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法官
我要評分
大法官

大法官

The Judge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漢克帕瑪(小勞勃道尼 飾)求學時期就離鄉,靠著靈活的頭腦與辯才無礙的思路,讓自己成為大城市之中的大牌驃悍律師,任何一個能夠請得起他的人,無論多麼兇險,都能夠安穩地渡過官司這一關。事實上,能夠花錢請得起他的多半是黑心企業,而他也的確在幾年之間快速地累積財富。

當他的家人來電告知母親過世的消息,這位意氣風發的律師瞬間像是洩了氣的汽球,因為他知道,除了要面對母喪的痛苦之外,他將見到好久不見的父親。他是小鎮中任職超過四十年,嫉惡如仇的法官,從小對漢克帕瑪更是嚴厲異常,漢克甚至直呼他「大法官」也不願意叫他爸爸。

這兩人多年以來都沒有聯繫,直到母喪才不得不回到同一個屋簷下,漢克意外發現自己的父親捲入一場謀殺案,儘管與父親水火不容,但是漢克知道父親絕對不可能殺人,但是所有的證據都對他的父親不利,漢克要如何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這場官司又會如何影響這對父子之間勢同水火的關係?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