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04
上映
巴黎夢想家

巴黎夢想家

Lost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歐諾黑德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的同名小說。 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大鼻子情聖》傳奇影星傑哈德巴狄厄、《親愛媽咪》加拿大才子札維耶多藍,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法國亮眼男星文森拉寇斯特聯合主演。 低下階層的詩人 Lucien 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和夫人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令人錯愕地離開了 Lucien,他只好身無分文在巴黎想辦法生存。某天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來,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他漸漸發現在巴黎是一個無論什麼東西或人都可以拿來販賣的地方,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是夢想破滅?
2022
02/05
上映
記憶

記憶

Memoria

上映日期:2022-02-05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榮獲第74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榮獲第57屆芝加哥影展最佳影片 ★阿比查邦X蒂妲史雲頓首度攜手之作 自從她被巨大的「碰」聲響嚇醒之後,潔西卡(蒂妲史雲頓飾)就此無法入眠。她來到波哥大探訪生病的姊姊時,結識了當地一個考古學家艾格妮絲(珍娜芭莉柏飾),而她正在研究一個地底隧道挖掘出來的人類遺跡。 當潔西卡去遺跡地點與艾格妮絲會面時,巧遇小城附近的漁夫赫曼(艾爾金迪亞茲飾),他們在河邊分享了彼此的記憶,當天色暗去時潔西卡恍如從夢中看到了真相。
2020
02/21
上映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法國新生代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電影,勇奪2019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片名與150年前文豪雨果的名著交互,描述法國2005年10月時,發生在巴黎近郊城市蒙費梅伊市的真實暴動事件。 電影《悲慘世界》取自法國文豪雨果著作之名,劇情卻取材法國2005年10月時,發生在巴黎近郊城市蒙費梅伊市的真實暴動事件。當時有2名北非裔男孩為躲避警察緝捕而遭到電死,引起巴黎民眾抗議怒火,爆發多場暴動及焚車事件,時間長達三週、難以停歇。終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該事件一夕引爆了法國積怨已久的種族、平等、階級及教育等問題,不僅法國為此付出嚴重代價,時任總統席哈克為平息暴動,甚至不得不宣佈全法國進入緊急狀態。 本片提出現在法國仍有貧富差距、種族歧視、執法暴力等社會問題,且在過去數十年來從未受政府重視,終究導致抗暴事件如烈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與150年前文豪雨果的名著【悲慘世界】核心概念如出一轍,因此借其名諷刺當今社會。
2019
02/14
上映
沒有煙硝的愛情

沒有煙硝的愛情

Cold War(2018)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電影描述1950年代橫跨四國戀愛的一對情侶愛情故事,電影中有大量的爵士音樂元素,浪漫細緻,優雅又具有時代感的魔力。導演拍出了二次戰後的動盪時代中,一對男女之間分和來去、動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劇情描述,二戰結束後,被蘇聯接管的波蘭依然逃不出備戰煙硝,嚮往自由的音樂家與滿懷激情的美聲女伶卻一見鍾情,儘管外面的世界諜影重重、風聲鶴唳,人人互相猜忌,在兩人爵士樂喧騰的內心世界,只有愛情能天長地久。
2008
05/23
上映
花漾漫舞

花漾漫舞

Gone for a Dance

上映日期:2008-05-23 片長:1小時43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花漾漫舞 預告
★哥本哈根國際影展觀摩影片(Copenhagen International Filmfestival ) ★法國電影嘉年華國際影展觀摩影片(Cinemania Film Festival) ★比利時國際影展觀摩影片(Festival of Belgian Cinema) 跨越三個時空 ,絢麗歌舞、浪漫樂章的唯美融合 亞蘭貝利內出生於比利時,最有名的一部作品為1997年的【玫瑰少年】,這部片 在隔年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在【花漾漫舞】這部片中,他以感性的敘事手法,將詩的浪漫與現實故事做了巧妙的融合,是繼1952年的音樂劇經典【萬花嬉春】後,又一部精采絕倫的歌舞電影鉅作。 在一個演講廳中,一個年輕的大學教授正在談論人會無意識的延續家族的傳統。 為了向學生做更清楚的解釋,他對學生說了有關莫里斯,guy和Francois這三個不同世代的男人的故事。他們都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他們也都因為對音樂劇的熱忱而拋棄了自己的家庭。他們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重蹈覆轍,直到有一天francois決定要打破沉默,停止這個惡性循環…。 年輕帥氣的Francois(Vincent Elbaz飾),擁有一切令人稱羨的生活,美麗的嬌妻、可愛的兒子,並且事業成功。這樣幸福美滿的遭遇,直到有一天,他意外看到了電影【萬花嬉春】,這部偉大的歌舞劇勾起他內心對於音樂的巨大熱情,於是他毅然決然地離開家庭,投入一個全然陌生的舞蹈世界中,卻沒發現這一切遭遇並非偶然,他的父親、祖父,這三個不同世代、素未謀面的男人,都是因為對音樂劇的熱忱而拋棄了家庭,走上一條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