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劫獄救援

劫獄救援

Ida Red

★2021盧卡諾影展 世界首映、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驚喜入選 ★《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 ★《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大肆破壞、大膽使壞 ★驚天搶案、各懷鬼胎,街頭犯罪現正展開,誰能成為最大贏家? 街頭犯罪猖狂、激烈衝突一觸及發,只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本片幕前幕後卡司都相當精彩!由《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更找來《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導演約翰斯瓦布曾親身深陷毒癮並與街頭罪犯為伍,作品靈感來自於從小就喜歡的犯罪動作片如《烈火悍將》等,是美國在2020年疫情時期做好防護少數開拍的幾部作品之一,被認為是導演迄今最棒又最貼近真實的作品。目前演員更是找來帥氣不羈的《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主演,搭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實力派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如果你是動作槍戰片的粉絲,那就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有著堅強陣容與刺激不斷的街頭犯罪新類型,絕對讓你進戲院感受槍聲繚繞、坐立難安的高潮迭起強檔新作!
2014
10/24
上映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2013
11/15
上映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西亞李畢福與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反派角色則找來「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和「德國一哥」提爾史威格擔綱。 查理的母親剛剛過世,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特地搭機飛到羅馬尼亞;這趟旅程卻發生了許多未曾預料到的事。首先,在飛機上坐在查理隔壁的大叔突然暴斃;等到到達目的地,卻住到一間有些脫序的青年旅館,住客們竟然在裡頭吸毒開趴;接著,查理又邂逅了一名神秘美女,甚至與她墜入愛河......。 不巧的是,查理愛上的這名神秘美女,不但有著一言難盡的陰暗過去,竟然還是黑道老大的女人!近來運氣真的很背的查理不打算放棄愛情;為了可以和心愛的女子在一起,初生之犢不怕虎的他設計了一場混亂,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揍過,並被追殺追得到處跑......。為了愛情,查理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可是他真的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心愛女子的自由嗎? 本片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取景,是部包含浪漫愛情和冒險動作兩大類型元素的喜劇電影;同時,還採用Moby、The xx、M83等樂團的經典歌曲作為電影配樂,影迷、樂迷們不容錯過。 201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13 日舞影展。
2013
10/04
上映
私法爭鋒

私法爭鋒

Prisoners

《烈火焚身》加拿大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找來《鋼鐵擂台》休傑克曼與《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主演,休傑克曼飾演一個救女心切,跨越了道德與法律的界限的父親。 住在小鎮的木匠凱勒(休傑克曼飾)的六歲女兒安娜,以及她朋友喬伊一同失蹤了,兩對父母心中的恐懼可想而知。唯一的線索,是在孩子們失蹤之前,停在同一條街上的一輛破舊的休旅車。負責偵辦此案的警探羅基逮捕了休旅車的主人艾利斯,但卻因為沒有充足的證據,而在四十八小時之後,依法將他釋放。 就當警方繼續追蹤其他可能的線索時,案情陷入膠著,清楚地知道自己孩子命在旦夕的凱勒,決定親自「動手」,因為他沒有選擇。他把艾利斯偷偷捉起來,動以私刑,希望對方供出孩子們的下落;喬伊的父母雖然沒有幫助凱勒的行為,但是知情的他們也沒有阻止。隨著救命黃金時效日漸減少,為了知道女兒的下落,這位發瘋的父親到底會作出什麼恐怖的舉動呢? 休傑克曼曾提到,他特別偏好「道德模糊」的角色與故事,本片恰好提供他絕佳發揮空間。他在片中不滿警方辦案進度緩慢,決定無所不用其極對付嫌疑犯,流露出不少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2013
04/11
上映
遺落戰境

遺落戰境

Oblivion

上映日期:2013-04-11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動作
2015年的地球世界,人類發射「奧德賽」號的太空船到火星建設首座基地,「奧德賽」號太空船以及船上的成員,卻在途中遇到一個巨大的白色立方體,從此失去音訊......,30年後,面目全非的地球已全然被黑色沙丘掩蓋。大多數人類因為地球被外星生物占據,被迫搬到數千英呎高空一個名為「摩天塔」的雲端上居住。身為士兵的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還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他與搭檔維卡(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飾)住在「摩天塔」,負責維修受損的無人巡邏機與搜集有限資源。 某日,一團火球無預警從天而降,傑克發現原來那是從失事太空船落下的逃生艙,他從中奮力搶救一名美麗的陌生女子茱麗亞(歐嘉‧柯瑞蘭寇飾),並將她帶回自己的住處「摩天塔」。當茱麗亞醒來以後,他才曉得原來茱麗亞和當年失事的「奧德賽」號飛船有關,傑克更進一步得知,巨大的白色立方體與「奧德賽」號的太空船之間的關聯,以及自已真正的身份。 隱藏於傑克體內基因到底是什麼?茱麗亞的出現迫使傑克所知的世界瞬間瓦解,讓他決定做出一個關係到全人類命運的決定。當傑克帶著茱麗亞開始展開自我發現之旅,人類世界也從此邁入一個未知的境地......
2011
02/18
上映
燃燒鬥魂

