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厲陰宅系列》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代表作 ★全球賣座逾294億台幣《奪魂鋸系列》最初的原點 ★全球票房將近成本百倍,創下票房奇蹟 ★美國權威恐怖媒體選為「2000年代二十大恐怖片」第10名 ★2004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4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5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 入圍 攝影師亞當(雷沃納爾 飾)和醫生戈登(凱瑞艾文斯 飾)在一間骯髒的浴室裡醒來,浴室中央躺著一具舉槍自盡的男性屍體,兩人的其中一隻腳被鐵鍊銬在浴室水管上,無法靠自身力量掙脫的他們,為了離開這裡,被迫接受名為「拼圖殺人魔」的神秘歹徒設下的殘酷考驗……。
2023
07/08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 派拉蒙影業於2023年暑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導演仍是由曾經執導2015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和2018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擔任,主要原班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以及新加入演員海莉艾特沃、希亞溫漢、龐克萊門捷夫、伊塞莫瑞、亨利科澤尼、羅伯德萊尼、凱瑞艾文斯、印第拉巴瑪、馬克加蒂斯、查爾斯帕內爾、格雷格塔扎戴維斯、佛德瑞克施密特…等。
2023
01/19
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2019
12/13
上映
黑色聖誕節

黑色聖誕節

Black Christmas

姊妹情誼永不消逝,攜手相挺,奮力抗懼!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比《月光光心慌慌》更早的經典殺人魔在聖誕節出沒,堪稱連環殺手系列的始祖。 故事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莉史東(伊莫珍波茨 飾)和她的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運動咖瑪蒂(莉莉唐諾休 飾)、叛逆女克莉絲(艾莉絲夏儂 飾)以及吃貨潔西--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 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這幫好姊妹就開始質疑她們到底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賽門米德 飾)、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凱利艾伯哈特 飾),或是知名的古典文學教授吉爾森(凱瑞艾文斯 飾)。 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2017
06/16
上映
天后開麥拉

天后開麥拉

The Queen Of Spain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
2011
02/11
上映
飯飯之交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我的超人女友》導演伊凡瑞特曼執導,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首度合作演出。 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是中學同學,出社會後意外重逢,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艾瑪是住院醫師,個性獨立、工作忙碌,不想談戀愛,而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因為他的明星老爸(凱文克萊飾)正在和亞當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於是艾瑪和亞當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純粹只當炮友。 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但亞當不知不覺中已愛上艾瑪,想進一步發展被拒,艾瑪則陷入矛盾中。
2010
10/29
上映
奪魂鋸3D

奪魂鋸3D

Saw 3D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奪魂鋸3D 預告
《奪魂鋸》系列集幕前幕後原始班底,導演凱文格勞特馬、編劇可仕丹斯坦…再度攜手打造3D第七集,以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牽動觀眾神經,並搭配3D效果呈現身歷其境的超血腥體驗! 故事從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開始,他們驚魂甫定,齊聚一起,深怕再身陷危機。這時,巴比(西恩派屈克福納瑞飾)安撫他們,使眾人安心,並成為他們的領導人…。 眾人跟隨著巴比,聽命行動…,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在巴比的心中,有著他們意想不到的可怕秘密—,巴比心底正計劃著一場血腥殺戮,這死亡遊戲,要大家魂飛魄散…。 本片由《推動情人的床》凱瑞艾文斯以及托賓貝爾、柯達斯曼迪洛…等多位奪魂鋸系列演員攜手演出。劇組宣佈,《奪魂鋸》系列將在此集正式劃下句點。導演凱文葛蘭特表示:「我們想要在最高峰的時期結束,所以劇組裡每個人都同意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集。希望這個「拼圖殺人狂」的經典形象能夠持續在影迷們心中有相當的地位。」
2005
01/07
上映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上映日期:2005-01-07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手鋸並不能鋸斷手銬,卻足以鋸斷人骨…… 當年輕的亞當漸漸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被鎖在一間破舊的地下室,而離他不遠的地方,還鎖著另一個不知所措的人——勞倫斯醫生。在他們兩個人的中間的地板上,是一名已經滿身血污的男子死屍,手握一把點三八口徑的手槍。遺留屋內自動播放的錄音帶響了,命令勞倫斯必須在八小時內殺掉亞當,否則兩個人都會送命,而且勞倫斯的妻子艾莉森和女兒也將遇害。他們發現,自己已經成了變態殺人狂魔的掌上玩物…… 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幾小時,可是血腥的遊戲才剛開始。
2004
05/14
上映
麻辣公主

麻辣公主

Ella Enchanted

這是一個顛覆傳統的另類童話,以魔法為娛樂元素,集合了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綠野仙蹤、史瑞克、哈利波特的精華大成,重新演繹出一個另類搞笑的浪漫喜劇。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女主角「艾拉」,外在形象甜美乖巧,骨子裡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她綜合了所有女英雄的特質「美麗、聰明、叛逆、勇敢」,她集合所有高尚美德於一身,卻不是「等待被拯救」的公主,相反地,當王子身陷危難時,她還運用智力,主動解圍! 美麗大方的艾拉(安海瑟薇 飾演)住在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在這裡,任何「異想天開」都可能「美夢成真」!每個孩子誕生的那一刻,都被仙女教母(fairy Godmother)賦予一種魔力,所以大家都不需要上「霍格華茲」學院。 和大家不同的是,小艾拉出生時,與生俱來的魔力叫做「乖乖服從」,也就是說,無論任何人叫她做任何事,艾拉都得照辦,絲毫沒有抵抗能力。 艾拉的親生母親過世後,貪婪又沒大腦的父親,娶了一位令人作嘔的後媽,一同嫁過來的邪惡雙胞胎姊妹,不能信任也靠不住。當她們發現艾拉的弱點時,好戲就上場了!她們頤指氣使、發號施令、搞怪惡整、毫無顧忌,讓艾拉的人生變得十分悲慘,巴不得自己從來就沒出生過。 誰願意被無恥之徒欺負?誰不希望掌控自己的人生?為了掙脫這個「聽命於人,乖乖服從」的不幸魔咒,艾拉決心冒險,出發尋找傳說中的仙女教母。踏上旅程的她,勇敢又好奇,無懼詭計陰謀,反而覺得有趣好玩。艾拉獨自面對各種奇妙的角色,無法力敵的時刻,她會智取。幸運的話,夢中的白馬王子還能得到她的解救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