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22
上映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該片揭露了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
2019
06/25
上映
安娜貝爾回家囉

安娜貝爾回家囉

Annabelle Comes Home

《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描述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有座靈異博物館,放置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某日,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博物館,不經意釋放了安娜貝爾。 派翠克威爾森、薇拉法蜜嘉主演,《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電影。 故事背景就發生在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的家中;他們在各地為有需要的人驅魔,並且為了防止這些惡魔邪靈再度危害人間,他們將那些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帶回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中加以保存,並且固定時間請神父來祈福、淨化,而邪惡到連羅琳華倫都不想與它正面直視的安娜貝爾就是被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收藏」的物品之一。 在某個不潔的夜裡,通往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的大門被開啟,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了靈異博物館內,不知事態嚴重性的她,不經意地將安娜貝爾釋放出來,帶領著館中所有被釋放出的惡靈,甦醒過來的安娜貝爾與惡靈們有了全新的目標:華倫家的女兒茱蒂與她的好朋友…。
2019
05/29
上映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牠們的時代即將到來!英國導演加雷斯愛德華將繼續執導《哥吉拉》續集,包含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等怪獸,有望走入大銀幕。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 《哥吉拉II:怪獸之王》身為傳奇影業的怪獸電影宇宙第三部電影,延續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結局中的彩蛋,秘密行動單位:「君主組織」尋找的多頭泰坦級的怪獸,都將出現在電影中,在人類的城市裡無情地肆虐。蝶龍摩斯拉、翼龍拉頓與三頭龍王者基多拉,都將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 描述專門研究泰坦巨獸的「君主計畫」,將要面對世紀的泰坦巨獸之戰,哥吉拉將與魔斯拉、拉頓以及王者三頭獸基多拉衝突。而牠們爭奪霸權的對決將左右人類的生死。 由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麥蒂森羅素試圖透過無線電聯絡生還者做開端,但是在多頭巨獸的瘋狂肆虐下,無線電的另一頭只傳來更多的災情,許多城市似乎已經被破壞殆盡,專家們相信這些巨大的怪獸只是冰山一角,怪獸們早已遍佈世界各地,隨時準備爭奪霸權,而「君主組織」芹澤博士(渡邊謙 飾)甚至提出:我們才是哥吉拉的寵物。 究竟哪幾頭怪獸會保護人類免於滅絕,又是哪幾頭要將人類消滅?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狂暴與衝突場面絕對能創下怪獸電影的新經典。
2019
04/12
上映
異類占領

異類占領

Captive State

《猩球崛起》魯柏華爾特執導,約翰古德曼、艾許頓桑德斯、薇拉法蜜嘉主演。 描述未來世界中,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全球看似和平統一,實際上人類卻持續遭到殖民。作為佔領基地的芝加哥分成了兩派,一派主張繼續與外星人共存,另一派則想要推翻異類政權。當地警官莫里根(約翰古德曼 飾)受雇於「立法者」,他試圖招募年輕的蓋布里(艾許頓桑德斯 飾),但蓋布里的哥哥卻號召了一支名為「鳳凰」的反抗軍。底層勢力悄悄集結,全線戰事一觸即發,終將引爆一場精彩可期的冒險!
2018
01/12
上映
疾速救援

疾速救援

The Commut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繼《空中救援》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巨作。 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 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嫌疑犯」,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曾經當過警察的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2016
06/08
上映
厲陰宅2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2小時11分 恐怖 懸疑
《奪魂鋸》導演-溫子仁再次執導《厲陰宅》續集。這次,華倫夫婦將前往1977年的英國倫敦,在那裏等待他們的是英國家喻戶曉的「阿米提維爾鬼屋」,原班人馬將再次帶來令人不安的恐怖氛圍。 《厲陰宅2》由薇拉·法蜜嘉、派翠克·威爾森再次回歸飾演頗負盛名的驅魔偵探華倫夫婦,並加入新血:飾演單親媽媽的法蘭西絲·歐康娜、新演員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冤魂纏身的小女孩。 本次故事是1977年的英國倫敦,居住恩菲爾德的哈德森一家感覺有詭異的力量,正在騷擾著他們。各種令人害怕的的現象不斷出現,只好求助華倫夫婦兩人前往處理房子內的騷靈事件。
2014
10/17
上映
大法官

