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紐約安可曲
我要評分
紐約安可曲

紐約安可曲

Song One

上映日期:2015-04-17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劇情

安海瑟威剪成一頭俏麗短髮,演出這部以音樂為背景的清新愛情電影,她將繼《悲慘世界》後再開金口,為本片灌唱主題曲。電影由《沉默的羔羊》《費城》奧斯卡名導強納森德米擔任監製,這是兩人繼讓她一舉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瑞秋要出嫁》後再度合作,挑戰歌喉和演技!

安海瑟威飾演考古學家芬妮,突聞弟弟遭車禍嚴重受傷而緊急返回紐約照顧其弟。她透過弟弟昏迷前錄製的一張音樂作品,認識了弟弟的偶像音樂製作人--生活陷入危機的音樂新秀詹姆斯,在雙方透過了解其弟昏迷前的音樂作品互動過程中,兩個人重新走回各自人生的常軌,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