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3
04/07
上映
再一次勇敢跳躍

再一次勇敢跳躍

Rise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法國影迷口碑盛讚 全球票房破3億台幣 ★法國最高榮譽2023「凱薩電影獎」九項大獎提名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凱薩電影獎」兩項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 ★世界頂尖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恩巴博首次出演擔綱女主角 ★橫掃國際當代舞壇明星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參與製作及演出 ★幽默描繪心碎芭蕾舞者被命運擾亂的人生重建之路 今天,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艾莉絲認為自己有個完美的生活:一個理想的男友和光明的芭蕾舞前途。但這一切在她發現男友出軌後崩毀;她在舞臺演出時意外受傷,被醫生宣告需要暫停舞蹈生涯。墜落谷底的她開始身體和情感修復的旅程,離開巴黎到風景如畫的布列塔尼,在那裡她的朋友、一段新的戀情和當代舞的自由,讓她與父親重新修復關係,並找回自己。
2021
09/03
上映
父親的酒鄉

父親的酒鄉

Back To Burgundy

最新預告:父親的酒鄉 預告
重逢葡萄園,重建手足之情,動人釀製更香醇的美酒和感情。尚爾十年前離開家鄉環遊世界,得知父親即將離世而趕回家,和弟弟、妹妹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重拾手足情誼。
2019
12/06
上映
抓狂博物館

抓狂博物館

Lost & Found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萬念俱灰的劇場導演法蘭克,重新出發,當博物館警衛。原以為的風平浪靜,在他遇上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後,掀起一團混亂風波。 他白天是 Museum的 Security Guard 你們一進來第一個就看到他 Just sit there, check the camera. 如果你按了 flash, pls. just go away, OK? 劇場導演法蘭克(皮歐馬麥 飾)在劇場打滾了十五年,這一夜,劇組擔心他的劇本太過前衛,於是瞞著他讓女主角修改了台詞,失控的法蘭克一時抓狂,竟自己衝上台代替「女」主角演出,引發現場一團混亂,最後他還以赴湯蹈火之姿,暴跌在觀眾席上,同時為這場演出以及他的演藝事業劃下了ENDING。 萬念俱灰的法蘭克只想過上朝九晚五的生活、重新出發;於是他找了一份看似超完(無)美(聊)的工作──博物館警衛,任何參觀的民眾只要在MUSEUM裡飲食、拍照、或是偷摸館藏作品,都難逃他的法眼…但是沒有最瘋,只有更瘋,沒想到這短暫的風平浪靜,就在遇上他那SUPER CRAZY的女同事希碧兒(蕾雅杜嘉 飾)之後,她為法蘭克激起的不是漣漪,而是 TSUNAMI!
2018
12/21
上映
舊愛來找碴

舊愛來找碴

The Troubl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警員伊凡娜的警長丈夫英年早逝,僅能在每晚與兒子的床邊故事中,將爸爸塑造成無敵英雄來緬懷。然而她意外知曉不可告人的真相:原以為是正義化身的丈夫,卻是個栽贓枉法的歪哥警察,連手指上的婚戒都是貪污來的贓物!還來不及哀唱愛不對人,當年被誣陷入獄的青年安端就刑滿出獄,冤獄經歷將他扭曲成人間兇器,連苦守寒窯的痴心嬌妻也束手無策。滿心愧疚的伊凡娜決定替舊愛贖罪,隱藏身分接近安端,不惜代價守護他的下半生,誰知謊言一發不可收拾,安端陰錯陽差把伊凡娜當成情深意重的「落翅仔」,移情別戀決定帶著她大幹一票遠走高飛……。 《巴黎拜金女》名導皮耶沙爾瓦多利以本片榮獲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作家協會獎,挑戰「罪惡感」最大值的瘋狂喜劇,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飾演遺孀女警,還有喜劇型男皮歐馬麥、氣質女神奧黛莉朵杜力挺演出,火力全開的卡司讓你笑到趴下!
2012
07/06
上映
愛情好意外

愛情好意外

La Delicatesse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大衛霍諾斯暢銷小說「精巧細緻」,《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巴黎拜金女》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浪漫愛情作品,演出一段癞蛤瘼與天鵝完美結合的愛情故事。 娜塔莉(奧黛莉朵杜飾)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他早早就找到真命天子,締結完美婚姻。但真愛來的早,卻在一場意外之後灰飛湮滅,她的世界就此進入黑白世界。 娜塔莉全心專注在工作上,藉此忘卻傷痛,然而飄忽不定的愛情又悄悄找上她。不但她的上司對她熱情追求,還有同事馬區斯,一個大家眼中的癞蛤瘼,也默默地愛慕著她。 真愛像是一團迷霧般難以捉摸,娜塔莉與馬區斯,一對讓人出乎意料的組合,因為命運在冥冥之中的巧妙安排,漸漸萌生愛意,就此展開一段真愛旅程。眾人會祝福他們?還是好事多磨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