛的櫻花雨。所有人都為這美景停下了腳步,而八歲離開家鄉後就再沒見過櫻花雨的清葉,也終於被將軍所感動,在窗櫺前流下了眼淚。 看來清葉非嫁不可了!在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中,媽媽桑幫她備齊了華麗嫁妝,準備改頭換面,成為將軍夫人。但,就在出嫁的前一晚,她找到了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2007
01/26
上映
NANA 2

NANA 2

NANA 2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與「小松奈奈」(市川由衣),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娜娜」與如日中天的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TRPNEST的團長「巧」和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2006
01/20
上映
翡翠森林狼與羊

翡翠森林狼與羊

Stormy night

上映日期:2006-01-20 片長:1小時47分 溫馨 動畫
羊咩為了躲避暴風雨,闖入了陰暗的山間小屋,他發現小屋裡還有個一同避難的伙伴。雖然看不到彼此,也聞不到對方,但是兩人無所不談。一起經歷了狂風暴雨,他們也從陌生人成了朋友。兩人相約要一起去野餐,到時候確認彼此身份的暗語就是:「暴風雨之夜」。結果到了約定的第二天,羊咩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大野狼! 但是既然成了朋友,就算彼此是吃與被吃的立場,小羊與野狼終究還是超越了種族,建立了友誼。他們開始偷偷見面,秘密交往。可是這樣的秘密終究還是洩底了,沒多久狼群與羊群就發現這兩人犯了族群的大忌諱,開始追捕他們。兩個人為了維護這段友情,一邊逃,一邊尋找羊與狼可以和平共處的樂園:翡翠森林。 這一路上,餓著肚皮的野狼,還得不停地與自己嗜血的本性展開天人交戰──拼命地壓抑著想要吃掉小羊的慾望;而小羊看著這樣為友情而痛苦煎熬的野狼,態度也從害怕轉為諒解。 他對著野狼說:其實你隨時可以吃掉我…。 然而,野狼卻毅然將小羊藏在山洞中,一個人單槍匹馬去抵擋野狼大軍的來襲。到底,他們能真找到傳說中的平安樂土翡翠森林嗎?
2005
11/04
上映
NANA

NANA

NANA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