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4
上映
轉彎之後

轉彎之後

New Turn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溫馨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迷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在台灣美景的迷惑下,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魏德聖監製,黃千殷執導,一趟療癒心靈的台灣環島旅行。劇本充滿認同台灣的動人情感!
2020
01/23
上映
你的情歌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說不出口的溫柔,你聽見了嗎? 導演安竹間第二部愛情長片,跨界邀請曾獲時報文學首獎的作家葉揚首次擔綱編劇,為影迷再出第二道愛情選擇題。
2019
03/22
上映
老大人

老大人

Dad’s Suit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八旬老翁金茂獨自住在平溪的透天厝裡,老伴已先行離世,兒女皆已各自安身立命於台北。 儘管健康走下坡,台北仍是一個金茂永遠都親近不了的地方,醫院幾乎是他對這城市的唯一印象。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飾),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飾)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飾)爭吵不休。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飾)捎來結婚喜訊,也絲毫沒有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意涵…。 《麻醉風暴2》導演之一洪伯豪首部電影長片,透過父親與兒女、孫子間的親情故事,帶出當今高齡化的台灣社會下,關於照護、生死議題中不同層次的問題。
2019
01/04
上映
真愛神出來

真愛神出來

Someone In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真愛神出來》將於12月28日口碑登場,2019年1月4日上映。 真愛到底是什麼?是一見鍾情、是奇蹟巧合、還是一個命中註定的完美結局?這是每一個談戀愛的人都想破解的一道謎題。《真愛神出來》以喜劇的方式帶領正在經歷和懷想回味青澀年代的觀眾,一起體驗一段輕鬆又搞笑的蠢蠢之戀。 在基隆算命世家長大的小蓓(簡嫚書飾),有個對她百般疼愛又極度保護的阿公(蔡振南飾),任何想追求小蓓的男孩都得通過阿公的火眼金睛!還有公主病嚴重的媽媽(黃嘉千飾),整天傳授她各種馭男法則。人稱「咕姬大大」的塔羅大師小蓓,是大學的風雲人物,一路以來用塔羅幫大家排除各種愛情的疑難雜症,「什麼是真愛?」、「誰才是我的真愛?」,這對小蓓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而羽球健將炯南(林柏宏飾),帥氣又陽光的他只相信一見鐘情,在PTT 表特版尋找他的真愛,卻意外的在愛神的牽引下,遇到了讓他為之傾心的女神,但人生哪有一帆風順、一輩子小確幸的?「綠茶婊」前女友,加上體貼溫柔又多金的大叔桂枝(陳小春飾)輪番來攪局,他們能否通過戀人們的各種挑戰?欲知詳情,進戲院見分曉!
2014
11/07
上映
逆轉勝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廣告金獎導演孔玟燕執導,「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獨挑大樑首部電影作品,飾演落魄潦倒賣燒酒雞的昔日球王,由2013澳洲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聯合演出。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