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愛情瞎攪禍

愛情瞎攪禍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2019
09/27
上映
教父Ⅰ、Ⅱ

教父Ⅰ、Ⅱ

THE GODFATHERⅠ、Ⅱ

本片為經典黑手黨電影,柯波拉最重要的代表作,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讓主演的馬龍白蘭度獲得最佳男主角。 《教父I》、《教父II》掀起黑幫電影新潮流,亦為黑幫電影經典之作!本片根據馬里奧普佐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由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馬龍白蘭度與艾爾帕西諾共同主演。原著小說在出版一年間銷售高達六百萬本,亦成為科波拉導演最重要的代表作。 一場盛大熱鬧的婚禮派對即將展開,這是黑手黨黨魁康柯里昂尼(馬龍白蘭度 飾)為女兒舉行的婚禮。 當年由西西里隻身流浪到美國的唐,步步為營成為黑幫大亨,然而歲月不饒人讓他疲態盡現,所以想將衣缽傳承給兒子。老大桑尼(詹姆士肯恩 飾)衝動暴躁,老二佛雷多(約翰卡佐爾 飾)懦弱無能,老三麥可(艾爾帕西諾 飾)是戰爭英雄,卻不願捲入黑社會是非。 由於唐堅持不和其它幫派合作毒品買賣,得罪對他心生不滿已久的其它幫派,更對他的家族展開一連串狙殺行動,以致桑尼和麥可的新婚妻子遭致殺害,而唐竟姑息此事,不願讓事情越演越烈。身體精神狀況不如從前的唐,與孫兒嬉戲時遏然過世,逃亡在外的三子麥可得知消息後,毅然返回美國接掌父業,更因而成為黑手黨教父,開始籌畫報仇大業…… 本片榮獲197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馬龍白蘭度因此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本片亦獲得1973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配樂多項大獎,更捧紅了勞勃杜瓦、艾爾帕西諾和黛安基頓。榮登Sight & Sound票選影史十大經典電影!
2019
07/12
上映
舞娘辣辣隊

舞娘辣辣隊

Poms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黛安基頓、賈姬威佛主演喜劇,再老都可以舞動身體!劇情描述一群退休女士在退休養老第一選擇的天堂社區組建了熱血啦啦隊。 風光明媚,被譽為全美退休養老第一選擇的天堂社區:日光溫泉養身村,熱情的迎接變賣了所有家當,一心卻只想耍廢等死的新會員瑪莎(黛安基頓飾演)入住。帶著厭世心情,只想宅在家的瑪莎,隔壁鄰居卻是玩很大的情慾辣姐雪洛(賈姬威佛飾演)。 在和熱情的雪洛喇賽聊天中,瑪莎透露在高中少女時期,曾夢想成為啦啦隊員,但最後美夢破滅。因此在雪洛的鼓吹之下,兩人想在日光溫泉養身村,平均年齡60歲以上的社區,組成一支『舞娘辣辣隊』,完成少女時期的夢想。但沒人看好這個老摳摳的『舞娘辣辣隊』能夠成團,而且鼓吹安詳、平和地走完最後人生旅程,更是日光溫泉的最高原則。這支超過60歲的啦啦隊,更對社區構成了生命危險!但瑪莎和雪洛豁出去了,還報名了全美啦啦隊比賽!這是他們顛覆年齡、挑戰人生的故事!
2018
07/13
上映
高年級姐妹會

高年級姐妹會

Book Club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姊FUN下半身,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 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2008
08/01
上映
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Mad Money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男人靠邊閃,女人我最大!女人搶銀行,史無前例的犯罪喜劇! ★黛安基頓X皇后拉蒂法X阿湯嫂,史上最強搶錢女狼俱樂部開張! ★新世代女力電影來襲!Women Power In!Women Money Come! ★不貪財的女人最美麗,貪財的女人卻更高貴! ★【末路狂花】金獎導演與【破綻】編劇 聯手打造女性溫馨喜劇! 搶錢不一定要靠把槍,A錢只要有撇步,銀行就是你家! 【有錢真好】由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以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聯合主演;劇情描述三個平凡的銀行清潔婦一同密謀搶安檢最高規格的美國聯邦準備銀行的美鈔,並發展出一段跨年齡且跨種族的友情… 但究竟女人搶銀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否順利進行?三個女人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跑在法律前面?當眼前有著遠超過自己想像多的白花花鈔票,是否真能成功搶錢並安全撤退? 想像隨著片中主角置身鈔票包圍擁抱的錢堆,想像陣陣令人精神振奮的美鈔香氣,保證讓你也眉開眼笑,大叫『有錢真好』!搶了幾百萬美鈔卻不犯法,除了自由揮霍的超快感,電影也想讓觀眾思考,一夕致富對人生有什麼影響?相信觀眾看完後不只會笑著走出戲院,更會好好想想人生有錢真好,但人生有什麼比有錢更好的呢?!
2008
04/30
上映
老媽愛死你

