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科學小飛俠
我要評分
科學小飛俠

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

四十年歷久不衰傳奇動畫,終於真人電影化!使用最新電腦特攝技術,重現日式英雄電影傳奇。

二十一世紀初的某天,地球滿目瘡痍,因為在十七天前,地球遭到「惡魔黨」的攻擊,幾乎毀了半個地球。此時,人類們尚有一絲希望,因為一顆被稱作「聖石」的神秘結晶體的存在。

這顆「聖石」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就是能夠挑選出「適任者」。平均來說,每八百萬人才會選出一名「適任者」,而這些「適任者」將會是拯救地球的希望所在。一但他們被挑選出來,就會被強制地聚集在一塊,以消滅「惡魔黨」為目標而接受一種特殊的科學忍術訓練。

他們將會組成一支科學忍者部隊,稱為「科學小飛俠」,以保衛人民、消滅惡魔黨為最重要的使命。一但小飛俠感染上惡魔黨的病毒,聖石就發出光芒解救他們;然而,要是聖石沒有發光,他們就必須殺了被感染的人。

組成科學小飛俠這支保衛隊的適任者們,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有父母或家人被惡魔黨殺害的共通經驗,因此,幾乎每個成員在面對惡魔黨的時候,心中都抱有極其強烈的復仇情緒。

但是,這種心態也常常讓他們感到困惑與煩惱,因為科學小飛俠是以解救人民、達成任務為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心。另一方面,每當他們的夥伴遭遇危險、甚至快要失去性命的時候,倘若他們不能以解救夥伴為第一要務,他們就會陷入某種矛盾與掙扎、進而產生爭吵。

身為隊長的鐵雄,必須以任務為第一優先考量;每當陷入兩難的時候,他有辦法在隊員不同的意見當中取得一個平衡點、帶領隊員們打敗敵人,並救出自己的夥伴嗎?

在這次改編的電影當中,對於擁有超人力量的人類的責任與義務有一番探討,甚至對於身為「超人」是幸運還是殘酷,也有提出思考空間。當然,大量的特效動作場面也讓這部片的娛樂性部分大有看頭。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