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30
上映
傑克蓋的房子

傑克蓋的房子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性愛成癮的女人》丹麥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7年重返坎城,其創作生涯最暴力之作。麥特狄倫、烏瑪舒曼、芮莉克亞芙主演。 全片劇情圍繞70年代美國,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
2017
03/31
上映
黑色追緝令

黑色追緝令

PULP FICTIO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黑幫追殺、地下賭博、禁忌浪漫,昆汀暴力美學經典重現 兩名惡煞出任務,西裝筆挺卻道貌岸然,從瑣碎小事談到宗教救贖;殘酷的黑人殺手總在開殺前,傳授神諭送人歸西;「殺手2號」則被指派陪伴神秘的老大女人一晚,在毒品與性誘惑下無可自拔;收了黑錢的拳擊手,答應放水卻打死對手,黑道老大下達必殺令,天涯海角都要抓到他。三個故事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又字字珠璣、妙趣橫生,看似毫無關係的荒謬事件,最後卻都巧妙串連在一起…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09
05/08
上映
我的意外老公

我的意外老公

Accidental Husband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我的意外老公
★烏瑪舒曼首度自製自演! ★【春心蕩漾】原製作群再度動感浪漫呈現! 艾瑪是目前當紅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某天,她在節目中建議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和她的男友分手,想不到卻惹得這位莫名其妙被甩的男友展開復仇計畫,而復仇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罪魁禍首--艾瑪。
2007
11/30
上映
蜂電影

蜂電影

Bee Movie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蜂電影
透過一隻蜜蜂,貝瑞班森(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傑利盛菲德飾),張大眼睛仔細看忙碌的蜜蜂世界。貝瑞班森是一隻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當他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他頓時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見識到他夢想不到的花花世界。當他在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認識,他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很快就和凡妮莎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發現人類是什麼樣的動物。當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頓時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2006
08/18
上映
我的超人女友

我的超人女友

My Super Ex-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麥特桑德(路克威爾森飾演)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完美的女友,那就是珍妮強森(鄔瑪舒曼飾演),怎知道她剛好是個女超人,別名G-Girl。當珍妮表現出過份的佔有慾時,麥特打從心底想結束這段感情…,但是要怎麼和一個會飛、能舉千斤重、會開賽車,而且用眼神就可以將鋼鐵燒出洞來的神力女超人分手呢?被男友拒絕的珍妮,感到羞辱,又生氣又傷心,決定啟動全副威力來搞砸前男友麥特和同事漢娜路易斯(安娜法瑞絲飾演)的新戀情。麥特傷了珍妮的心,現在她要報復,也要讓他失去一切。 艾文瑞特曼是最優秀的喜劇導演之一,新作【我的超人女友】找來熱門影集《辛普森家庭》唐潘恩編劇,改變了傳統喜劇的設定,這回男生想要逃離前女友,但她卻是個超人,而且欲求不滿、神經質、黏人,根本就是以前那種浪漫愛情故事無法想像的惡夢場景。這次可不是《神仙家庭》那種普通男孩和超能女孩的愛情故事,這次女孩只要動動眼神,就能飛鯊走石(這可不是亂用成語),分手是頭號危險任務。
2005
11/04
上映
春心蕩漾

春心蕩漾

Prime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37歲、剛離過婚的紐約曼哈頓上班女郎蘿菲(鄔瑪舒嫚 飾)與來自布魯克林、年僅23歲才華洋溢的帥哥畫家大衛(布萊恩格林伯格 飾),跨越了年齡差距的問題,兩人墜入了情網,沒想到蘿菲愛上的這位可愛的「小男友」竟然是自己的心理治療師麗莎(梅莉史翠普 飾)的兒子!
2005
03/11
上映
黑道比酷

黑道比酷

Be Cool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搞膩了電影產業,黑社會老大奇利想搞唱片業,對年輕性感小歌女一見鍾情的他,不惜轉換跑道當起經紀人,沒想到唱片業比電影業還「黑」,好像所有黑道都來搞唱片,搞得滿城風雨,偏偏陪在老大身邊的保鑣是個gay,也想成為歌壇超級巨星。想在唱片圈搞個出頭天,不只比狠,更要比酷…米高梅重金鉅製賣座黑幫喜劇【黑道當家】續集,同樣改編該作家同名暢銷小說,超堅強卡司陣容,黑幫老大再大也要靠邊閃。
2004
04/30
上映
追殺比爾 2:愛的大逃殺

追殺比爾 2:愛的大逃殺

Kill Bill Vol. 2

想脫離暗殺組織的女殺手新娘(鄔瑪舒曼),在婚禮上慘遭組織首腦比爾與黨羽砍殺,頭部中彈並昏迷5年,當她甦醒後誓言復仇到底!她走遍世界各地追殺死仇,第一集剷除了首要敵人百步蛇與銅頭蛇後,新娘再度踏上復仇之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第二集她遠赴中國向白眉大師求取高深武功,以面對加州山毒蛇與小響尾蛇的砍殺,當然,還有追殺她又愛又恨的比爾,但比爾卻說出一個驚人秘密等待她去挖掘…
2004
01/09
上映
記憶裂痕

記憶裂痕

Paycheck

詹邁可遭到追殺,但是他不知道原因。這位舉世聞名的天才受一家高科技公司僱用,執行一項高機密任務,按照行規,他在完成任務後必須消除他在這期間的記憶,以免洩露任何公司機密。他的行情一向很高,這項為期三年的任務更將為他賺進八位數的進帳,但是這次他在完成任務後,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收到一張鉅額支票,他只拿到一封信封,裝滿各種看似毫無關聯的小物件,對方更告知他說他早就同意放棄這次的酬薪。由於他的記憶已遭消除,所以他也無從得知這是否屬實,直到他發現信封裡裝的小物件竟然是查出真相的線索,於是他必須和這過去三年來與他共事並深愛的女子蕾秋攜手合作,趕在他的前僱主派人殺害他之前解開這段記憶裂痕之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