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夏
我要評分
夏

Leto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9分 歌舞 劇情

同樣因創作而遭受政治打壓的還有以《為神著魔的男孩》受到影壇注目的俄國導演奇里歐西里布尼卡夫,這回角逐坎城金棕櫚的《夏》,是他遭軟禁前所拍攝。影片描述俄國搖滾音樂先鋒的韓裔歌手維克多崔,如何在八○年代以音樂掀起全國熱潮,卻也受到保守體制與反對力量的考驗。電影透過黑白、彩色與動畫的交錯,呈現當時年輕人試圖衝破鐵幕的反叛精神,充滿借古諷今的意味。

在蘇俄解體前風聲鶴唳的八十年代初期,列寧格勒的盛夏,地下搖滾運動正在啟示一群渴望自由的青年。和許多為美國搖滾團體齊柏林飛船和大衛鮑伊所瘋狂的人一樣,正值青春年華維克多崔渴望著在搖滾樂壇揚名立萬。當他遇到了他的偶像麥克和他美麗的妻子娜塔莎時,他的命運從此改變。自此,他們共同譜寫了維克多崔不朽的傳奇。

改編自俄羅斯傳奇鋒樂隊KINO 韓裔主唱維克多崔真實人生。《夏》是一部用「看」的原聲帶,俄羅斯天團Zveri 主唱羅曼比雷克獻聲憂鬱嗓音;飾演維克多的劉太旿首次跨界演出,黑白、彩色與動畫交錯的迷人影像中,一首首大衛鮑伊、路李德、伊吉帕普的金曲,精準再現了理想青年以音樂衝撞時代的反叛精神。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