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5/14

2004
05/14
上映
江湖

江湖

Jiang Hu

上映日期:2004-05-14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龍頭大哥洪仁就(劉德華飾)雖然早對江湖萌生退意,可是卻身不由己,他明白江湖上所謂的退出就等於死亡。在他兒子出世當日亦是他生命到受脅之時。因為江湖盛傳一個消息,有人要在十二小時內要把洪殺掉,並且聽說買凶者正是洪身邊的人。一直在他身邊忠心耿耿的三大巨頭紛紛來向他獻計,而一向行為暴烈的好兄弟左手(張學友飾),亦誓要為洪抓出幕後黑手。久歷風雨的洪卻從容不迫,他靜靜等待各人表露心意…。 另外一邊少年翼仔(余文樂飾)一直希望在江湖上揚名立萬。為此,他決要當上殺手,完成今晚的任務;而好友TURBO(陳冠希飾)貪生怕死一直心無大志,但為了相助翼仔完成任務,他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因此改變了他的一生。但是就在他們想要展開行動之際,翼仔竟然遇上一個令他著迷的少女。這個生死交關的晚上,也是他們立下愛情誓約之時。 這晚,每個人如意算盤算盡之後,一切卻在意料之外。原來,所謂「江湖兄弟」在各人的心目中有著不同的意義…。
麻辣公主

麻辣公主

Ella Enchanted

這是一個顛覆傳統的另類童話,以魔法為娛樂元素,集合了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綠野仙蹤、史瑞克、哈利波特的精華大成,重新演繹出一個另類搞笑的浪漫喜劇。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女主角「艾拉」,外在形象甜美乖巧,骨子裡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她綜合了所有女英雄的特質「美麗、聰明、叛逆、勇敢」,她集合所有高尚美德於一身,卻不是「等待被拯救」的公主,相反地,當王子身陷危難時,她還運用智力,主動解圍! 美麗大方的艾拉(安海瑟薇 飾演)住在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在這裡,任何「異想天開」都可能「美夢成真」!每個孩子誕生的那一刻,都被仙女教母(fairy Godmother)賦予一種魔力,所以大家都不需要上「霍格華茲」學院。 和大家不同的是,小艾拉出生時,與生俱來的魔力叫做「乖乖服從」,也就是說,無論任何人叫她做任何事,艾拉都得照辦,絲毫沒有抵抗能力。 艾拉的親生母親過世後,貪婪又沒大腦的父親,娶了一位令人作嘔的後媽,一同嫁過來的邪惡雙胞胎姊妹,不能信任也靠不住。當她們發現艾拉的弱點時,好戲就上場了!她們頤指氣使、發號施令、搞怪惡整、毫無顧忌,讓艾拉的人生變得十分悲慘,巴不得自己從來就沒出生過。 誰願意被無恥之徒欺負?誰不希望掌控自己的人生?為了掙脫這個「聽命於人,乖乖服從」的不幸魔咒,艾拉決心冒險,出發尋找傳說中的仙女教母。踏上旅程的她,勇敢又好奇,無懼詭計陰謀,反而覺得有趣好玩。艾拉獨自面對各種奇妙的角色,無法力敵的時刻,她會智取。幸運的話,夢中的白馬王子還能得到她的解救呢!
圍城13天:阿拉莫戰役

圍城13天:阿拉莫戰役

The Alamo

本片是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戰爭史詩鉅作,劇情描述美國德州對抗墨西哥騎兵入侵的戰役,影壇動作巨星約翰韋恩也曾主演同樣主題電影。 而本片結合空前電影資金,並於多處著名景點取鏡,全新打造不朽戰役傳奇。製片朗霍華更是以【美麗境界】榮獲奧斯卡肯定的國際知名導演,讓本片不僅有令觀眾期待的磅礡場面,更有問鼎奧斯卡的實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