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04
上映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索蘭琪的少女心事

Petite Solange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 盧卡諾影展 正式選片 ★ 法國尚維果獎 最佳劇情片 ★ 細膩呈現少女心事 重新定義青少年電影 幸福的模樣 是否只是個美好想像? 13歲的索蘭琪是個情竇初開的花樣少女,成長過程中,爸媽就是心目中理想伴侶模範,快樂的家庭生活也讓她對這世界充滿著好奇心與嚮往。 正當她開始探索青春的美好時,以往被大家視為模範夫妻的父母卻開始天天爭執、吵架,甚至逐漸演變成分床、離婚的情況,連最照顧自己的哥哥也受不了離家。家中的變化也讓敏感纖細的索蘭琪心情起伏不定,她開始嘗試各種方法想維繫爸媽的婚姻,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努力守護心中認定的幸福模樣,而她也因此開始思考,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2022
01/14
上映
豪門媳婦日記

豪門媳婦日記

Unsophisticated Lady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 年度最爆笑法國喜劇,貴族婆媳大戰開打! ★ 巴黎世家媽寶遇上平凡天菜仙女,兩人逗陣金促咪! ★ 《鹿皮奇談》製片團隊打造另類愛情力作 ★ 2020蘇黎世影展、2021挪威國際影展 在保羅的家族裡,財富就像他們的貴族頭銜一樣是可以傳承的,保羅坐在輪椅上的母親「太后」統治著家族王朝。平民小姊姊艾娃在巴黎地鐵公司上班,生平第一次搭地鐵的保羅對她一見鍾情,瘋狂地愛上她並想要把她娶回家。然而太后卻懷疑艾娃有外遇,於是僱了一名私家偵探調查,但事情的發展總是令人意想不到……
2019
11/15
上映
我的情敵是冰箱

我的情敵是冰箱

Yves

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當《黑鏡》遇上《雲端情人》,譜出另類奇趣黑色幽默。一次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的試用過程,讓音樂人傑瑞的生活,從此被冰箱的人工智慧介入。 法國導演班諾弗吉爾的《我的情敵是冰箱》,帶來宛如生活秘書的超智慧型冰箱,不僅為閉關寫歌的主角調理健康飲食,還讓他一舉躍上饒舌樂壇,但掌控欲過盛的冰箱也讓這對好「冰」友逐漸走上分岔路。 劇情描述,音樂人傑瑞為了製作饒舌專輯而搬到奶奶家,他遇到了蘇,一位代表新創公司「數位冷藏」的神秘研究員,她說服他測試新開發的智慧型冰箱「伊夫」。伊夫不僅當了他的幽靈寫手,還幫助他成為明星;然而本該讓生活變得更便利的智慧型冰箱,竟甚至介入了他和女友之間的感情…… 影片精彩結合科技與人性的狂想喜劇,不僅預視家電全面人性化的未來,也在人類對人工智慧的焦慮中,挖掘超乎日常的荒謬喜感。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