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蜘蛛人:返校日
我要評分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17-07-05 片長:2小時14分 冒險 動作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最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將時間軸拉回彼得帕克 (湯姆賀蘭德 飾演)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瑪麗莎托梅 飾演)的溫暖家庭。然而在試圖融入過去平凡生活的同時,一心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代表的念頭仍不斷在彼得心裡出現,直到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