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呼叫愛美子

呼叫愛美子

Amiko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呼叫愛美子 預告
★ 2023 鹿特丹影展 ★ 2023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 入圍 ★ 第27回 新藤兼人獎 金獎 ★ 第14回 TAMA映画賞 最佳新進導演 ★ 第77回 每日電影獎 最佳配樂「こちらあみ子」、最佳新演員「大澤一菜」提名 ★ 日本民謠歌手「青葉市子」配樂擔當,片尾曲「 もしもし」 ★ 師承導演大森立嗣,《日日是好日》副導森井勇佑首部劇情長片 ★ 《桌球》、《下一站天國》、《晨曦將至》井浦新、《茜色如燒》、《霸權動畫》、《追海豚的長期夏日》尾野真千子共譜家庭悲曲 ★改編曾獲日本文學太宰治獎、三島由紀夫獎、芥川龍之介獎作家今村夏子小說集《這邊是愛美子》同名電影 ★ 廣受好評日本連映長達10個月 這故事發生在日本廣島某個純樸鄉鎮,那時夏天蟬鳴、繁花盛開一切如常的風光明媚。一場傾盆大雨突來,捧腹痛苦的母親即將臨盆癱倒在地,父親、哥哥的內心似乎對映著這場雨還顯得更滂沱與焦躁,而愛美子呆若地一旁看著。最後肚中的嬰孩不幸離世,憨厚天真的愛美子為了悼念、安慰母親並親手「埋葬」了他,幽微之間可愛家庭悄然地發生劇變。 導演森井勇佑著手改編2011年獲得三島由紀夫獎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集《這邊是愛美子》。影像字裡行間刻畫著強烈不安的歸屬感,縱然曼妙輕盈的童趣短笛掩蓋不了那殘酷的世界。
2022
11/11
上映
幽靜的山荷葉

幽靜的山荷葉

Skelton Flowers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即使在與人互動交流中偶爾會受傷, 也會發現自己新的一面… 媽媽從小陽(志田彩良 飾)小時候就離家出走,長大後獨自擔下家務的小陽,每天一回家就要進廚房,準備自己和父親(井浦新 飾)的晚餐。 某天晚上,父親卻突然告訴她將要與女朋友結婚,兩人相依為命的寧靜生活因此劃下句點,父親的再婚對象美子和她跟前夫生的四歲女兒日向搬進來,展開四人家庭的新生活。小陽開始向美術社的青梅竹馬小陸(鈴鹿央士 飾)傾訴她對新生活的苦惱。 內心越來越想念生母的小陽,與小陸約定一起去看畫家佐千代的個展,可是她沒提到的是,佐千代就是她的親生母親…。
2021
02/26
上映
晨曦將至

晨曦將至

True Mothers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兩個母親的愛子之情,如晨曦和煦,亦如烈陽灼身... 一場小意外,讓回憶的湧浪侵襲栗原夫婦心頭。無法生育的他們透過領養機構收養男嬰朝斗,一家三口住在窗明几淨的高級公寓,與生母片倉光僅有一面之緣。六年後,一通神祕電話翻攪栗原家的命運,自稱為生母的女人要求栗原夫婦歸還或買下孩子,否則將揭露朝斗的身世。然而當她現身時,卻與當年的片倉光判若兩人。真相未明,警察突然帶著女人的照片上門⋯⋯。她究竟是誰?而誰才是朝斗的母親?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新作《晨曦將至》改編自直木賞得主辻村深月同名小說,與高橋泉(《凶惡》《東京失樂園》)共同創作劇本,探討「成為母親」和「母親本身」的意義。集結日本影后永作博美與飾演未婚媽媽的蒔田彩珠,兩人的精彩對戲更激發出演員強大的內在能量。題材深刻直擊當代社會議題,不只談到認養、未成年生育話題,和《我的意外爸爸》一樣也探討血緣與倫理道德間的兩難。養父母的愛子之情,與年輕媽媽分崩離析的靈魂與生命,河瀨直美椎心刺骨剖開兩個母親纖細又堅毅的內在世界,如晨曦和煦,亦如烈陽灼身。
2014
03/21
上映
再見溪谷

再見溪谷

The Ravine Of Goodby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的同名原作,並榮獲2013年日本電影旬報十佳影片第八名。真木陽子因本片拿下第38屆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日本電影旬報獎,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 在日本偏陲地區「溪谷」,一起母殺子案震驚全國。嫌疑人里美的隔壁是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婦,尾崎俊介(大西信滿飾)和加奈子(真木陽子飾)。 不久,尾崎涉嫌與女嫌疑人外遇並唆使殺人被警方帶走問訊,而他妻子加奈子正是事件的告發者。周刊記者渡邊一彥(大森南朋飾)則是對本案展開了深入調查報導,通過多方探詢,他發現15年前大學時代的尾崎是一個前途光明的棒球明星投手,但因某起事件而被迫退學。 渡邊一彥逐漸了解到當事人許多的往事和真相,並覺察到尾崎和加奈子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愛與恨糾纏成一團,剪不斷,理還亂。
2013
11/08
上映
橫道世之介

