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岸邊露伴在羅浮

岸邊露伴在羅浮

Rohan at the Louvre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當時尚未成為漫畫家的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身懷可以閱讀及竄改人們想法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與責任編輯泉京香一同遠赴巴黎,踏進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
2022
11/04
上映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

Battle Royale

★ 震驚社會的經典懼作4K修復重回大銀幕! ★ 日本影史巨匠 深作欣二 生前系列經典大作 ★ 日本實力派男星 藤原龍也 成名鉅作 ★ 栗山千明、柴崎幸等,一線演員青澀演出 ★ 日本影壇教父 北野武 展現氣場十足的震撼演技 ★ 第2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優秀剪輯獎 ★ 票房賣破31.1億日幣 剛進入新世紀,某國卻面臨衰敗。懼怕青少年的大人們,發起了新世紀教育改革法,通稱「BR法」。每年一次,從全國中學中隨機選出一個班級,並在無人島進行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剩下一人為止。城岩中學3年B班的學生們,被以校外教學的名義帶到無人島,在班導北野老師無情的指導下,他們被迫參加這場驚悚的奪命遊戲…。
2021
10/01
上映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 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2019
11/08
上映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 No Pain, No Gain

「一輩子只做同樣的事太無聊了…」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 山田孝之,35歲,是一名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是樂團主唱,開了一間公司,也當作家出書,而在這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是用很多的時間、很大的堅持及很多的努力所換來的。他出道不久,便以電視劇《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獲得人氣,首度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也紅遍全亞洲。看似一切順遂的他,卻被媒體爆出私生子醜聞,讓他遭受許多抨擊,人氣不僅下滑,也因此得了憂鬱症。而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 「如果你拼命努力之後還有人來找碴,那只是他們在嫉妒。」 叔叔的一句話,成為他人生的信念,不管做什麼總是全力以赴,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分水嶺上,他努力不懈地「享受人生」,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
2017
06/23
上映
花芯:背德禁戀

花芯:背德禁戀

A Flower Aflame

上映日期:2017-06-2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情色
★ 出道時被蔑稱為「子宮作家」的瀬戸内寂聴,最熾烈的戀愛文學改編 ★ 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NHK電視小說《風的Haruka》氣質女星村川繪梨 ★《惡之教典》《荒川爆笑團》實力派演員 林遣督 ★《惡女花魁》《大逃殺》《賽德克巴萊》性感男星 安藤政信 ★《藍色大海》情慾片大導 安藤尋 「妳這個女人,就像全身上下的鈕扣都鬆開了呢。」這是園子的情人越智(安藤政信 飾)的口頭禪。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對於丈夫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欲的無邊深淵.......從女主角園子的背德之戀,刻劃女性的愛、性慾、以及人生的真切面目。
2016
10/21
上映
心的靜寂

心的靜寂

Kokoro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靈感來自日本真人真事、法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愛莉絲與納森個性南轅北轍,卻又姐弟情深。愛莉絲個性嚴謹,丈夫與孩子就是她生活的重心。一天,她突然收到弟弟車禍死亡的惡耗。納森年輕時游手好閒、浪費生命,卻意外在日本找到生命的意義,一切都歸功於一個名叫大介的男人。大介是一名退休員警,花了11年守護一處濱海的懸崖,來自陌生人的關愛竟能成功阻止五百個來此尋短見的人。愛莉絲決定遠赴日本,將納森的死訊帶給大介。她跟隨著納森的腳步,來到這個遺世獨立的鄉間,在陌生的小鎮,愛莉絲由衷感受到人情的溫暖,以及日本禪學與東方慢活的生活哲理。她知道是什麼改變了她的弟弟,因為痛失摯愛的她,內心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光明。
2016
05/16
上映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Sailor Suit And Machine Gun: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16-05-16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橋本環奈飾演女主角「星泉」,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某天因為是黑道組織「目高組」組長的遠親,而被要求擔任組織的第四代組長。故事的開頭發生在女主角經營的咖啡店,接連發生同學的死亡、一連串欺詐事件後引發了女主角的危機。
2012
08/10
上映
搬運你的未來

