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06
上映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Pain & Gain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根據真實犯罪故事改編而成的《不勞而禍》,由麥可貝所執導。本片在美國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空降票房冠軍寶座,顯然兩大肌肉男星馬克華柏格和巨石強森的吸引力十分「夠力」。 健身教練丹尼爾(馬克華柏格飾)是太陽健身房的員工,對他而言,太陽健身房就是他生活的一切:收入、事業和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飾)。但健身教練其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不但要常常勤奮健身、以維持健美的身材,還要飲用許多價格不斐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品,有時也需要「注射」。 有限的收入讓丹尼爾老是覺得生活過的苦哈哈,於是他夥同好友,決定綁架一名健身房的常客:態度囂張惡劣的有錢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飾);打算折磨他好逼他把錢交出來。在行動前,這兩人還找了一名酒保保羅(巨石強森飾),三人一起合作犯案。計劃一開始進行的頗為順利,也成功地逼迫維克特將所有的財產過渡到這三人名下;可是,維克特卻在三人準備殺害他的時候逃跑了! 即使報了警,邁阿密警局的辦案速度卻讓維克特氣憤不已;在一直抓不到這三人的情形之下,維克特決定花錢雇用一名私家偵探艾德(艾德哈里斯飾),要求務必找到綁架他的那三人!
2013
08/02
上映
渦輪方程式

渦輪方程式

Turbo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動畫3D動畫作品。大衛索倫執導。 蝸寶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小小蝸牛,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贏得世界級的「印地安納波裡500」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這樣一個夢想也讓他從小到大都倍受嘲笑,不過樂觀的蝸寶從不氣餒,依然非常努力,繼續朝目標邁進;不過,一次意外讓他不慎被吸進了超級賽車的引擎之中,並且還不小心被注入了笑氣,也因此就獲得了無法擋的神奇加速活力,讓他的賽車技術一路無法擋,蝸寶的神奇加速能力使得她一部部進入了壯觀的賽車世界之中。 無論到哪,他都是賽蝸牛界的傳奇英雄,他的努力燃起了所有蝸牛們的熱情,在賽車界也引起了另一股新旋風。 面對未來不可知的冒險之旅,蝸寶將會完成他的終極願望嗎?還是,他可以告訴大家:夢想沒有偉大或渺小,最重要的是每段珍貴的歷程呢?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1
08/26
上映
全民情獸

全民情獸

The Zookeeper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全民情獸 預告
為了幫心地善良的動物園管理員,動物園的動物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決定要主動出擊,讓木訥的管理員擺脫單身命運,勇敢的跟心儀對象告白。過程中,動物們意見紛紜、花招百出,但皓呆的管理員到底能不能抓到軍師們的訣竅勇奪芳心?
2011
06/03
上映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2 預告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1970
01/01
上映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動畫版史酷比的首部大銀幕,回到「神祕事件公司」偵查隊的最初起源,膽小的大丹狗史酷比與主人薛吉相遇的故事。
異星佔領:反擊時刻

異星佔領:反擊時刻

Occupation 2: Operation Rainfall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幕後特效團隊震撼打造 ★科幻話題作品《異星佔領》正宗續集 ★人類忍無可忍,誓將全面反擊! 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兩年後,澳洲雪梨的倖存者在形勢嚴峻的地面戰中展開反擊。隨著每天傷亡人數的節節高升,反抗軍和他們意外的盟友,揭露了一樁可以讓這場戰爭走向決定性結局的陰謀。當外星人下定決心要將地球改造成它們的家園時,這場關乎人類存亡的戰役也隨之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