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核爆車諾比

核爆車諾比

Chernobyl 1986

最新預告:核爆車諾比 預告
《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金獎團隊重現史上最慘烈核災現場,《超狂亨利》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主演。 1986年4月26日凌晨1時23分47秒,車諾比核電廠的第四號反應堆發生爆炸,大量放射性物質外洩,數百人在清理作業中犧牲了生命。本片講述參與車諾比核災事故現場清理工作中,三名被稱為「自殺小隊」的英雄們的故事。
2020
05/08
上映
黑暗戰域

黑暗戰域

The Blackout

《決戰夜》《異星引力》特效團隊打造,當世界陷入黑暗,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人類熟悉的世界一夕之間面目全非,面對毀天滅地的災難,這個人類最後的希望堡壘必須全力反擊,阻止這場滅絕浩劫…… 當世界陷入黑暗,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不是隕石撞擊地球,也不是恐怖份子的全球威脅,更不是發生核子戰爭,人類熟悉的世界一夕之間面目全非,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全球電力系統故障,消滅所有生命,唯獨一個位於東歐的小區域倖存下來,仍保有正常的電力運作。面對毀天滅地的災難,這個人類最後的希望堡壘必須全力反擊,阻止這場滅絕浩劫……
2019
10/04
上映
酸世代

酸世代

ACID

上映日期:2019-10-0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 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 轟趴狂嗨電音搖頭,聽來不過是輕狂少年消磨時光的常見公式,拆解後卻是傷痕累累的真實情感。酸,是識透愁滋味的廢青宣言,是不顧一切的自毀前程。他們沒有不變友情、甜蜜家庭、純潔初夜、美好未來;他們被正能量好好地隔絕在另一個世界。游離在不見天日的迷幻現實之中,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洞見千禧新世代的生命曙光。 本片是初執導筒的俄國男星亞歷山大葛奇林(Aleksandr Gorchilin)長片首作。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2019
01/18
上映
夏

Leto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9分 歌舞 劇情
同樣因創作而遭受政治打壓的還有以《為神著魔的男孩》受到影壇注目的俄國導演奇里歐西里布尼卡夫,這回角逐坎城金棕櫚的《夏》,是他遭軟禁前所拍攝。影片描述俄國搖滾音樂先鋒的韓裔歌手維克多崔,如何在八○年代以音樂掀起全國熱潮,卻也受到保守體制與反對力量的考驗。電影透過黑白、彩色與動畫的交錯,呈現當時年輕人試圖衝破鐵幕的反叛精神,充滿借古諷今的意味。 在蘇俄解體前風聲鶴唳的八十年代初期,列寧格勒的盛夏,地下搖滾運動正在啟示一群渴望自由的青年。和許多為美國搖滾團體齊柏林飛船和大衛鮑伊所瘋狂的人一樣,正值青春年華維克多崔渴望著在搖滾樂壇揚名立萬。當他遇到了他的偶像麥克和他美麗的妻子娜塔莎時,他的命運從此改變。自此,他們共同譜寫了維克多崔不朽的傳奇。 改編自俄羅斯傳奇鋒樂隊KINO 韓裔主唱維克多崔真實人生。《夏》是一部用「看」的原聲帶,俄羅斯天團Zveri 主唱羅曼比雷克獻聲憂鬱嗓音;飾演維克多的劉太旿首次跨界演出,黑白、彩色與動畫交錯的迷人影像中,一首首大衛鮑伊、路李德、伊吉帕普的金曲,精準再現了理想青年以音樂衝撞時代的反叛精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