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3/27
上映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

上映日期:2013-03-2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特種部隊角色系列改編,為2009年席捲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由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擔任製片,邀請到《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朱浩偉執導,由D.J.科特羅納、李秉憲、安卓恩帕利奇、雷派克、強納森普萊斯、雷史蒂文森、查尼塔圖以及布魯斯威利和巨石強森共同主演。特種部隊不僅必須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部隊的生存,在內憂與外患的多重夾擊之下,他們該如何在國家與生存間找到解決之道?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續集多了安卓恩帕利奇所飾演的珍小姐與艾洛蒂袁飾演的女忍者金克絲,除此之外飾演喬柯爾頓將軍的布魯斯威利將與飾演路霸的巨石強森,將以美式的硬派風格拯救國家與化解致命危機。 韓星李秉憲則二度飾演忍者白幽靈,他很興奮能再次有機會一窺這名忍者更深層的內心世界,而納森普萊斯再度出任美國總統一角,挑戰介於黑白兩界的灰色人格,全片藉由納森普萊斯的幽默感與威嚴,連結正邪兩方的勢力,透過納森普萊斯精準的演技,巧妙地在兩種人格當中取得平衡。導演朱浩偉亦表示,希望將續集的故事回到最初的原點,而最棒的方式就是把不同的人物連結起來。全片採用一系列的武器與車輛,以實地場景呈現驚嘆連連的艱險動作場面。
2012
01/20
上映
地心冒險2:神祕島

地心冒險2:神祕島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地心冒險2:神秘島》敘述17歲的少年尚恩(喬許哈契遜飾),無預警收到一連串編碼求救訊號,但是遍尋航海地圖,在發出訊息的座標的方位上卻找不到任何島嶼的痕跡,然而他深信這個訊息是千真萬確,認定他那愛冒險的爺爺發出來的。 尚恩決定啟程尋覓他那個身在太平洋中某處的爺爺,看到尚恩一副勢在必行的樣子,繼父漢克(巨石強森飾)也只好加入這趟探險,而同行的還有見錢眼開的直昇機飛行員(路易古茲曼)及其美麗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在艱辛的乘風破浪後,出現在他們的眼前的竟是一座完全超乎人類感官經驗的奇異島嶼,諸如巨大如恐龍般的蜥蜴、小到可以抱在胸前當寵物的大象等,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火山、黃金礦山和若干驚人的祕密,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旅程正在前方等著他們。他們將要在大地震造成島嶼下沉、寶藏不見天日前拯救落單居民與平安逃離,如此艱鉅的任務有可能成功達成嗎? 這部由巨石強森、喬許哈契遜與凡妮莎哈金斯所主演的動作家庭冒險動作續集電影結合了最新的3D拍攝技術,除了古文明的建築與怪異比例的野生動物看起來栩栩如生外,也讓巨石強森的胸肌與手臂的肌肉線條在3D的效果下表露無遺,在拍攝過程中,身兼製片的巨石強森有不少無厘頭的鬼點子出現,甚至拿出看家絕活「抖胸示愛」來娛樂大家,胸部肌肉可以分開或同時作出跳動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夠配合講話的速度,不只讓工作人員笑翻和紓壓,最後更被導演設計出現在電影橋段中。
2009
04/10
上映
超異能冒險

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 這將注定是一場生與死的追逐,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時間正式倒數,宇宙毀滅在即。Jack和兩兄妹必須跟時間賽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勢力的貪婪人類及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競賽,並在時間內找出解答:一個攸關全宇宙及人類生死的解答。 開始倒數……
2008
06/20
上映
特務行不行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特務行不行
「整」救全人類 我們最行 「今天是天字86號第一天上班,沒想到『整』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在他身上!」 「他值得信任嗎?」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2007
11/09
上映
超級盃奶爸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超級盃奶爸 預告
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2005
03/11
上映
黑道比酷

黑道比酷

Be Cool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搞膩了電影產業,黑社會老大奇利想搞唱片業,對年輕性感小歌女一見鍾情的他,不惜轉換跑道當起經紀人,沒想到唱片業比電影業還「黑」,好像所有黑道都來搞唱片,搞得滿城風雨,偏偏陪在老大身邊的保鑣是個gay,也想成為歌壇超級巨星。想在唱片圈搞個出頭天,不只比狠,更要比酷…米高梅重金鉅製賣座黑幫喜劇【黑道當家】續集,同樣改編該作家同名暢銷小說,超堅強卡司陣容,黑幫老大再大也要靠邊閃。
2004
04/17
上映
捍衛家園

捍衛家園

Walking Tall

自《魔蠍大帝》賣座後,巨石強森在本片換上時裝戴酷炫墨鏡,變身返鄉定居的特種退伍軍人,卻發現記憶中純樸的故鄉已經被他高中的死對頭木材廠小開變成幫派橫行、道德淪喪的犯罪天堂!忍無可忍的巨石強森決定替家鄉父老站出來嗆聲,憑勇氣、大木棍以及他最自豪的肌肉猛男搏擊.... 美國陸軍特種軍人克里斯范恩,滿懷期待回到懷念的純樸林業小鎮後,卻發現記憶中的溫馨家園已經被他高中的死對頭、前任木材廠小開漢米爾頓開設的「野葡萄」賭場搞得烏煙瘴氣,街頭充斥著犯罪、暴力和毒品,就連克里斯的高中女友黛妮都淪落為脫衣舞孃。雖然克里斯的家人都勸他不要淌渾水,但眼看小鎮居民畏懼惡勢力,敢怒不敢言,克里斯決定帶頭站出來,和昔日好友雷坦普頓一起掃蕩惡勢力!
2003
10/17
上映
浴血叢林

浴血叢林

The Rundown

去聯絡,貝克(巨石強森)則是被賦予將崔維斯找回來的責任。 雖然找到了崔維斯,但令貝克頭痛的是崔維斯抵死不從,找不到寶藏不肯乖乖回家。此時,他們因一位美麗又危險的女人瑪麗安娜(羅西麗歐道森)而鬧的不可開交,但又必須聯合抵抗另一個也在尋找寶藏的土匪幫追殺。糟糕的是,此時他們卻雙雙落入了當地民兵的手中,他們究竟要如何達成各自的任務,找到寶藏,擺脫敵人的猛追不捨,在一片亞馬遜叢林中,殺出一片生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