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1/25
上映
三人行

三人行

Thre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警匪
佟倩(趙薇 飾)從大陸來港,憑實力當上腦外科副主任,成績傲人,讓她極為自負。最近卻手術失準,被病人當眾斥罵,她只好逼得自己更緊,精神緊繃…… 重犯張禮信(鍾漢良 飾)頭部中槍,被送進醫院,卻奇跡地醒來,更冒生命危險,堅拒做手術取出彈頭。因為他知道留院時間是最好的逃走機會,他必須盡力拖延…… 總督察陳偉樂(古天樂飾)急於盤問建功,讓下屬拔槍逼供,竟意外開了槍。原本只要張禮信一死,便死無對證,可惜事與願違。他為了掩飾過錯,漸漸開始不擇手段…… 佟倩不能再讓病人死去,千方百計要為張禮信做手術;張禮信傷情惡化,但他必須利用醫生抗衡警察,把握機會逃亡;陳偉樂將計就計,不惜在醫院開戰,殺人滅口。同時,張禮信的同黨已潛入醫院,放置炸彈,無辜病人全都成了警匪博奕的籌碼! 三人因一己執念而愈走愈偏,人性也愈來愈扭曲,引發諸多隱瞞、利用與欺騙。醫院將成戰場,危機一觸即發……
2014
01/30
上映
金雞sss

金雞sss

Golden Chickens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金雞2》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打造《金雞sss》。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鄒凱光這次特別設計許多爆笑橋段,包括:吳君如率領由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等組成的「眾雞sss」穿梭上流社會,在政商名流中群雞亂舞;而被眾小雞圍繞的盧海鵬,更是老而彌堅!脂粉味極濃的鴨王杜德偉首次參與《金雞》行列,帶領小鴨張敬軒及曾國祥與群雞交手;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扮演的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場場重口味。
2014
01/03
上映
掃毒

掃毒

The White Storm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掃毒》以香港保安禁毒為背景,全片除了在香港、澳門取景外,還遠赴泰國拍攝連場重頭戲,除了必不可少的爆破、飛車等場面,也出動了泰國軍用直升機。 以馬昊天(劉青雲飾)為首的毒品調查科,與手下張子偉(張家輝飾)、臥底蘇建秋(古天樂飾)在執行一次跨國的大型掃毒行動中,被毒犯巨頭“八面佛”(盧海鵬飾)設下陷阱以致全軍覆沒。面對生死關頭,三位主角為求生存,而命運也隨之扭轉。 蘇建秋跟隨毒販老大黑柴前往泰國與毒販Bobby會面,目的是見到行動的最大目標“八面佛”,而馬昊天和張子偉以及同事阿益則負責跟進。由於泰國警方的配合不力導致蘇建秋身份暴露,雖然他答應馬昊天會繼續把交易完成,但失敗的導火線已經埋下。交易當天警方幾乎全軍覆沒,危急之時馬昊天挾持了八面佛的女兒緬娜準備逃命... 袁泉在片中飾演古天樂的女友,她表示因為古天樂是臥底,所以她所飾演的角色一直處於不安全的狀態,發揮空間很大。
2013
11/08
上映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2013
08/30
上映
鬼夜

鬼夜

Tales From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 繼【見鬼】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再度現身 ★ 蒐羅名作家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小說靈異改編 你有多久沒有真正被嚇到過了呢?沉睡10年的香港鬼片終於在今年鬼月再度現身!【鬼夜】蒐羅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最詭異恐怖的鬼魅短篇,並找來國際名導陳果、任達華、泰迪羅賓、陳嘉上、李志毅、劉國昌六位知名導演打造,擔任美術顧問;演員包括梁家輝、任達華、陳慧琳、泰迪羅賓、邵音音、林雪、盧海鵬、羅蘭等影帝影后,堪稱香港史上最陣容最強的系列鬼片!
2013
01/18
上映
一代宗師

一代宗師

The Grandmasters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獲得2013金馬獎5項大獎,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王家衛史詩武俠鉅作,率領梁朝偉、章子怡、宋慧喬、張震聯合主演,梁朝偉飾演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由袁和平擔任武打指導,展現四大拳派宗師的氣度與風範。 影片以南北武林為故事背景,從民國初到解放後橫跨半個多世紀,以詠春拳葉問師傅葉問赴香港收徒之後為開端,講述各路武術內涵變化。梁朝偉飾演的葉問在暴雨中以詠春正面迎敵、章子怡在風雪中施展源自清朝大內,陰柔凌厲與行若蛟龍的八卦掌,這也是「一代宗師」四大派中唯一以「掌」為特色的門派。而宋慧喬與章子怡則在片中展現流露出柔情似水與果敢悲痛之情。全片除了剛猛凌厲的功夫對決,更蘊含王家衛獨特的唯美韻味與獨樹一格的極致美感。 王家衛的《2046》拍攝長達5年之久,被認為是影史上最耗時間的影片,而《一代宗師》卻以10年的時間打破了影史「最慢」的紀錄,他在本片開拍前,用三年時間探訪武林,遍訪民間一百餘位隱世武林高人,他更讓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等主要角色開拍前幾年「拜師學藝」,以達到飾演角色的要求,張震更因習得武藝而參加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一切在在都顯得王家衛精雕細琢與磨礪多年的功夫雄心。 新版的【一代宗師】將改變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王家衛也聘請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集合眾多的人力物力,對影片進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改造,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 梁朝偉、章子怡與張震等幾位演員在3D的電影中,有不一樣的表現,重新開啟了導演口中的「民國武林視角」,借助全新、強大的技術讓觀眾可以在戲院中與葉問、宮二小姐直接「面對面」。內容還加入了許多全新的畫面,例如章子怡所飾演的宮二小姐,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同時加入了一線天(張震飾演)與丁連山(趙本山飾演)這兩個人物的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