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大愚樂家

大愚樂家

Fool's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豪華陣容瘋狂演繹!全明星接力出場讓你驚喜連連! ★【環太平洋】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還分飾兩角)實在好棒棒! ★ 百年難得一見的捧腹喜劇(今年第一年),笑到黑姑片商恕不負責(逃)! ★ 精彩詮釋好萊塢雙面秘辛,他從不開口,竟然也能當大明星?! ★【熊蓋毒】資深男星雷李歐塔化身王牌製作人,影迷緬懷最後身影! ★【醉後大丈夫】「老周」鄭肯搞笑再發威,演繹衰到極點公關人員! ★ 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得主,含金量高~高~高~帝后都有演! ★ 葛萊美獎得主暨【王牌冤家】、【心靈角落】配樂大師喬恩布利昂打造好聽的音樂! 一位喪失說話能力,因此被精神病院踢出的男子(查理戴飾演),走在路上竟被製作人(雷李歐塔飾演)發掘。由於他跟拒絕演出的大牌演員長得一模一樣,讓他誤打誤撞頂替對方,成為開不了口、搞不清楚狀況,卻在超給力幕後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成為空前絕後的頂級巨星!他不僅工作接到手軟,還迎娶了美嬌娘(凱特貝琴薩飾演),甚至成為模範市民。人生一帆風順到不能再順的他,卻在某次意外後,發現這個產業,似乎不如表面上那樣美好…。
2021
12/03
上映
異星隕落

異星隕落

Occupation 2: Operation Rainfall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2小時8分 科幻 劇情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幕後特效團隊震撼打造 ★科幻話題作品《異星佔領》正宗續集 ★人類忍無可忍,誓將全面反擊! 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兩年後,澳洲雪梨的倖存者在形勢嚴峻的地面戰中展開反擊。隨著每天傷亡人數的節節高升,反抗軍和他們意外的盟友,揭露了一樁可以讓這場戰爭走向決定性結局的陰謀。當外星人下定決心要將地球改造成它們的家園時,這場關乎人類存亡的戰役也隨之開始……。
2021
02/19
上映
迴路追殺令

迴路追殺令

Boss Level

法蘭克葛里洛、梅爾吉勃遜、娜歐蜜華茲主演。一個退休軍官被困在時間循環的迴圈中,不斷地重新回到死去的那一天。 退休特種部隊軍官羅伊(法蘭克葛里洛 飾演),某天早上起床後,突然慘遭刺客屠殺,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接著醒了過來,展開新的一天…。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當中。在時間的不斷循環下,羅伊有時候被射殺 炸彈攻擊甚至是斬首或刺殺…。 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才能夠挽救前妻(娜歐蜜華茲 飾演),並找出邪惡的軍事科學家(梅爾吉勃遜 飾演 )的陰謀 …。 讓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卡司,加上宛如《追殺比爾》(Kill Bill)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的劇情,透過遊戲般的精采概念,集動作、科幻、驚悚、懸疑等元素於一爐,並融合東西方元素,刀、劍、槍、砲、彈藥、肉搏一應俱全;各式兇狠的殺手紛紛出籠,與男主角展開瘋狂大亂鬥,全程驚喜不斷,瘋狂刺激想像。
2021
02/10
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2020
04/01
上映
間諜速成班

間諜速成班

My Spy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喜劇動作片,描述冷酷專業的CIA專員被分派任務到一家人身邊臥底,但是不巧他執行任務期間碰上9歲女孩,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冷酷專業的CIA專員在擔任臥底保護某一家人時,發現他9歲女孩實在是他的剋星。 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戴夫巴帝斯塔 飾)被下了降職的最後通牒,他的最後翻身機會是潛入一個平凡家庭,不料他的臥底行動竟被家中的9歲小女孩蘇菲(克蘿伊寇爾曼 飾)識破,為了保住飯碗,阿傑答應傳授蘇菲所有臥底技巧,過程中他發現這人小鬼大的萌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究竟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2019
04/12
上映
真愛,再出發

真愛,再出發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愛情
宛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遇上《一路玩到掛》,年度最浪漫感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遇上了憂鬱症少年卡爾文,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 人生中尚未完成的願望,請你陪我實現!直到生命的最後終點... 當罹患絕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Skye(梅西威廉斯飾),遇上了在機場出境事務處工作的憂鬱症少年卡爾文Calvin(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卡爾文灰暗的心中燃起了意外的光芒,在絲凱的要求下,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他們也因此重新找到生命的真諦。
2019
04/04
上映
奇幻遊樂園

奇幻遊樂園

Wonder Park

一個關於一位女孩,一些動物和一座魔法遊樂園的故事。 一位極富創造力的小女孩六月,將她幻想中的世界變成一個充滿魔幻樂園的故事。電影敘述一位富有想象力,創造力,擅長數學、建築和工程設計的12歲小女孩茱恩,她和她的母親每天都會一起異想天開打造她們專屬的「魔幻樂園」,現在想像中的樂園即將夢想成真。 一個失落之地,隱藏著一座魔法樂園,在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只有特別的人能讓它重現往日生機;配音卡司包括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馬修鮑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等。
2018
10/19
上映
怪物遊戲2:妖獸讚

怪物遊戲2:妖獸讚

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不給糖就搗蛋,怪物們再次出關,今年萬聖節,牠們不打算回去!今年的萬聖節不小心釋放了書中的角色…妖怪揪團來開趴!
2018
08/24
上映
瘋狂亞洲富豪

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愛情
由《出神入化2》朱浩偉執導,彼得奇亞雷利與艾戴兒林負責編劇,改編自關凱文的同名小說。主要卡司除了吳恬敏、亨利高汀、陳嘉瑪、盧燕、奧卡菲娜、鄭肯與楊紫瓊等知名演員,由約翰佩諾提與布萊德辛普森擔任製片人。 電影敘述在地的紐約客朱瑞秋(吳恬敏 飾)與男朋友楊尼克(亨利高汀 飾)交往一年後,受邀前往亞洲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並且與尼克的家人見面。第一次要前往亞洲,瑞秋很興奮,卻也很緊張馬上要見到男友的家人。為了某種原因,尼克在交往過程中從來不提自己的家世背景;但是從搭機的第一分鐘起,瑞秋就隱隱覺得尼克的真實身分似乎與她想像中有很大的不同。 一到了新加坡,瑞秋才發現,尼克不僅僅是新加坡最有錢家族的後裔,更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朋友,她在一瞬間成為整個社交名媛交際圈忌妒的頭號目標,更不幸的是,尼克嚴格又喜怒不形於色的母親(楊紫瓊 飾)也不中意她,對尼克與瑞秋的未來不表樂觀。這讓瑞秋雖然置身在與自己相同膚色的人群當中,卻像是完全迷失在陌生的世界一般。而尼克最終會選擇守護與瑞秋的愛情,還是會聽從母親的話,離開瑞秋並接掌家族事業? 瑞秋與尼克截然不同的家世背景只證明了一件事:金錢買不到愛情,但金錢…肯定將掀起一場萬丈波瀾。
2015
02/13
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