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1/07
上映
星際效應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動作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與安海瑟薇登陸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時,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地球的掙扎,馬修與女兒的親情刻劃也是重頭戲,片中浩瀚壯麗的宇宙美景令人嚮往。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而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也參與劇本創作,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本片增添不少科學依據。諾蘭御用藝術指導內森·克勞利表示,劇情還涉及黑洞原理、相對論和萬有引力等許多科學概念。
2014
04/03
上映
里約大冒險2

里約大冒險2

Rio 2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畫
藍天動畫室推出《里約大冒險》續集,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為舞台,多了華麗豐富的色彩及音樂,企圖讓觀眾感受更濃烈的南美風情。 在第一集中,阿藍與美麗勇敢的珠兒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認為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在《里約大冒險2》中,他們將帶著三隻新生幼鳥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一起體驗身為鳥兒應有的生活。 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一家人該如何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挑戰!? 續集不僅網羅第一集的角色,也特別加入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更延攬歌手加奈兒夢奈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共襄盛舉。
2013
02/08
上映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化妝、最佳混音、最佳女配角3個獎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最新作品,改編法國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說,湯姆霍伯此次以兩種表現形式結合為「悲慘世界」音樂電影,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悲慘世界》以法國十九世紀為背景,包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對生命的熱情與犧牲的贖罪之路,蘊含多種元素呈現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 警官賈維(羅素克洛飾),在西元1815年釋放已在牢獄中待了十九年,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休傑克曼飾)。尚萬強努力從土倫前往第芦生活,他只為求得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與一個足以溫飽的工作。但他這才發現,自己早就遭到整個社會的遺忘。還好尚萬強遇到米里哀主教(寇姆威爾金森飾)一番親切的對待。但過著太久苦日子的尚萬強,竟起貪念偷走教堂的銀燭台而遭逮捕,主教卻以德報怨說他沒偷東西,並請警察放他走,尚萬強因而決定展開全新的人生。 8年過後,1823年的濱海蒙特勒伊市,尚萬強卻違反假釋規定而人間蒸發,他將主教的銀燭台變賣求現而化身成蒙特勒伊市市長與工廠老闆。手下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遭領班開除,她因而拜託尚萬強幫忙,但他卻因要事而無法予以協助。 成為督察的警官賈維,在工廠巧遇改名為馬德藍的尚萬強。賈維雖覺似曾相識,並未察覺他的真實身份。為支付女兒醫藥費的芳婷,只好至紅燈區變賣首飾與秀髮求現,甚至淪於妓女賣身而與尋芳客起了衝突,差點遭到賈維逮捕的她,為市長所救,冷眼旁觀的尚萬強差點間接導致芳婷女兒病死,內疚不已的他因而幫助她們母女團圓。 年幼的珂賽特(伊莎貝爾艾倫飾)跟德納第夫婦(分別由薩夏拜倫柯恩與海倫娜寶漢卡特飾)住在蒙德勒伊市,這對夫婦疼愛親生女兒愛波寧(娜塔雅華萊斯飾),卻虐待珂賽特。因緣際會之下,尚萬強答應芳婷會好好照顧她的私生女珂賽特,並將她撫養長大,而尚萬強因不忍被逮補落網的犯人是自己替身,不顧一切衝進法庭,並且承認他才是真正的尚萬強,對珂賽特的愛勝過一切的尚萬強,帶著珂賽特逃往巴黎,他們因而從此墜入流亡的生活……
2011
08/26
上映
真愛挑日子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2010
12/24
上映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

最新預告:愛情藥不藥 預告
本片是《末代武士》導演艾德華茲維克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獲得第68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的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改編自暢銷書《Hard Sell: The Evolution of a Viagra Salesman》,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繼《斷背山》後再度合作。 傑米(傑克葛倫霍飾)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輝瑞藥廠威而鋼業務,是個萬人迷,梅姬(安海瑟薇飾)是一名不受拘束的貌美藝術家,當兩人相遇,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他們彼此不斷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愛上對方,但還是愛上了。 梅姬和傑米兩人發現自己中了最可怕的癮頭,也就是愛情。多數人的戀情都是由愛而性,這對卻正好相反,也因此有別於傳統的愛情故事。 片中處處可見藥廠輝瑞的(Pfizer)的Logo,藥品療效,傑克葛倫霍又飾演帥氣迷人的輝瑞業務,讓本片宛如輝瑞形象廣告的延伸。但是電影改編的原著小說,卻主要是揭發藥品業務的行業內幕,包括藥品代表、護士甚至醫生之間的陋習。由最初在輝瑞擔任藥品業務的傑米親自踢爆銷售員的高薪厚職背後的糜爛生活,包括欺詐出勤紀錄、醜惡的自用藥品等問題,他更因為出書而被藥廠辭退。 導演艾德華茲維克完全淡化這個嚴肅題材,卻以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兩人片中有多場激情演出作為賣點,將本片改裝成愛情片,美國人濫用藥物習慣,藥廠和醫生的勾結等等議題都避重就輕,又是一部好萊塢將嚴肅議題簡單化、媚俗化,並被大企業行銷置入成功的影片。
2010
03/05
上映
魔境夢遊(2010)

魔境夢遊(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10
02/12
上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眾星雲集的《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情人節快樂》由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麻雀變鳳凰》、《麻雀變公主》)執導。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傑西卡艾芭(《驚奇4超人》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戰慄遊戲》)、潔西卡貝兒(《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艾瑞克丹恩(影集《實習醫生》)、派崔克丹契(《曼哈頓奇緣》)、海克特艾利桑多(《麻雀變公主》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雷之心靈傳奇》)、珍妮佛嘉娜(《鴻孕當頭》)、托弗格雷斯(《蜘蛛人3》)、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瑞秋要出嫁》)、艾希頓庫奇(《頭彩冤家》)、奧斯卡獎入圍者皇后拉蒂法(《芝加哥》)、泰勒洛特(《暮光之城2:新月》)、喬治羅培茲(《比佛利拜金狗》)、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親密關係》)、艾瑪羅勃茲(《狗狗旅館》)、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 《情人節快樂》由凱瑟琳傅格特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凱瑟琳傅格特及艾比康&馬克西佛史丹。製片是麥克卡茲及韋恩萊斯;執行製片則是托比艾默里奇、山繆布朗、麥可迪斯可及黛安娜波可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查爾斯明斯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奧斯卡獎入圍的製作設計艾伯特布雷納(《麻雀變鳳凰》、剪輯布魯芹葛林(《舊愛找麻煩》)、奧斯卡獎入圍的服裝設計蓋瑞瓊斯(《天才雷普利》、《麻雀變公主》系列)及奧斯卡獎入圍的電影配樂約翰戴柏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情人節快樂》由New Line電影公司出品,Wayne Rice/Karz演藝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9
01/23
上映
新娘大作戰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好萊塢最浪漫時尚編劇 最新爆笑作品 ★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 兩大好萊塢人氣甜心 首度大銀幕對打!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2008
11/14
上映
靈異航班

靈異航班

Passengers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飾演)的指派之下,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飾演),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2008
06/20
上映
特務行不行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特務行不行
「整」救全人類 我們最行 「今天是天字86號第一天上班,沒想到『整』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在他身上!」 「他值得信任嗎?」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