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Chaplin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3分 傳記 喜劇
★《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技巔峰代表作 ★《父親》《沉默的羔羊》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同臺飆戲 ★《蜘蛛人:無家日》「梅嬸」瑪麗莎托梅共同演出 ★《甘地》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察艾登堡祿經典鉅作 ★199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入圍 ★1993 英國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 ★1993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等三項大獎入圍 穿著不合身的西裝、留著小鬍子的卓別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代笑匠,但世人真的了解這位大師的人生嗎?本片將為你揭露卓別林不為人知的私生活與愛情故事。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07/03
上映
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索尼與漫威將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一同參與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卻遇上尼克福瑞與神祕怪物和神秘客。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導演喬恩沃茨有望繼續執掌導演筒,辛蒂亞與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劇情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2018
08/24
上映
殺戮元年

殺戮元年

The First Purg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驚悚
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這個系列最賣座的一集,詹姆斯狄莫納哥(《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的編導再度回鍋,聯手製作團隊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麥克貝、布萊德富勒和安德魯佛姆(《德州電鋸殺人狂》、《黑色星期五》),以及狄莫納哥的長期合作夥伴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 《殺戮元年》由傑瑞德麥莫瑞執導,狄莫納哥回歸擔任編劇。
2017
07/05
上映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17-07-05 片長:2小時14分 冒險 動作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最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將時間軸拉回彼得帕克 (湯姆賀蘭德 飾演)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瑪麗莎托梅 飾演)的溫暖家庭。然而在試圖融入過去平凡生活的同時,一心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代表的念頭仍不斷在彼得心裡出現,直到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2015
02/13
上映
愛,不散

愛,不散

Love Is Strange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班與喬治是一對相守近四十載的同志愛侶,兩人在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後,選擇於人生垂暮之際,攜手走上紅毯,在眾人面前許下終生誓言。不料此舉卻讓任職教會學校的喬治,旋即被解僱。這對頓失經濟來源的「新婚夫夫」被迫搬離多年愛巢,各自寄住於不同親友家中。婚禮上言猶在耳的溫馨祝福,霎時化為人情冷暖的現實考驗。兩人難分難捨的愛,能否成功度過這場意外的分居風暴? 導演艾拉薩克斯曾以《為你流的淚》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同志電影泰迪熊獎,最新力作《愛,不散》對「老年同志」及「多元成家」提出過去較少關注的面向,在糾結的情感中,點出體制的困境。金球獎、東尼獎得主約翰李斯高與《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艾爾菲摩里納,演技精彩,感人肺腑。
2011
12/02
上映
選戰風雲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喬治庫隆尼執導,與雷恩葛斯林共同主演的政治。劇情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
2011
04/22
上映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同名小說。由《舊愛找麻煩》馬修麥康納和《力挽狂瀾》瑪麗莎托梅主演。此部電影為時常演出浪漫喜劇片的馬修麥康納轉型之作。 身為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的米奇海勒(馬修麥康納飾),因為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而獲得了「林肯律師」稱號。入行以來他凡事向「錢」看,無案不接,專門為詐騙集團、毒販、妓女等中下階層的當事人辯護。 有一天,他接到了一個大案件,就是幫富有的房地產小開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並企圖強姦一名應召女,海勒心想他終於碰到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此次案件可以勝訴並獲得可觀的律師費。沒想到原以為單純的案件隨著一名調查員遇害後而轉為複雜,他發現另一件強姦殺人的案件情節和本案幾乎雷同…。
2009
02/20
上映
力挽狂瀾

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09奧斯卡四項大獎,入圍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等獎項。由《真愛永恆》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再度執導演筒,請來米基洛克演出與他現實人生有幾分相似的過氣摔角手。本片榮獲金獅獎、金球獎戲劇類影帝等多項大獎,奧斯卡呼聲濃厚。 八0年代人氣鼎沸的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米基洛克飾),他成功的事業帶給他的除了財富就是放蕩的生活,在渾渾噩噩了20年後,財產也揮霍殆盡,潦倒的他只好到高中體育館和社區中心表演當年的必殺技,賺取微薄的表演費,也滿足他的忠實觀眾。 女兒(伊雯瑞秋伍德飾)深覺這樣的父親並不足以為傲,而藍迪也覺得自己好像只是為了表演的刺激和隨之而來的掌聲而活,直到一次心臟病發,讓他重新檢視人生,也讓他開始試圖重建和女兒之間的關係,同時他和一個年華不再、似乎同病相憐的脫衣舞孃(瑪麗莎托梅飾)陷入情網。 但這一切都無法和戰場上的榮耀相提並論,他這一生的榮耀和價值都來自於摔角,因此他要把握最後機會,告別庸碌與墮落,為了愛情、親情也為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重返角力場,用生命完成最後一擊! 本片可以說是男主角米基洛克的現實生活縮影,他曾經紅極一時,也曾退出演藝圈專心於拳擊事業,如今又再度以《萬惡城市》等片重新攀上事業與人生的巔峰,與本片內容不謀而合。
2007
02/02
上映
舞動心方向

舞動心方向

Marilyn Hotchkiss' Ballroom Dancing and Charm School

失去愛妻的麵包師傅法蘭克一直很不快樂,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遵守40年約定的陌生人。法蘭克開車路上遇到一場車禍,受重傷的史提夫正急著赴一場40年前在舞蹈學校承諾的約定、一場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的重逢。迫於狀況緊急,法蘭克只好接受史提夫的重托,前往舞蹈學校找到他小時候喜歡的女生,解釋史提夫無法赴約的原因。法蘭克在舞蹈學校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個女生,但卻意外地愛上了舞蹈。一個男子與情人相見的夢想變成了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的關鍵。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