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2013
09/06
上映
琳老師卡好

琳老師卡好

The English Teacher

最新預告:《琳老師卡好》
執導電視影集多年的克雷格奇斯克首部大銀幕之作,找來《摯愛無盡》製作群合作的輕鬆愛情喜劇,茱莉安摩爾、莉莉柯林斯主演愛情喜劇。 茱莉安摩爾飾演的高中文學老師琳達已四十好幾,尚未有過婚姻的她,在感情路上尚未曾遇到能讓她真正心動的對象;也因為如此,她心中最愛的從來都是文學與藝術,樂於沉浸在書海的她絲毫不介意自己是不是會一輩子待在同樣的小鎮,就此終老。 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演)在高中時期就是琳達的得意門生,一直想作為一名成功劇作家的他,在紐約夢碎了,失落地返回家鄉小鎮。為了安慰、鼓勵傑森,也為了讓一年一度的話劇表演不再只是重複相同的老梗,琳達說服所有的相關人等,同意搬演傑森的劇作。可是這部劇本的結局尚未完成,更麻煩的是,琳達竟然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 自傲又城府深沉的戲劇狂人、懷著熱切明星夢的高中女學生,再加上傑森那條件超優的醫生父親……,在在都讓琳達原本平淡的生活一下子變的混亂起來。究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琳達終將尋到真正的有情人、還是回到小姑獨處的狀態呢? 這部非典型愛情喜劇雖然輕鬆好入口,卻也能讓觀眾重新審視內心真正的自己,畢竟面對與成長也是需要勇氣的;本片因為茱莉安摩爾的演出為角色的深度賦予層次感。
2011
10/14
上映
凱特的慾望日記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艾瑪姑娘要出嫁》道格拉斯麥葛雷斯執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慾望城市 2008》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 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一位身兼事業和母親角色的女強人,在生活中她努力地達成每個人的要求,並且試圖在這工作上和家庭上取得平衡,然而,這個過程中問題不斷,考驗層出不窮…。 此時,一個迷人的男子出現,改變凱特長期以來的生活,身為女人的她該如何在多重的角色中,取得絕佳的平衡以保持自我呢?
2007
10/05
上映
愛情盛宴

愛情盛宴

Feast of Love

上映日期:2007-10-05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繼【愛是你,愛是我】之後最動人的談愛電影 ★2001年法國「情人節小說獎」暢銷同名愛情小說改編 ★今秋最浪漫動人的愛情電影! 這是發生在奧勒岡裡的一些關於愛的故事…哈瑞教授以一個旁觀者的身分觀察著這個城市裡面的居民,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常常互相深深吸引並且愛著對方,但是不合和爭執卻持續發生著… 已婚的咖啡店老闆布雷德利愛情運總是很差、但是又浪漫的無可救藥,他總是在尋找愛情,但是他真的懂得如何愛人嗎?漂亮又有能力的地產經紀黛安娜則是和有夫之婦有染,他們倆的內心是如此的契合,只能說是相見恨晚…年輕的克洛伊和奧斯卡愛得熾熱,只是上天似乎有著出乎意料的安排…而哈瑞教授本身也有難解的習題,但是深愛他的太太正努力讓他振作…一個個貼近生活的小故事將串聯出最令人動容的電影詩篇。 本片改編自作家巴克斯特的同名小說,也是小說主角布雷德利最動人的一幅畫作,宴會桌上的愛慾佳餚如光影般流瀉,沒有輪廓,誘人盡情享用。巴克斯特運用他擅長的細緻描述,以訪談的文體帶出眾人近乎獨白的故事,細筆勾畫愛情的樣貌:夫妻之情、小情侶的激戀、女同志的繾綣、不倫之戀、親情……,這是一場甜酸苦辣具足的愛情盛宴。
2007
01/26
上映
小太陽的願望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幸福像陽光,人人都有份! 胡佛一家人都是怪喀,成天吵得雞犬不寧。爸爸隨時隨地教導別人「如何成功」,自己卻總一事無成。爺爺沒事就喜歡吸食海洛因和看黃色雜誌,滿口不入流的話。舅舅是個同性戀的文學教授,愛上了自己的研究生,不幸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又被學校解職,最後居然自殺未遂。青春期的哥哥厭惡家裡的一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飛行員,他還發誓在考上空軍學校前絕不開口說話。在家中負責協調這一干人等的媽媽,雖然比較正常卻也瀕臨崩潰的階段。家中唯一正常的就是七歲小女兒奧莉芙。 一天奧莉芙有機會到加州參加夢寐以求的年度「加州陽光小姐」冠軍決賽,一家人決定開著黃色小巴士為了一圓小女兒的夢想。沿途中雖然有一些爭執和衝突,意外與波折也不曾間斷,但這一切卻令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更為緊密。在經歷一連串的夢想與失落後,這一家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緊張的時刻來到了,勇敢的奧莉芙會不會贏得年度「陽光小姐」的殊榮呢?他們一家人還會遇到怎麼樣的麻煩呢…?
2006
12/29
上映
玩命記憶

