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Kaibutsu no kikori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最狂精神病患V.S.連續神秘殺人犯,這是個”瘋”者生存的世界… 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神秘現蹤,他的下一個目標鎖定了一名律師二宮彰。沒想到二宮彰竟然是一名比兇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東京警察局搜查本部孤立無援的犯罪心理分析師戸城嵐子、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以及二宮的合作夥伴並同時也是精神科醫師的杉谷九朗,還有過去曾被懷疑參與兇殺案的劍持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的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究竟為何要奪走他人的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他們必須解開事件的謎團,揭開兇手的真實身份,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而二宮也將不得不在危急生命的狀況下發動反擊!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城市中的瘋狂追擊下,如今只有最瘋狂者才可能適者生存。
2023
07/07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2022
08/26
上映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Leoni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一個和孩子生命緊繫的母親,在異國患難與共的感人里程,美國文學家黎奧妮來日本造就天才女作家黎奧妮窮盡一生青春,造就她與日本詩人生下的兒子,成為享譽國際的雕塑家、設計師,她離鄉背井遠從美國來到日本,漫漫長路,顛沛流離,卻備嘗愛情的甜美與背叛的傷痛。即使跌跌撞撞,她仍舊不後悔地告訴她的孩子,永遠聆聽內心聲音,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當孩子們成功地走上各自人生道路時,她卻毅然決定隱居鄉間...。
2021
02/26
上映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達四百萬的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18
08/03
上映
鐘擺人生

鐘擺人生

Furiko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 讓全世界都感動落淚!改編自諧星漫畫家鐵拳原作,網路瀏覽數破300萬的同名翻書動畫 ★ 日本雅虎電影觀眾滿意度第一名 ★ 日本觀眾給予超高評價91.9分 ★ 沖繩國際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 ★ 洛杉磯日本電影節最佳導演 我人生的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1976年,意外邂逅的大介(中村獅童 飾)與沙紀(小西真奈美 飾),卻是兩人走向坎坷命運的開始?大介的夢想就是開一家摩托車店,身為妻子的沙紀,總是無緣無悔地支持大介的夢想,「大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如此胼手胝足的大介一家人。突如其來的那一天,摩托車店破產,支撐大介家族生活的運轉輪開始崩壞,壞事也跟著陰雨連綿而來,沙紀也在此時病倒了。大介拼了命地想把生活導回常軌,但等待兩人的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從昭和到平成,刻劃著大介夫婦從不曾停歇的鐘擺人生,而他們夢寐以求的新世紀,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未來呢?
2017
05/19
上映
極惡刑事

極惡刑事

Twisted Justic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15分 警匪 劇情
綾野剛飾演的諸星要一,憑著高超的柔道技巧進入北海道警隊。滿懷抱負與熱血卻無處發洩,直到他查獲毒品受到長官讚賞後,才發現整個警局全都以「績效」為最高宗旨。於是他開始逼迫黑道交出私槍,當做自己的破案功績;串通海關走私毒品,以換取更多不當的非法業績。他食髓知味越陷越深,但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他得意洋洋的背後,已有許多人準備捅他一刀。
2013
09/13
上映
科學小飛俠