老媽愛死你

SMOTHER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1小時32分 溫馨 劇情
29歲的諾亞(戴克斯薛普飾)是一個幽默、樸實和生活很有規律的男人,但是不論白天或是晚上,在家裡或是在工作,他的母親大人-瑪莉蓮(黛安基頓飾)總是不斷的打電話給他,她過度的關心總是會讓諾亞哭笑不得的必需過濾她的電話逃避她。 諾亞雖然是一個很聰明並且熱衷於工作的物理治療師,有一天卻被他那貪心又心胸狹窄的老闆羅夫和羅夫16歲的兒子唐納開除了。被開除之後,諾亞帶著頹喪的心情回家,卻驚訝的看到他老婆的表哥突然出現在家裡,並且以在附近上課及寫劇本的理由住進了他家。當任職於國小老師的老婆-克萊兒(麗芙泰勒飾)回家後,諾亞跟克萊兒討論他失業的問題,諾亞表示一直很想自己開一家物理治療中心,而克萊兒也表達完全的支持。 但克萊兒一直努力的嘗試著要與諾亞有個小孩,經過一年卻苦未成功,克萊兒告訴諾亞以後只要是排卵週,他們都必須為了懷孕盡可能的要經常上床。彷彿諾亞的麻煩還不夠多似的!緊接而來的60歲寶貝老媽忽然帶著5隻狗戲劇性的出現在門口,跟兒子與媳婦哭訴如何與老爸吵架,要求諾亞讓她與她的狗可以在他家渡過今晚…。從此諾亞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面對一天到晚懷疑老爸出軌的老媽與滿腦子只想立刻生小孩的老婆,還有不肯資助他創業的老爸以及找工作的壓力…諾亞該如何找回他原本平靜的生活呢?
2007
09/07
上映
老娘說了算

老娘說了算

Because I Said So

愛情沒有對錯,反正……老娘說了算! 黛安基頓繼【愛你在心眼難開】後,又一齣描寫兩性的輕鬆浪漫喜劇,黛菲(黛安基頓 飾) 是全天下最平凡也管得最多的老媽,她有三個寶貝女兒:大女兒瑪姬是事業有成的心理醫生;二女兒米亞是性感驕傲的辣妹,兩人皆已找到好老公;唯讀剩下小女兒美妮(曼蒂摩兒 飾)最讓老媽操心。 美妮一碰到男人就沒輒,經常惹上爛桃花!老媽為了怕她重蹈自己當年婚姻失敗的覆轍,決定親自幫她物色好男人。愛女心切的老媽瞞著當事人美妮,擅作主張到網路上貼了「徵友啟事」,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就此開始…別抱怨!聽媽媽的話!媽還不是為了妳好?! 黛菲幫美妮看中了一個自己心目中的「未來女婿」一位名叫傑森的建築師,傑森按照黛菲的安排,成功約了美妮出來共進晚餐,但是美妮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黛菲促成的;美妮另一方面也結識了音樂人強尼(蓋伯爾馬赫 飾),一時之間,美妮不知情繫何處。母女之戰,峰迴路轉,就在這時候,黛菲遇上了強尼的單身老爸……
2005
12/16
上映
婆家就是你家

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

史東家族感情好但個性難搞,當家中「超完美長子」艾弗瑞(德穆莫洛尼飾),打算趁聖誕節帶女友梅芮狄絲(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回家過節,史東人都嚴陣以待。史東家氣氛溫馨自在,偏偏梅芮狄絲個性拘謹,是個神經緊繃的工作狂,遇到毒舌派小姑艾咪帶頭排擠,處心積慮想融入大家的阿梅,毫無招架之力;別說討好小姑小叔,就連一向思想開明的母親西碧兒(黛安基頓飾)也出面反對婚事。於是梅芮狄絲急電老妹茱莉(克萊兒丹妮絲飾)前來搭救,沒想到幫了倒忙,就在所有人都抓狂的同時,反倒流露了彼此的真感情…
2004
02/06
上映
愛你在心眼難開

愛你在心眼難開

Something's Gotta Give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 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 後來,替哈利診治的三十歲出頭的帥哥醫生朱利安莫瑟(基努李維飾演),也難以抵擋愛莉卡的成熟魅力,於是形成了一段多角戀情。 哈利在身體康復之後返回家中,同時也又故態復萌,回復了從前的花心生活。不過,哈利對愛莉卡的感情,改變了他的一生;如果他要贏回愛莉卡的芳心,就非得徹底地改變不可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