燃燒鬥魂

The Fighter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鬥魂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改編自真人真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主演,他為了演好片中角色,減掉30磅的體重,戴假牙扮演禿頭,犧牲很大。 迪奇(克里斯汀貝爾飾)與米奇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分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始終無法東山再起。 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米奇(馬克華柏格飾)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連敗的戰績使他信心盡失,一度想放棄拳擊之路。在迪奇因犯罪入獄後,米奇得到女友夏琳和繼父喬治的支持,決定與經紀人母親和教練哥哥迪奇做切割,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重大的改變。 獲釋出獄洗心革面的迪奇希望能恢復米奇的教練一職,並將自己的夢想投注到米奇身上,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為了本片演出,馬克華柏格花了四年時間在身體訓練和拳擊訓練上, 為了不影響其他影片拍攝,他所做的這些訓練都在秘密中進行。影片中出現的Art Ramalho體育館就是真實的洛厄爾體育館,迪奇是在這裡訓練拳擊,而這個體育館直到現在還在使用。
2010
06/18
上映
冰原之心

冰原之心

Frozen River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原之心】預告
★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 強勢問鼎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 榮獲最佳女主角獎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 ★美國獨立電影高壇獎最佳影片、女主角榮獲突破演員獎 ★德國漢堡影展、西班牙影展、俄亥俄影展、瑞典影展、日內瓦影展 ★美國上映首周即登上獨立電影票房榜冠軍 ★繼《幸福來訪時》2010年又一真誠溫暖的感動電影 美國獨立電影《冰原之心》一路從日舞影展、高壇獎殺出重圍,到電影最高殿堂奧斯卡提名最佳編劇和最佳女主角,隨後被新力經典電影公司買下,在得到日舞影展後六個月於全美七家戲院上映,即登上首周獨立電影榜票房冠軍,也在美國獨立電影歷史上創下紀錄。而梅麗莎里歐真誠動人的演出,讓她榮獲美國獨立精神最佳女主角,也讓她片約不斷。 絕望沒有邊界,那愛呢? 為生存鋌而走險,但真能換來寧靜嗎? 一望無際的曠野,漫天無情的風雪,和溫暖的藍天相併著,有著不協調的衝突感。這裡是美國與魁北克省交接處的一個鮮為人知小鎮,被政府設為過境保留區。小鎮地處偏壤又長年大雪紛飛,在這裡的居民必須過著寒寂和經濟蕭條的生活,於是快速獲得金錢的誘惑,讓每個人瘋狂。 聖誕節前夕,蕾在被丈夫拋棄且偷走她僅有的車子後,獨自打著零工養活兩個兒子。本以為就會過著這般困窘生活的蕾,某天她看到一個摩霍克母親架著那輛被丈夫帶走的車子,於是她跟蹤著車子決定要對抗取回車子,殊不知讓她發現了另一個難以預料的世界… 摩霍克母親莉拉和蕾一樣遭逢生活困境,她積極參與非法移民行動,希望能用最快的時間賺取金錢,而這個誘惑吸引了蕾…。兩個正面臨絕望情況的單親媽媽參與了這次的行動,她們必須要跨越冰凍的聖勞倫斯河,不僅僅是對抗著寒冰和大雪,更是要躲避巡警的盤查,以及殘酷的種族歧視,而她們唯一能做的是互相扶持…兩位母親為了孩子鋌而走險,相互扶持地勉力前進,而命運之神終將引領她們前往何方呢?
2006
08/18
上映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劇情
往來於美墨邊界的非法移民工人馬奎斯‧艾斯特拉達慘遭謀殺後,屍體在被兇手匆匆掩埋在沙漠荒野中,這是他的第一場葬禮。而後,當地警方並沒有認真偵辦這起刑案,反而迅速將屍體草葬在當地墓園,這是他的第二場葬禮。馬奎斯的摯友,牧場工頭彼特‧波肯斯(湯米‧李瓊斯飾演)得知情況,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展開緝兇,揭開友人客死異鄉的悲劇真相。當彼特終於找到殺人兇手後,他逼兇手跟他踏上一場永生難忘的救贖之旅,將他的好友的遺體從德州這塊偏遠的不毛之地,運回他位於墨西哥的故鄉,為他舉行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葬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