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奪魂鋸X

奪魂鋸X

Saw X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8分 驚悚
★系列全球嚇破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 ★《奪魂鋸》系列開創者、恐怖大師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 ★睽違六年,托賓貝爾再度飾演「拼圖殺人魔」重返《奪魂鋸》 ★這次,拼圖殺人魔將對詐騙集團展開最「量身打造」的血腥報復 「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
2023
09/01
上映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厲陰宅系列》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代表作 ★全球賣座逾294億台幣《奪魂鋸系列》最初的原點 ★全球票房將近成本百倍,創下票房奇蹟 ★美國權威恐怖媒體選為「2000年代二十大恐怖片」第10名 ★2004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4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5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 入圍 攝影師亞當(雷沃納爾 飾)和醫生戈登(凱瑞艾文斯 飾)在一間骯髒的浴室裡醒來,浴室中央躺著一具舉槍自盡的男性屍體,兩人的其中一隻腳被鐵鍊銬在浴室水管上,無法靠自身力量掙脫的他們,為了離開這裡,被迫接受名為「拼圖殺人魔」的神秘歹徒設下的殘酷考驗……。
2020
10/23
上映
地獄通話

地獄通話

The Call

一群年輕人將一名被懷疑是女巫的老婦人折磨致死後,他們被迫去撥打一支安裝在老婦棺材內的電話,而另一頭神祕的通話對象將讓他們生不如死……
2017
11/10
上映
奪魂鋸:遊戲重啟

奪魂鋸:遊戲重啟

Jigsaw

★ 《奪魂鋸》製作團隊強力打造人性陷阱 殺人魔即將回歸?! ★ 《超時空攔截》鬼才導演兄弟檔 恐怖驚悚最新力作 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慘不忍睹,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凶手竟可能是已經過世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
2010
10/29
上映
奪魂鋸3D

奪魂鋸3D

Saw 3D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奪魂鋸3D 預告
《奪魂鋸》系列集幕前幕後原始班底,導演凱文格勞特馬、編劇可仕丹斯坦…再度攜手打造3D第七集,以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牽動觀眾神經,並搭配3D效果呈現身歷其境的超血腥體驗! 故事從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開始,他們驚魂甫定,齊聚一起,深怕再身陷危機。這時,巴比(西恩派屈克福納瑞飾)安撫他們,使眾人安心,並成為他們的領導人…。 眾人跟隨著巴比,聽命行動…,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在巴比的心中,有著他們意想不到的可怕秘密—,巴比心底正計劃著一場血腥殺戮,這死亡遊戲,要大家魂飛魄散…。 本片由《推動情人的床》凱瑞艾文斯以及托賓貝爾、柯達斯曼迪洛…等多位奪魂鋸系列演員攜手演出。劇組宣佈,《奪魂鋸》系列將在此集正式劃下句點。導演凱文葛蘭特表示:「我們想要在最高峰的時期結束,所以劇組裡每個人都同意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集。希望這個「拼圖殺人狂」的經典形象能夠持續在影迷們心中有相當的地位。」
2009
10/30
上映
奪魂鋸6

奪魂鋸6

Saw 6

《奪魂鋸》系列六度大開殺戒,這次擔任導演的是長期撰寫《奪魂鋸》系列劇本的凱文葛蘭特,本片是他人生第一部電影導演處女作。 這次《奪魂鋸6》中,史達倫探員已經喪命,霍夫曼探員則繼承拼圖殺人魔的遺志繼續殺人,聯邦調查局開始追捕霍夫曼,他被迫展開另一個殺人遊戲,世人也終於了解殺人魔的偉大計劃。 影片主軸圍繞在保險公司從業人員的道德人性身上,拼圖殺人狂生前因為癌症而和保險公司有接觸,在聚會中發現保險公司常常因為某些原因不給付保險金,而將這次的殺人遊戲鎖定在劇中的保險公司人員中展開,片中恐怖殺人手法依然包羅萬象,像是將六個人圍成圓圈鎖住,上膛的槍瞄準著某個方向的「命運轉盤」,「萬箭穿心--針筒殺人遊戲」也再度出現。
2008
10/24
上映
奪魂鋸5

奪魂鋸5

Saw V

★正宗賣座經典驚悚續集隆重登場! ★【奪魂鋸】原班人馬繼續驚嚇上陣! 當遊戲進行到第五集,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 飾演)接替了拼圖殺人魔的位置開始了他無止盡的謀殺行動。當他發現自己的兇殘行為似乎快要被揭穿時,他利用他之前當警探的技能追蹤並且銷毀所有可能會讓他兇行曝光的所有人、事、物。
2007
11/02
上映
奪魂鋸4

奪魂鋸4

Saw IV

★正宗賣座驚悚續集即將登場! ★【奪魂鋸】原創編導、原班人馬繼續驚嚇上陣! 拼圖殺人狂與他的接班人艾曼達已死。 接到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史崔(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飾)與培瑞茲探員前往人力不足的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飾)為拼圖殺人狂最新的可怕受害者遊戲抽絲剝繭,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但是還沒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Lyriq Bent飾),卻突然被綁架。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他有九十分鐘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或是面對致命的後果。 瑞格的追逐喚醒了亡魂,霍夫曼警探與FBI探員發現隱藏許久的線索,引領他們找到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貝西羅素Betsy Russell飾)。拼圖殺人狂的邪惡源頭終於揭曉,同時暴露出這位玩偶狂人真正的意圖,以及他對於過去、現在與未來受害者的陰謀計畫。
2006
10/27
上映
奪魂鋸3

奪魂鋸3

Saw 3

最新預告:奪魂鋸3中文版預告
當警方正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之際,女醫生蓮恩戴倫(貝海兒舒米克 飾)卻未警覺自己將成為下個死亡遊戲的目標。某晚當蓮恩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 飾)與接班人艾曼達(薛妮史密斯 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 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在拼圖殺人狂微弱心跳限時內,心急如焚的蓮恩設法讓拼圖殺人狂存活,但她萬萬沒想到,拼圖殺人狂暗地裡其實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畫……。
2006
01/13
上映
奪魂鋸2

奪魂鋸2

Saw 2

【奪魂鋸2】再次由首集編劇雷沃納爾繼續精心設局,由新銳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擔綱執導,相較於首集兩人於密室諜對諜,本集殺人狂擴大殺人遊戲規模,故事描述當殘暴血腥案件告一段落後,警探艾瑞克馬修預感嗜血的變態殺人狂再次捲土重來大開殺戒,果然這次冷血殺人狂再度出馬,設計全新的殺人遊戲,將八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陌生人,關在同一間密室裡,密室裡各處都有出乎意料的致命機關,同時不斷地排放神經毒氣,八個人必須在吸入過多的毒氣前找到出口活命,否則將無法重見天日。心急如焚的艾瑞克為了救出兒子,決心誓死要解開殺人狂的遊戲謎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