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7
01/26
上映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Moan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入圍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夢娜(Moana)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夢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非人非神的Maui與她一同冒險。 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的兩位導演執導動畫長片,巨石強森將為Maui配音。
2016
07/15
上映
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

Central Intelligenc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鐵男躲避球》、《全家就是米家》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執導最新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由《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伴郎友沒友》凱文·哈特、《非法999》亞倫·保羅主演。從小因為身被霸凌的肥宅,長大後卻變身成為頂尖CIA,而當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卻變成弱雞會計師? 《中央情爆員》描述一個從小被霸凌的宅男發憤圖強,長大後變成一位頂尖的CIA探員(巨石強森 飾),當他回到家鄉參加高中同學會,並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請求當年的“學校風雲人物”(凱文哈特 飾)共同辦案。但這位已經是會計師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同學,竟在毫無危機意識下,就這樣被帶進既危險又迷人的間諜世界。
2015
05/29
上映
加州大地震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聲名狼藉的聖安德列斯斷層(San Andreas Fault)終於崩塌之後,在加州引發了9級的大地震。負責搜尋救援的直昇機駕駛員(巨石強森 飾)與他失和的妻子決定從洛衫磯往北飛向舊金山,一同搶救他們的獨生女。 然而,當他們以為早已度過最糟的情況時,危機四伏的驚險旅程其實才正要開始。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2014
07/24
上映
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

上映日期:2014-07-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作
在這個版本裡,海克力士是大家的偶像,他征服過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因此人民對他又敬又畏,視其為超人戰士。但他的內心深處,尚未走出家庭慘劇的傷痛,也不相信自己的傳奇... 在希臘神話中,海克力士是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的妻子生下的孩子,他經歷過誤殺家人的悲劇,為了消除罪業而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並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五位死忠的追隨者跟他一起周遊列國,以傭兵服務換取黃金,而有著類似際遇的他們,根本不在乎要去哪、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 鄰國的色雷斯國王正打算將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而當統治者和公主央求海克力士幫忙攻打強大的軍閥時,他再也無法仗著這些傳說招搖撞騙,他必須試著相信自己的傳說,成為人民所期待的英雄。
2013
09/06
上映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根據真實犯罪故事改編而成的《不勞而禍》,由麥可貝所執導。本片在美國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空降票房冠軍寶座,顯然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柏格和巨石強森的吸引力十分「夠力」。 健身教練丹尼爾(馬克華柏格飾)是太陽健身房的員工,對他而言,太陽健身房就是他生活的一切:收入、事業和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健身教練其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不但要常常勤奮健身、以維持健美的身材,還要飲用許多價格不斐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品,有時也需要「注射」。 有限的收入讓丹尼爾老是覺得生活過的苦哈哈,於是他夥同好友,決定綁架一名健身房的常客:態度囂張惡劣的有錢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飾);打算折磨他好逼他把錢交出來。在行動前,這兩人還找了一名酒保保羅(巨石強森飾),三人一起合作犯案。計劃一開始進行的頗為順利,也成功地逼迫維克特將所有的財產過渡到這三人名下;可是,維克特卻在三人準備殺害他的時候逃跑了! 即使報了警,邁阿密警局的辦案速度卻讓維克特氣憤不已;在一直抓不到這三人的情形之下,維克特決定花錢雇用一名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飾),要求務必找到綁架他的那三人!
2013
08/30
上映
帝國警戒

帝國警戒

Empire State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巨石強森、《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聯合主演,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在片中也有演出,出飾Nancy一角。 在試圖加入警察機關任職失敗之後,Chris Potamitis(連恩漢斯沃飾)在帝國裝甲卡車公司找到了一份保鑣的工作,定了下來。然而,他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把他的公司鬆散的警戒狀態告訴了他最好的朋友Eddie(麥可安格蘭諾飾)。 很快地,Chris就和Eddie逐漸發展出一樁現金劫案的計劃,在成功之後,這案件甚至成為美國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現金搶劫案。但是,隨著風險漸漸升高,他們不但要想辦法欺瞞過辦案經驗豐富的紐約警探James Ransone(巨石強森飾),還得在地方上的角頭老大想查出到底是誰在其地盤上「搶飯吃」的情形之下,能夠全身而退;不然,他們兩人可就慘了……。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3
04/03
上映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最新預告:0403 限時翻供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