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8
上映
貓是用來抱的

貓是用來抱的

The Cat In Their Arms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俄羅斯藍貓化身貓咪男友吉澤亮,貓奴們蓄勢待發。 我的男友是貓咪?! 曾是偶像團體的沙織(澤尻英龍華 飾)在團體解散後,決定逃離大都市,隱姓埋名在一個小鎮擔任超市收銀員。不擅長人際關係的沙織在這裡沒有朋友,身心俱疲的她遇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良男(吉澤亮 飾)」,良男至此成為沙織訴說心情的對象。面對每天溫柔對待自己的沙織,良男開始認為自己是人類,想要成為沙織的戀人守護她。 某個月圓的晚上,想一直陪伴在沙織身旁的良男卻因滿月的誘惑而逃出門,不小心失足掉落河裡,良男爬上岸後竟來到了貓咪集會的地方。良男在那裡遇到了一隻擁有不思議力量的白貓長老,以及可愛的三花貓小黃(KOM_I 飾),還有橘貓、虎斑和賓士貓…。另一方面,急於尋找良男的沙織接到了來自東京電視台的電話,希望她能再次回到演藝圈,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將有機會重現螢光幕…… 本片改編自大山淳子暢銷貓咪小說,集結了以拍攝貓咪電影出名的日本大導演犬童一心,並找來澤尻英龍華飾演過氣的偶像歌手,還有人氣偶像吉澤亮化身愛上飼主的俄羅斯藍貓,挑戰貓咪視角,粉絲們必須立刻抱緊處理。
2018
09/21
上映
我很好

我很好

River's Edg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導演行定勳作品,電影改編自日本當代名家岡崎京子生涯代表最高傑作的同名漫畫《我很好》,多線交錯的劇情穿插角色訪談,描寫1990年代東京高中生,無感地生存、本能地反應。電影主題曲由「涉谷系王子」小沢健二專屬打造。女星二階堂富美攜手吉澤亮,為戲全裸大膽火辣演出! 沒有夢想的時代,我們要怎麼活下去? 《我很好》故事講述若葉(二階堂富美 飾)為了幫助被男友霸凌的山田(吉澤亮 飾),結識了學妹吉川。三人為了保護山田珍藏的秘密「寶物」—一具河畔的枯骨,鞏固起超越友情的情感連結,卻不知不覺擾亂了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2018
09/01
上映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Gintama 2 - The Exceedingly Strange Gintama-chan

取自銀魂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2018
04/20
上映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

Psychic Kusuo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 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2017
11/10
上映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Gintama: Mitsuba H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星集體秀下限。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