橫道世之介

A Story Of Yonosuke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2小時40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南極料理人》、《啄木鳥與雨》導演沖田修一執導。 橫道世之介在1987年獨自來到東京,那年他十八歲,來自九州長崎,是法政大學一年級新生。個性憨厚直率的他,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甚至帶些土氣,但是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正面的能量,讓周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內心的善良,並且受到影響……。 橫道世之介在東京先後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獨特性與際遇:讓女孩懷孕的朋友遲遲下不了決心是否該休學;成天在男人堆中交際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把愛情當遊戲;把公園當「辦事」場所的男性友人出了櫃;還有橫道世之介的初戀對象……。十六年後,一則消息讓當年的友人們想起這位老友,心中滿滿的都是重要的溫暖回憶……。 本片以橫道世之介從十八歲跨越到十九歲那一年的東京新鮮人生活為主軸,關於他直接或間接遇到的各種人和事,以及世之介在這些人心中留下的美好情感與回憶。
2010
03/12
上映
蛇信與舌環

蛇信與舌環

Snakes and Earring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震驚文壇的二十歲女作家+享譽國際的劇場藝術家,打造出最驚人的電影 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什麼是「蛇之舌」?就是人的舌頭接近頂端穿了舌環之後,不斷換上尺寸更大的舌環,當舌洞愈來愈大,最終將一分為二,變成和蛇一樣的分岔舌頭。 在涉谷閒逛的璐薏19歲、沒有工作、不上學,平凡而空虛。這天她在PUB遇到留著紅色龐克公雞頭、眉毛嘴唇穿環打釘的阿瑪。阿瑪伸出蛇之舌夾起香菸,剎那間,這樣的新奇讓璐薏完全臣服著迷於彷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阿瑪…。   阿瑪帶著也想擁有「蛇之舌」的璐薏來到朋友阿柴的店。自稱虐待狂的紋身師阿柴全身上下都是紋身圖樣、滿臉穿環打釘,比起阿瑪更加龐克叛逆。自此開始,比一般人還能夠耐痛的璐薏瘋狂地愛上身體改造,她從痛楚裡找到自己活著的感覺。為了請阿柴幫她刺一隻沒有眼睛的龍,璐薏還答應與阿柴過夜的要求。有著暴力傾向的阿瑪、喜歡體會疼痛感受的璐薏、樂於享受性虐待的阿柴,他們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日本聞名國際的劇場藝術家蜷川幸雄,再次改編文學作品,以二十歲奪下日本文學芥川獎的美女作家──金原睛的一鳴驚人作品《蛇信與舌環》,再次驚艷藝術界與影壇。吉高由里子全裸演出,獲得高度的注目與評價!電影上映後震攝觀眾,獲得的好評不斷,不容錯過!
2010
01/15
上映
空氣人形

空氣人形

Air Doll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Air Doll US/UK Trailer
我是一個充氣娃娃,人類性需求的替代品 我醒過來,愛上了錄影帶店溫柔的男孩... 在東京街道老舊的公寓中,充氣娃娃和中年男子秀雄一起生活著,她不能說話也不會動,卻是秀雄唯一的伴侶,每天陪著寂寞的秀雄晚餐、洗澡和入眠。 某個雨後的早晨,奇蹟般的,充氣娃娃有了一顆心,引領著她去發現外面的世界,遇見過著各式各樣生活的人們,在這一天的傍晚,充氣娃娃走近一間錄影帶店,午後閃閃的光影中,她遇見了年輕的店員純一,並愛上了他。於是娃娃開始在店裡工作,一切是那樣的完美,直到她意外的劃破手腕,在純一面前洩了氣…。 中年男子洩慾用的充氣娃娃,某天奇蹟般活過來,變成美麗的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嘗試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也因此展開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 《空氣人形》由韓國甜心裴斗娜、日本超人氣偶像小田切讓、時尚寵兒ARATA聯手主演,《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日本名導是枝裕和耗時九年,再度以靜謐而敏銳的導演手法,與坎城最佳攝影指導李屏賓、日本首席美術設計大師種田陽平聯手合作,打造出層次細膩的詩意城市寓言童話,一探人心底層最需要溫柔以對的生命本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