大法官

The Judge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漢克帕瑪(小勞勃道尼 飾)求學時期就離鄉,靠著靈活的頭腦與辯才無礙的思路,讓自己成為大城市之中的大牌驃悍律師,任何一個能夠請得起他的人,無論多麼兇險,都能夠安穩地渡過官司這一關。事實上,能夠花錢請得起他的多半是黑心企業,而他也的確在幾年之間快速地累積財富。 當他的家人來電告知母親過世的消息,這位意氣風發的律師瞬間像是洩了氣的汽球,因為他知道,除了要面對母喪的痛苦之外,他將見到好久不見的父親。他是小鎮中任職超過四十年,嫉惡如仇的法官,從小對漢克帕瑪更是嚴厲異常,漢克甚至直呼他「大法官」也不願意叫他爸爸。 這兩人多年以來都沒有聯繫,直到母喪才不得不回到同一個屋簷下,漢克意外發現自己的父親捲入一場謀殺案,儘管與父親水火不容,但是漢克知道父親絕對不可能殺人,但是所有的證據都對他的父親不利,漢克要如何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這場官司又會如何影響這對父子之間勢同水火的關係?
2013
08/02
上映
厲陰宅

厲陰宅

The Conjuring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52分 恐怖
羅格與卡洛琳花了畢生積蓄買下一棟靠湖邊的獨棟舊宅,歡天喜地地和五個女兒一起搬進去,但是沒住幾天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怪異事件,這對夫婦因此而找上艾德和羅琳華倫這對「捉鬼夫妻檔」,希望他們提供協助。 「捉鬼夫妻檔」中的太太羅琳華倫具有天生的靈異體質,能夠看見鬼魂、感受惡靈。在實地勘查過羅格與卡洛琳住的宅邸之後,發現這棟房子確實有著極為強烈的邪惡靈體存在,而且還會攻擊住在房子中的人。這對夫妻基於體諒對方跟自己一樣也有女兒的同理心,而答應留下幫忙驅趕惡靈,還找來了另外兩位助手;然而,惡靈的全面反撲不僅僅限於這棟房子的住戶,甚至還將觸角伸及至「捉鬼夫妻檔」、他們的拍檔、甚至是「捉鬼夫妻檔」的家以及他們的獨生女……。 片中的故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導演甚至還找到當年一家七口的當事人,請他們當影片的顧問;然而當當事人到拍攝現場的時候,擬真的拍攝場景喚起恐怖的往日記憶,竟然就因為待不下去而離開現場! 本片是《奪魂鋸》的馬來西亞華裔編導詹姆斯.溫(溫子仁)又一大獲好評的恐怖驚悚片。溫導演表示,在拍攝《奪魂鋸》的時候,因為經費不夠,所以未能完全按照自己原有的計畫去拍攝,沒想到依然大受觀眾讚賞;這次華納找上溫導演拍攝《厲陰宅》,是他第一次獲得足夠的經費去拍攝一部電影,為了效果,連湖邊的大樹都可以特地做出一棵假樹的模型,也因此,本片的精采度更是令人期待。
2012
02/10
上映
狡兔計畫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萊恩雷諾斯主演。《狡兔計畫》由1977年出生的瑞典新銳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掌舵,他之前曾執導犯罪題材片《毒利時代》備受好萊塢矚目,此作是他首部英語電影。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和《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主演。中情局視之為頭號追蹤對象的叛徒托賓佛斯特(丹佐華盛頓飾),無預警的在南非現蹤,驚動了情報單位。拘留他的安身處遭到窮凶惡極的傭兵襲擊,在如此危急的情勢下,菜鳥探員馬修威思頓(萊恩雷諾斯飾)別無選擇的幫助他逃亡。而間諜老油條佛斯特試圖左右這位後生晚輩,使這位菜鳥探員對他堅守的道德觀念與對未來的理想產生困惑。 事實上佛斯特已逃亡將近十年,他曾是中情局首屈一指的傑出臥底,卻背叛所屬單位展開漫漫逃亡路,並將軍事情報販賣給敵人,對美國造成難以抹煞的傷害。如今,他即將帶著驚天動地的祕密回到中情局。馬修威思頓則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一年來庸庸碌碌的工作感到心灰意冷,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成為正式探員是他唯一的企盼,耿直的他不斷等待一個機會能夠印證自我。 然而萬萬想不到的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竟然是最棘手的人物。一個是神祕而頂尖的間諜,一個是初來乍到的菜鳥探員,他們必須聯手調查欲將他們置於死地的人究竟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
2011
04/01
上映
啟動原始碼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最新預告:啟動原始碼 預告
最新科幻動作驚悚鉅片《啟動原始碼》充滿驚心動魄又緊張刺激的懸疑轉折,以高智商又快節奏的情節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描述一名美軍特種部隊上尉,被招募加入一場極機密的實驗計劃,卻發現自己身陷一起曲折離奇的特殊任務。 柯特史蒂文斯上尉(傑克葛倫霍 飾)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驚醒,卻不知自己為何身在此處?對面坐著對他微笑直視的陌生女子克莉絲汀(蜜雪兒莫娜漢飾),顯然她認識他。柯特躲入洗手間,驚訝地發現鏡中的人不是自己,而他皮夾中的證件顯示他的身份竟是中學教師史恩,當他對週遭的一切毫無頭緒、百思不解時,整輛列車卻突然爆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