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沒有國家的冠軍

沒有國家的冠軍

Road to Bost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賺人熱淚真實故事改編 ★《犯罪都市》系列作X《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動人鉅獻! ★《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動人巨作! ★《與神同行》河正宇X《緊急迫降》任時完 將令觀眾淚腺失守!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精彩共演熱血之作! ★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 ★ 「國家獨立的話,當然要立下我們的紀錄啊!」 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2
01/21
上映
無人之境

無人之境

Shades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 2019 韓國全州國際影展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野蠻公主玩婚記》延宇振首度精彩共演   ★ 《喬瑟與老虎、魚》導演金宗寬最新療癒之作 所以變得怎麼樣了呢?    某個初春,睽違7年回到首爾的小說家昌錫(延宇振 飾),在陌生又熟悉的咖啡店、博物館、酒吧等處,遇見了遺失時間的美英(IU 飾)、燒毀回憶的編輯裕珍(尹惠利 飾)、尋求希望的攝影師成河(金相浩 飾)、買取回憶的調酒師珠恩(李周英 飾),他們迷失的心所寫下的故事……
2020
10/08
上映
刑警沒有假期

刑警沒有假期

The Golden Holiday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郭度沅飾演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卻掉入當地犯罪組織殺手的設局,他能洗清罪嫌順利重返韓國嗎? 洪邊秀(郭道元 飾)是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當邊秀在菲律賓沉浸於度假的美夢時,卻意外掉入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金熙沅 飾)所設的局,成為殺人嫌犯。為了洗去罪嫌,他和當地的導遊,同時也是自己故鄉後輩的滿哲(金大明 飾),一起調查整起事件,但邊秀的體力與英文卻跟不上自己想查案的決心。 後來,邊秀在菲律賓甚至還遇見了宿敵勇裴(金相浩 飾),卻因此讓搜索方向脫離正常軌道。究竟這名鄉下刑警能安全回到韓國嗎?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
2017
02/17
上映
你會在那裡嗎

你會在那裡嗎

Will You Be There?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愛情
改編法國暢銷小說,原著作家紀優.穆索盛讚好評 韓國票房長紅 最動人的奇幻愛情故事 療癒你我的戀愛傷疤 「青龍獎影帝」金倫奭(前譯名:金允錫)、釜日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卞約漢(前譯名:卞耀漢)最細緻的演出 韓國女導演洪智暎深刻探討愛情、親情、友情奧義佳作 「我們真的會相愛到老嗎?」 罹癌、事業有成的秀賢(金倫奭 飾)醫師老覺得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多。某次在柬埔寨的醫療救援行動結束後,當地村莊老人送給秀賢一瓶「時空穿梭」神秘靈藥,10顆閃著金光的小藥丸,能讓秀賢返回過去,改寫命運。秀賢有10次改寫過去的機會,他決定要返回30年前,拯救當時死於意外的女友妍兒(蔡舒辰 飾)…… 回到30年前,遇到年輕時的自己(卞約漢 飾),秀賢該如何說服「自己」要拯救女友?如果拯救女友意味著未來的一切將被改變,包括他深愛的女兒可能不在人世,秀賢有勇氣做出他想要的改變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