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夜路

夜路

Nightmare Alle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攜手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再度合體大銀幕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化身怪胎秀中迷人情場怪獸周璇三女之中
2020
12/11
上映
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2018
07/13
上映
高年級姐妹會

高年級姐妹會

Book Club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姊FUN下半身,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 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2015
04/17
上映
紐約安可曲

紐約安可曲

Song One

上映日期:2015-04-17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劇情
安海瑟威剪成一頭俏麗短髮,演出這部以音樂為背景的清新愛情電影,她將繼《悲慘世界》後再開金口,為本片灌唱主題曲。電影由《沉默的羔羊》《費城》奧斯卡名導強納森德米擔任監製,這是兩人繼讓她一舉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瑞秋要出嫁》後再度合作,挑戰歌喉和演技! 安海瑟威飾演考古學家芬妮,突聞弟弟遭車禍嚴重受傷而緊急返回紐約照顧其弟。她透過弟弟昏迷前錄製的一張音樂作品,認識了弟弟的偶像音樂製作人--生活陷入危機的音樂新秀詹姆斯,在雙方透過了解其弟昏迷前的音樂作品互動過程中,兩個人重新走回各自人生的常軌,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07
09/14
上映
勇敢復仇人

勇敢復仇人

The Brave One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紐約的廣播名主持人艾莉卡班恩(奧斯卡獎得主茱蒂福斯特飾演),原本過著她鍾愛的生活,以及還有個他深愛的未婚夫,但是一場殘酷粗暴的攻擊事件不僅造成艾莉卡身體嚴重受創,更造成她未婚夫離開人世。 無法接受悲劇的事實,艾莉卡開始潛行於夜間街道,尋找應該要為這場悲劇負責的元兇,她暗自追求正義卻吸引了公眾的注意,整個城市似乎都集中目光看著其實是她所為的匿名英勇之舉。 但紐約警方則急於找出幕後嫌犯,固執的警探(奧斯卡提名泰倫斯霍華飾演)窮追不捨她的蛛絲馬跡。艾莉卡必須決定她這場復仇冒險是否真的是正確之路,或是她已經變成了她原本想阻止的那個…。
2007
02/02
上映
舞動心方向

舞動心方向

Marilyn Hotchkiss' Ballroom Dancing and Charm School

失去愛妻的麵包師傅法蘭克一直很不快樂,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遵守40年約定的陌生人。法蘭克開車路上遇到一場車禍,受重傷的史提夫正急著赴一場40年前在舞蹈學校承諾的約定、一場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的重逢。迫於狀況緊急,法蘭克只好接受史提夫的重托,前往舞蹈學校找到他小時候喜歡的女生,解釋史提夫無法赴約的原因。法蘭克在舞蹈學校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個女生,但卻意外地愛上了舞蹈。一個男子與情人相見的夢想變成了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的關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