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五個惡魔
我要評分
五個惡魔

五個惡魔

The Five Devils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2022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入選

★ 2023 都柏林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競賽片

打破時空維度的神秘氣味,在記憶裡飄散穿梭,看不見也摸不著,卻能召喚深埋已久的過往。冷冽大湖座落的偏山小鎮,特異而孤獨的女孩薇琪擁有神奇的嗅覺超能力,她能複製出各種氣味並小心蒐藏在標記的罐子裡,甚至是媽媽瓊安的味道。某天,疏遠陌生的姑姑茱莉亞不請自來登門造訪,薇琪更意外被她的氣味所牽引,而陷入一段段黑暗弔詭的記憶中。這座小鎮、這個家裡、每段關係,塵封多年的秘密也將被揭開⋯⋯。

法國新銳導演蕾雅米修斯第二部長片作品,攜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打造魔幻寫實的心理驚悚力作。描繪感官與記憶之間的私密連結和探索,透過超現實的表現手法叩問存在,感性細膩地交織出女性視角下的懷想、壓抑與遺憾,並在詭譎的紋理中釋放幽微流動的情愛。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