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我要評分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Petite Solange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2-11-04

導演 艾克塞爾荷貝(Axelle Ropert)

主要演員 菲利普科特林(Philippe Katerine)蕾雅杜嘉(Lea Drucker)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影片年份 2022

★ 盧卡諾影展 正式選片

★ 法國尚維果獎 最佳劇情片

★ 細膩呈現少女心事 重新定義青少年電影

幸福的模樣 是否只是個美好想像?

13歲的索蘭琪是個情竇初開的花樣少女,成長過程中,爸媽就是心目中理想伴侶模範,快樂的家庭生活也讓她對這世界充滿著好奇心與嚮往。

正當她開始探索青春的美好時,以往被大家視為模範夫妻的父母卻開始天天爭執、吵架,甚至逐漸演變成分床、離婚的情況,連最照顧自己的哥哥也受不了離家。家中的變化也讓敏感纖細的索蘭琪心情起伏不定,她開始嘗試各種方法想維繫爸媽的婚姻,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努力守護心中認定的幸福模樣,而她也因此開始思考,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