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你會在那裡嗎
我要評分
你會在那裡嗎

你會在那裡嗎

Will You Be There?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愛情

改編法國暢銷小說,原著作家紀優.穆索盛讚好評

韓國票房長紅 最動人的奇幻愛情故事 療癒你我的戀愛傷疤

「青龍獎影帝」金倫奭(前譯名:金允錫)、釜日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卞約漢(前譯名:卞耀漢)最細緻的演出

韓國女導演洪智暎深刻探討愛情、親情、友情奧義佳作

「我們真的會相愛到老嗎?」

罹癌、事業有成的秀賢(金倫奭 飾)醫師老覺得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多。某次在柬埔寨的醫療救援行動結束後,當地村莊老人送給秀賢一瓶「時空穿梭」神秘靈藥,10顆閃著金光的小藥丸,能讓秀賢返回過去,改寫命運。秀賢有10次改寫過去的機會,他決定要返回30年前,拯救當時死於意外的女友妍兒(蔡舒辰 飾)……

回到30年前,遇到年輕時的自己(卞約漢 飾),秀賢該如何說服「自己」要拯救女友?如果拯救女友意味著未來的一切將被改變,包括他深愛的女兒可能不在人世,秀賢有勇氣做出他想要的改變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