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抓狂博物館
我要評分
抓狂博物館

抓狂博物館

Lost & Found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2-06

導演 羅南勒佩奇(Ronan Le Page)

主要演員 皮歐馬麥(Pio Marmai)蕾雅杜嘉(Lea Drucker)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9

萬念俱灰的劇場導演法蘭克,重新出發,當博物館警衛。原以為的風平浪靜,在他遇上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後,掀起一團混亂風波。

他白天是 Museum的 Security Guard

你們一進來第一個就看到他

Just sit there, check the camera.

如果你按了 flash, pls. just go away, OK?

劇場導演法蘭克(皮歐馬麥 飾)在劇場打滾了十五年,這一夜,劇組擔心他的劇本太過前衛,於是瞞著他讓女主角修改了台詞,失控的法蘭克一時抓狂,竟自己衝上台代替「女」主角演出,引發現場一團混亂,最後他還以赴湯蹈火之姿,暴跌在觀眾席上,同時為這場演出以及他的演藝事業劃下了ENDING。

萬念俱灰的法蘭克只想過上朝九晚五的生活、重新出發;於是他找了一份看似超完(無)美(聊)的工作──博物館警衛,任何參觀的民眾只要在MUSEUM裡飲食、拍照、或是偷摸館藏作品,都難逃他的法眼…但是沒有最瘋,只有更瘋,沒想到這短暫的風平浪靜,就在遇上他那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蕾雅杜嘉 飾)之後,她為法蘭克激起的不是漣漪,而是 TSUNAMI!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