搬運你的未來

Smuggler

上映日期:2012-08-1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石井克人執導、妻夫木聰、安藤政信、松雪泰子主演。打工搬貨還債,竟然是運送黑幫火拼後的「屍體」! 夢想成為演員的青年砧一直以來靠打零工維生,生活沒有重心的他為了實現夢想受騙欠下百萬債款。為了還債走投無路的他,只好接受地下錢莊的老闆介紹的搬運公司打工,賺取日薪五萬日圓的高薪。只是,這工作沒他想像的簡單,搬運的貨品竟然是黑道大哥們火拼後的屍體。 這一次任務升級,搬的貨品是中國黑幫第一打手,而且客戶還指定只收活口!由於砧多餘的善意,讓貨品半路逃脫了。不拖累夥伴的情形下,砧只好賭上自己的性命假扮成貨品交差,等待著砧的未來是什麼?砧是否能夠成功的完成此次搬運任務並順利的脫身? 妻夫木聰在片中展現不輸電影《惡人》的眼神,同場飆戲的滿島光化身極道之妻,看似陰沉卻又不時閃現純真的表情流轉,煞是動人。而飾演最強殺手的安藤政信,結實的肉體美與流利中文,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2011
09/30
上映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Seediq Bale

★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大銀幕傳奇再現! ★耗資七億台幣、跨國團隊攜手打造台灣史詩英雄鉅片 ★台灣影史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作品 賽德克,一個位於台灣山區、信仰彩虹的民族,他們居住在山嵐繚繞的世外桃源,過著生態平衡的生活,族裡馬赫坡社出了一位英雄人物—馬赫坡社頭目之子莫那魯道,首度「出草」獵回異族人頭而聲名大噪,自此各部落間無人不曉這個名字。但好景不長,日治時代的來臨,賽德克族被迫改變原本生活,多數族裡男人搬木服勞役,而女人淪為幫傭,眼看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和獵場,在日方統治下逐漸消失,感到痛心的莫那魯道,內心深信祖靈訓示,唯有在自己的獵場,通過重重的試煉,在臉上紋上驕傲的印記,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在死後才能走上讓祖靈認同的彩虹橋。
2008
12/19
上映
梅蘭芳

梅蘭芳

Forever Enthralled

★繼【霸王別姬】後,陳凱歌又一驚艷影壇、深入刻劃藝界 / 舞台人生的影像鉅作! ★集結黎明、章子怡、陳紅、孫紅雷、安藤政信中港日實力派紅星同台飆戲! ★一部刻劃一代大師梅蘭芳不凡人生的精緻細膩、情感動人的傳記電影 ★深入考究時代背景,巨資打造昔日老北京、上海、紐約,重現當代風華的時代鉅作! 描述中國當代戲曲大師梅蘭芳(黎明 飾)不凡而傳奇的一生,以及他與妻子福芝芳(陳紅飾)、紅顏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戲曲上的知音兼夥伴邱如白(孫紅雷飾)間的複雜糾葛的情愛故事。 梅蘭芳(黎明 飾)出生在1894年北京的一個京劇世家,當時戲子地位等同於娼妓,梅蘭芳承襲父輩,為梅家專演旦角之第三代傳人。偶然認識從西方留學歸國、鄙視中國京戲的邱如白(孫紅雷 飾),邱如白從梅蘭芳身上發覺了中國京戲的深度與涵養,結合他從西方所學習到的新知,協助梅蘭芳徹底改革表演模式,卻遭到當時京劇翹楚亦是前輩的十三燕的強力反對,梅蘭芳接受十三燕的挑戰,在舞台上以新舊之京戲演出一較高下。沒想到梅蘭芳以深刻動人的演出博得現場觀眾的滿堂彩,至此也宣告梅蘭芳的時代來臨。 事業如日中天、名號傳遍亞洲的梅蘭芳,認識生命中最重要的紅粉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兩人從相識至相知相惜,對彼此的情感跨越了一切,當邱如白察覺梅蘭芳願為孟小冬放棄事業的決心,他決定拆散他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