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喵的詐騙集團

喵的詐騙集團

The Amazing Maurice

最新預告:喵的詐騙集團 預告
鎮上的食物不斷在消失,卻找不到任何一隻老鼠… 神奇街貓莫里斯不僅會說話,還聰明絕頂。他和偽裝成吹笛手的基斯、以危險豆豆為首的老鼠群,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賺錢計畫,聯手詐騙純樸小鎮的人們。莫里斯先去恐嚇人們將有鼠疫,再派老鼠們在小鎮出沒,然後讓基斯假扮吹笛手,以笛聲驅趕老鼠離開,果然獲得人們豐厚的報酬。但老鼠們不想再繼續騙下去,他們執意想去「快樂天堂島」,一個老鼠和人類可以和平共處的聖地。莫里斯於是要求他們再進行最後一次詐騙,藉此籌措前往聖地的旅費。 當他們抵達惡布林茲小鎮、準備海撈最後一次時,卻發現一件怪事:鎮上雖已有兩名捕鼠人,食物卻仍不斷在消失,並且還找不到任何老鼠…。此時,莫里斯的詐騙計畫,同時也被鎮長的女兒美麗西雅給識破了。美麗西雅要求與莫里斯展開合作,以揭開食物不斷消失的背後秘密究竟為何?然而,他們沒想到的是,這次冒險竟然讓他們身處危險之中,因為一場邪惡的陰謀正等著他們…。
2020
10/30
上映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 《史達林死了沒?》英國喜劇鬼才阿曼多伊安努奇最新力作 ★ 狄更斯經典文學作品《塊肉餘生錄》全新華麗視野改編 ★ 《失控危城》戴夫帕托、《窒息》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 實力派卡司笑看人生 ★ 入圍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在內11項大獎 ★ 獲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整體卡司、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5項大獎 ★ 北美由福斯探照燈影業盛大發行 根據查爾斯狄更斯所著同名小說《塊肉餘生記》改編。描述遭繼父虐待的孤兒科波菲爾一生奮鬥的故事。 本片由英國文豪狄更斯作品改編,《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與《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主演。描述遭繼父虐待的孤兒科波菲爾一生奮鬥的故事,科波菲爾也被視為是作者狄更斯的縮影。
2019
02/01
上映
福爾摩濕與滑生

福爾摩濕與滑生

Holmes & Watson

這款福爾摩斯你絕對沒看過!威爾法洛、約翰萊利聯手辦案! 經典中的經典、亞瑟柯南道爾最家喻戶曉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推理故事將以全新角度躍上大銀幕!由喜劇演員威爾法洛、約翰萊利等笑果保證的黃金卡司聯手打造,勢必將帶來最前所未見的精彩劇情!
2015
05/22
上映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由《地心引力》喬治克隆尼所飾演、臨近中年的男子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的聰明少女-凱西找上門,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直指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被喻為迪士尼系列中最浩瀚奇幻作品的《明日世界》,以全新的視覺特效設計帶領觀眾進入一趟超越時空的未來旅行,本片被視為今年好萊塢最重要作品之一。
2009
04/03
上映
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
1970
01/01
上映
神奇的莫里斯

神奇的莫里斯

The Amazing Maurice

最新預告:神奇的莫里斯 預告
一隻愚蠢的街頭貓莫里斯,他有完美的賺錢騙局。他找到了一個吹笛子的傻孩子,還養了一群識字能力出奇的老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