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

四十年歷久不衰傳奇動畫,終於真人電影化!使用最新電腦特攝技術,重現日式英雄電影傳奇。 二十一世紀初的某天,地球滿目瘡痍,因為在十七天前,地球遭到「惡魔黨」的攻擊,幾乎毀了半個地球。此時,人類們尚有一絲希望,因為一顆被稱作「聖石」的神秘結晶體的存在。 這顆「聖石」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就是能夠挑選出「適任者」。平均來說,每八百萬人才會選出一名「適任者」,而這些「適任者」將會是拯救地球的希望所在。一但他們被挑選出來,就會被強制地聚集在一塊,以消滅「惡魔黨」為目標而接受一種特殊的科學忍術訓練。 他們將會組成一支科學忍者部隊,稱為「科學小飛俠」,以保衛人民、消滅惡魔黨為最重要的使命。一但小飛俠感染上惡魔黨的病毒,聖石就發出光芒解救他們;然而,要是聖石沒有發光,他們就必須殺了被感染的人。 組成科學小飛俠這支保衛隊的適任者們,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有父母或家人被惡魔黨殺害的共通經驗,因此,幾乎每個成員在面對惡魔黨的時候,心中都抱有極其強烈的復仇情緒。 但是,這種心態也常常讓他們感到困惑與煩惱,因為科學小飛俠是以解救人民、達成任務為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心。另一方面,每當他們的夥伴遭遇危險、甚至快要失去性命的時候,倘若他們不能以解救夥伴為第一要務,他們就會陷入某種矛盾與掙扎、進而產生爭吵。 身為隊長的鐵雄,必須以任務為第一優先考量;每當陷入兩難的時候,他有辦法在隊員不同的意見當中取得一個平衡點、帶領隊員們打敗敵人,並救出自己的夥伴嗎? 在這次改編的電影當中,對於擁有超人力量的人類的責任與義務有一番探討,甚至對於身為「超人」是幸運還是殘酷,也有提出思考空間。當然,大量的特效動作場面也讓這部片的娛樂性部分大有看頭。
2009
09/25
上映
盲劍

盲劍

Ichi

最新預告:盲劍 電影中文預告
一個獨自旅行的盲人女子名叫阿市《綾瀨遙飾),她是位彈著三味線的走唱瞽女。 阿市不願與任何人有瓜葛,即使發現和自己一樣的盲女遭到一群男人的欺負時,她依然冷漠;一場意外讓她和一位拔不出刀的武士藤平十馬《大澤隆夫飾)相遇,正當危急時刻來臨,阿市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斬殺了這些惡漢,原來她是一位擁有已經失傳劍技的劍術高手。 被阿市殺死的那群惡漢是占山為王-萬鬼《中村獅童)的手下,萬鬼本來有機會成為幕府的高官,但由於在火災中傷了臉而失去機會,從此淪落為姦淫擄掠的草寇,他仔細觀察死去手下的傷口,發現這竟然是出自某個昔日對手的絕門劍技… 鎮上的白河組二代頭目虎次《窪塚洋介飾)接手後,發現不能再讓外館對村民為所欲為,於是決定起兵反抗… 鎮上一片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十馬和阿市雖然衝突不斷卻又相互吸引,十馬沉醉於阿市悲涼的歌聲,阿市也為十馬手心的溫暖而漸漸融化了封閉的心…就在這個時候,萬鬼率眾擄走了盲女阿市,為了救回被萬鬼帶走的阿市,十馬重振旗鼓,決心拔劍拼死一戰……
2008
04/25
上映
鬼太郎

鬼太郎

GeGeGe Kitaro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鬼太郎預告.mp4
★【功夫】【少年足球】原班特效團隊最新力作 ★不滅的經典!東方【魔戒】真人版首度現身 ★媲美【哈利波特】 驚心動魄的奇幻之旅 ★慶祝【鬼太郎】電視動畫版四十週年! 人類你們好啊,現在即將看到的是,自古以來就住在這世界上的妖魔鬼怪。 你不相信阿?還是小心一點好喔,否則……,轉身看看你的背後…… 傳說3500年前,邪魔四處橫行,世界一片混亂,當時道行高超天狐將邪惡的力量封印在地底深處……數千年來,「妖石」累積人間妖界無數的邪惡怨念,形成一股強大力量。據傳,修行深厚者若得到『妖石』將可得到無限力量;反之,則會被其所附著,失去自我崩滅而亡…然而,本不應出現在世間的「妖石」,某日竟不翼而飛…… 鬼太郎已經350歲了,外表卻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妖怪村裡的夥伴到處剷惡扶弱,過著快樂悠閒的日子。一次偶然的機會,損友鼠男撿到「妖石」,誤以為是難得ㄧ見的寶物,貪財地想典當求售之際,卻被小學生健太的父親趁機偷走。此後,各種可怕的事情就不斷發生在身懷『妖石』的健太姊弟倆,其中還包括企圖一統妖界和人界的邪惡「空狐」。 為了保護健太姊弟,也為了妖界與人界的和平,鬼太郎決定挺身向空狐挑戰。圍繞在善惡之間,改變人類命運的史上最大戰爭即將揭開序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