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進化症候群

進化症候群

The Animal Kingdom

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
08/04
上映
五個惡魔

五個惡魔

The Five Devils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五個惡魔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入選 ★ 2023 都柏林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競賽片 打破時空維度的神秘氣味,在記憶裡飄散穿梭,看不見也摸不著,卻能召喚深埋已久的過往。冷冽大湖座落的偏山小鎮,特異而孤獨的女孩薇琪擁有神奇的嗅覺超能力,她能複製出各種氣味並小心蒐藏在標記的罐子裡,甚至是媽媽瓊安的味道。某天,疏遠陌生的姑姑茱莉亞不請自來登門造訪,薇琪更意外被她的氣味所牽引,而陷入一段段黑暗弔詭的記憶中。這座小鎮、這個家裡、每段關係,塵封多年的秘密也將被揭開⋯⋯。 法國新銳導演蕾雅米修斯第二部長片作品,攜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打造魔幻寫實的心理驚悚力作。描繪感官與記憶之間的私密連結和探索,透過超現實的表現手法叩問存在,感性細膩地交織出女性視角下的懷想、壓抑與遺憾,並在詭譎的紋理中釋放幽微流動的情愛。
2022
05/27
上映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2022)

★ 改編自法國知名漫畫家 茱莉馬侯 同名女同志情慾圖像小說 ★ 201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 2014 法國凱撒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8項提名,獲最佳新演員 ★ 2014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提名 ★ 「龐德女郎」蕾雅瑟杜18歲大膽情慾戲震驚影壇成名代表作! 15歲的阿黛兒(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情竇初開,跟其他女同學一樣,開始和男生約會。直到一天,染有一頭藍髮的美術系大學生艾瑪 (蕾雅瑟杜 飾)在她眼前掠過,讓阿黛兒的芳心怦動不已,之後兩人間愛慾再也無法遏止,儘管被恐同朋友嘲笑,儘管艾瑪的高級知識份子圈子與自己格格不入,阿黛兒已身不由己,一頭栽進和艾瑪水乳相融的極樂世界……。
2019
03/22
上映
白色烏鴉

白色烏鴉

The White Crow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烏鴉 預告
電影改編自小說《Rudolf Nureyev: The Life》,紐瑞耶夫扭轉了芭蕾舞中男舞者陪襯的位置,他是當代最富有魅力的男性芭蕾舞蹈家之一。 關於蘇聯時代的著名韃靼芭蕾舞蹈家紐瑞耶夫的傳記電影。導演為雷夫范恩斯。
2017
03/17
上映
戰地情

戰地情

The Last Fac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戰地情】的故事圍繞在救援醫生米格爾李昂醫生(坎城、威尼斯影帝 哈維爾巴登 飾),與國際救援組織主任芮恩彼得森醫生(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飾)之間的愛情。背景設定在受戰爭蹂躪的賴比瑞亞,米格爾與芮恩必須設法在困難的極端環境下維持他們的關係,一方面為彼此對於生命價值的熱情奮鬥,另一方面兩人對於該如何解決周遭的衝突卻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2014
02/14
上映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本片榮獲2013坎城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片中阿黛兒和蕾雅奉獻自我的演出,也讓坎城影展史無前例將金棕櫚獎同時頒給導演和兩位女主角。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改編自茱莉瑪侯的短篇漫畫,法文片名為《阿黛兒的一生:第一、二章》(La vie d'Adèle - chapitre 1 & 2),導演阿布戴柯西胥以大量特寫、精彩的場面調度呈現女同志的情慾和內心世界。 十五歲的少女阿黛兒情竇初開,卻因同儕壓力壓抑著喜歡同性的慾望,直到遇上藍色頭髮的艾瑪,她的世界徹底改變,那強大的吸引力和熾烈燃燒的愛與慾,佔據了兩個人的身心靈。但因成長環境、社會階層、認知興趣等現實的差異,在倆人看似完美的世界裡,悄悄埋下了不安的因子。 影片最引人爭議的就是長達10分鐘的女女性愛場面,除了導演自己都禁不住讚歎實在太美了,就連拍過《色,戒》的李安導演都說他一眼就認定這部電影一定是金棕櫚獎得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