玩命記憶

Unknown

最新預告:Unknown (2006) - Trailer
【玩命記憶】是一部緊張又懸疑的動作鬥智片,擁有堅強的演員陣容、精彩的故事情節、以及獨一無二的視覺風格。劇情架構很簡單,就是「五個人在一個空間裡」,不過劇情內容卻非常地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內容是敘述有五個人在一間偏遠倉庫裡,經過了一陣激烈的扭打,打翻了一大桶有毒的化學物質,他們都吸入了不少有毒化學物質,所以導致他們昏迷、失去意識和喪失記憶。這五個人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有一個人被綁在柱子上,有一個人的臉被打腫了,另一個人被銬在水管上,其他兩個人也看得出來被毆打過。可是,每個人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到底在這裡做什麼。這五個人慢慢地重組過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但是衝突和挑釁卻又開始了,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又怎麼知道誰可以信賴呢? 後來,他們逐漸地想起,這原來是一場綁架勒贖事件,可是卻分不清楚誰是肉票、誰是歹徒。而每發現一條線索,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驟變一次。在這個房間裡,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或看到什麼東西,五個人的腦海裡就會出現模糊的記憶,但是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之下,唯有運用機智與鬥智,才是增加自己活下去機會的最好方法。
2004
10/15
上映
嬰魂

嬰魂

Godsend

潔西和保羅與他們摯愛的兒子-亞當,原本幸福快樂的一家人,在亞當8歲生日當天,一切破碎;李察:一位以生物遺傳學著稱的醫生,適時的出現,想拯救瀕臨絕望的潔西和保羅,於是他引導著這對夫婦去違反大自然的法則,複製了他們的兒子。這個實驗成功了,而且在李察醫生的關照下,亞當很快地健康長大,並成為一個很快樂健康的小孩,直到他8歲的生日再次來到…。 過了他8歲的生日後,事情開始變得無法預料…,亞當開始在夜晚看到令他恐懼的幻覺,那是之前在他8歲生日時發生的慘痛經歷,而不時作出無意識的詭異行為,潔西和保羅開始擔心他們唯一的兒子又將遭遇不幸,對他無時顯露出的空洞眼神也開始害怕….。
1970
01/01
上映
關鍵指令

關鍵指令

Green Zon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打不倒的勇者》、《爆料大師》)以及國際知名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再度合作精采刺激的戰爭驚悚片《關鍵指令》。故事描述一名士兵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揭露一項波及一個政局不穩、即將爆發內戰的國家的陰謀。這名孤獨的戰士只有一個選擇:為了發掘真相而擅自行為。 故事大綱 2003年,美軍一級准尉洛伊米勒以及他率領的勘察小組被指揮部派去據信位於伊拉克沙漠中,儲藏著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軍火庫。他們根據軍情部提供的情報,前往一個一個充滿陷阱的危險地點,尋找致命的化學武器,但是每次什麼都沒找到,反而發現他們的任務其實是為了掩飾一項更大的陰謀。米勒被別有用心的政府官員以及中情局幹員搞得團團轉,於是他必須戳破政府單位提供的假情報,並且揭發真相,避免政局不穩的伊拉克爆發大規模的戰爭。 《關鍵指令》一片由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提姆畢芬與艾瑞克費納(《嚴肅的男人》、《聯航93》)以及洛伊德李文(《守護者》、《聯航93》)製作,編劇則是奧斯卡獎得主布萊恩海格蘭(《鐵面特警隊》、《神秘河流》)。除了男主角麥特戴蒙以外,其他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葛瑞肯尼爾(《小太陽的願望》、《寶貝媽媽》);布蘭登葛里森(《殺手沒有假期》、《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艾美萊恩(《陌生的孩子》、《失蹤人口》);卡勒德阿布達拉(《追風箏的孩子》、《聯航93》);以及傑森艾塞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黑鷹計劃》)。 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巴瑞艾克洛德(《聯航93》、《危機倒數》);美術指導多明尼克瓦金斯(《聯航93》、《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奧斯卡獎得主剪接師克里斯多福勞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配樂師約翰鮑爾(《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神鬼認證:神鬼疑雲》);服裝設計師珊蜜薛頓(《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星塵傳奇》);以及視覺特效總監江彼得(《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執行製片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黛博拉海華以及麗莎查辛(《絕對陰謀》、《請問總統先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