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燃燒的玫瑰

燃燒的玫瑰

The Colors of Fire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玫瑰 預告
★華麗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 ★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最新劇作 ★2023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提名 ★《家戰》影后蕾雅杜嘉、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維德、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 眾星群集 ★浴火鳳凰灰燼重生,一步步奪回失去的一切! ★反撲之火熊熊燃燒,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政商名流齊聚巴黎,參加大銀行家馬塞‧貝利庫的葬禮,身為繼承人的瑪德蓮將接掌龐大的金融帝國,成為唯一的女銀行家。 孰料厄運即刻降臨—她七歲的兒子保羅,也是家族僅存的血脈,竟在葬禮當日駭人地當眾墜樓。厄運來得又快又猛,親信趕盡殺絕,又遭到愛人背叛,瑪德蓮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身無分文,淪落街頭。看著身邊半癱的保羅,她終於忍無可忍,以家族之名為誓,決心復仇並奪回失去的一切...。
2023
02/17
上映
親密

親密

Clos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比利時代表 ★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 4 項大獎提名 ★《芭蕾少女夢》盧卡斯東特 最新驚艷之作 一起長大的兩小無猜好朋友里歐(伊登丹布林 飾)和雷米(古斯塔法夫德韋勒飾),幾乎無話不談,也常常留宿對方家中。當他們進到青春期對於情感懞懂曖昧的年紀,因為同儕對於他們親密關係的嘲笑和質疑,讓里歐心生畏懼而刻意與雷米保持距離。心思細膩的雷米對於里歐的行徑無法理解也感到憤怒,兩人的關係從密不可分逐漸分崩離析、漸行漸遠!
2022
11/04
上映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Petite Solange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 盧卡諾影展 正式選片 ★ 法國尚維果獎 最佳劇情片 ★ 細膩呈現少女心事 重新定義青少年電影 幸福的模樣 是否只是個美好想像? 13歲的索蘭琪是個情竇初開的花樣少女,成長過程中,爸媽就是心目中理想伴侶模範,快樂的家庭生活也讓她對這世界充滿著好奇心與嚮往。 正當她開始探索青春的美好時,以往被大家視為模範夫妻的父母卻開始天天爭執、吵架,甚至逐漸演變成分床、離婚的情況,連最照顧自己的哥哥也受不了離家。家中的變化也讓敏感纖細的索蘭琪心情起伏不定,她開始嘗試各種方法想維繫爸媽的婚姻,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努力守護心中認定的幸福模樣,而她也因此開始思考,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2021
03/19
上映
兩人之間

兩人之間

Two of U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年屆退休的妮娜和瑪德琳,多年來毗鄰而居,在家人眼中,她們只是鄰居,無人知道倆人秘密戀愛了數十年,公寓頂層是她們的私情空間,共同分享日常的浪漫情誼...。 劇情描述,已經退休的妮娜與瑪德琳兩人是秘密愛戀多年的伴侶,眾人皆以為兩人只是分別住在頂樓公寓兩側的普通鄰居關係,就連瑪德琳的家人也不例外。兩人平時在公寓間來去穿梭,享受親密情愛的喜悅與日常生活上的照顧。 原本妮娜一直希望能夠兩人雙宿雙飛,離開法國搬去義大利共度餘生,但是沒想到瑪德琳因為一次無法預料的中風事件,讓所有的事情大逆轉,在無法以正常方式的溝通下,妮娜心急如焚,忍不住內心充滿痛苦慾望,偷偷摸摸闖入有看護照顧的瑪德琳房裡,只為見最親密愛人一面!而同時卻也被瑪德琳的女兒發現關於兩人私密的真相,引起軒然大波,兩人的感情還有重見天日的時刻嗎?
2019
12/06
上映
抓狂博物館

抓狂博物館

Lost & Found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萬念俱灰的劇場導演法蘭克,重新出發,當博物館警衛。原以為的風平浪靜,在他遇上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後,掀起一團混亂風波。 他白天是 Museum的 Security Guard 你們一進來第一個就看到他 Just sit there, check the camera. 如果你按了 flash, pls. just go away, OK? 劇場導演法蘭克(皮歐馬麥 飾)在劇場打滾了十五年,這一夜,劇組擔心他的劇本太過前衛,於是瞞著他讓女主角修改了台詞,失控的法蘭克一時抓狂,竟自己衝上台代替「女」主角演出,引發現場一團混亂,最後他還以赴湯蹈火之姿,暴跌在觀眾席上,同時為這場演出以及他的演藝事業劃下了ENDING。 萬念俱灰的法蘭克只想過上朝九晚五的生活、重新出發;於是他找了一份看似超完(無)美(聊)的工作──博物館警衛,任何參觀的民眾只要在MUSEUM裡飲食、拍照、或是偷摸館藏作品,都難逃他的法眼…但是沒有最瘋,只有更瘋,沒想到這短暫的風平浪靜,就在遇上他那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蕾雅杜嘉 飾)之後,她為法蘭克激起的不是漣漪,而是 TSUNAMI!
2018
05/11
上映
家戰

家戰

Custody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家戰》一片以不落俗套的懸疑驚悚拍攝手法,檢視現代家庭的婚姻與親情議題。劇情不但張力十足,尤其是令人不寒而慄的結局,連當地媒體與影迷在觀影過程中,都忍不住驚聲尖叫。 電影《家戰》是敘述米蘭(蕾雅杜嘉飾)與安東(丹尼斯曼努奇飾)的婚姻已走到盡頭,但他們對小兒子朱利安的監護權卻難以妥協,夾在失和父母親之間的小兒子,處境尷尬艱難。 他被迫面對心愛母親的傷痛、及父親不可預知的情緒轉變,而試圖阻止最壞情勢發生,但隨兩造對峙情勢逐漸升級緊張,這場爭奪戰也逐漸脫序失控……。
2006
12/22
上映
他和她的男人

他和她的男人

The Man of My Life

上映日期:2006-12-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仲夏時光如夢似幻,愛戀在眉目間流轉 費德烈與費德莉一家人如往年到普羅旺斯度假。一天費德烈在林間慢跑,巧遇新搬來的同志藝術家雨果,他熱情邀約雨果來家中聚會。那晚,他們暢談飲酒直到天亮,雨果任性妄為、享樂生命的態度,喚醒費德烈體內沈睡的慾望。兩個男人互動親密,每個早晨的慢跑就是秘密約會時光。漸漸地,費德莉發現丈夫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