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1
07/14
上映
野蠻糾碴隊

野蠻糾碴隊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喜劇
當虎媽遇上豬隊友,當書呆子遇上女頭目到底是誰綁架了誰?又是誰要拯救誰?歡迎光臨瘋狂亞馬遜...... 書呆子艾略特出身顯赫的將軍世家,母親則是鼎鼎大名的人類學家。為了逃離虎媽的控制,艾略特獨自申請到博士獎學金,前往世界上最危險的亞馬遜尋找傳說中的烏托皮族。 原以為這是人類學家就近觀察原始部落的好機會,沒想到烏托皮的頭目竟然是個女的,她不但有手機,而且抽菸、酗酒樣樣來!女頭目狂放不羈的野蠻特質深深吸引了他,艾略特從一介書蟲,搖身一變成為一代毒梟斜槓壓榨勞力的資本家,以科學化的方式提高烏托皮族淘金的產能,好讓他們可以去「老王雜貨店」血拚個夠。 另一方面,虎媽趕來南美洲萬里尋兒,一幫智商堪憂的法國軍隊成了她的豬隊友,愛子還沒找到,卻沿路招惹了鄰國軍隊、莫名其妙在「老王雜貨店」引發槍戰。究竟在這原始的亞馬遜叢林裡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母子倆又能不能逢凶化吉展開大和解呢?
2019
08/09
上映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

Our Happy Holiday

約會神器APP「Tinder」上認識的瑪莉詠與班恩展開夏日旅遊。出發後才發現彼此對於理想的渡假行程有截然不同的看法,他們該如何完成這趟旅遊呢? 本片藉時下流行的網路交友、一探「床伴變旅伴」是否可能? 浪漫的愛情邂逅,不再發生於人來人往的飛機或火車上,而發生在約炮神器APP「Tinder」上! 個性龜毛的宅男班(強納森考亨飾)出身名校,第一次在Tinder交友,就遇上身經百戰、熱情大方的玩咖女瑪莉詠(卡蜜兒夏穆飾),兩人竟一拍即合,在經過轟轟烈烈的一夜情後,興致勃勃想安排一趟出國旅遊。 班原本和家人約好去「比亞里茨」度假,享受豪華高級的假期;瑪莉詠則已和好友說好,一起前往戰火剛歇的「貝魯特」,為避免爭執、兩人折衷來到了他們都沒去過的「保加利亞」。然而,由於他們對「假期」的理念不同,竟使彼此愛情面臨了難關:班要享受最頂級的飯店、最美味的佳餚,瑪莉詠卻想真實體驗當地純樸生活,並讓行程充滿驚喜與意外…。 天壤之別的價值觀,導致兩人一路上荒唐爆笑不斷,有時充滿生命危險,有時竟遭桃花不斷。這趟假期,能讓班從「Tinder」炮友、晉升為男友嗎?而最落漆的風景,最陽春的民宿,最雷的旅伴,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嗎?
2018
07/27
上映
我的抓狂(女)友

我的抓狂(女)友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愛情
為了安慰剛剛失戀的文森,娜菲莉決定邀文森一起同住,他們約法三章「要性不要愛,一夜情至上」,誰也不許再談戀愛。 他們天天一起開趴慶祝,久違單身的文森展開好多好多個「一夜情」,娜菲莉也不遑多讓,胖瘦不挑,最好是「三人行」。夜夜夜狂,各玩各的他們堪稱最佳室友,直到有一天,文森遇上了真命天女茱莉,當文森陷入熱戀,娜菲莉會如何懲罰違反誓言的文森呢?當史上最性感、最熱情、最赤裸裸的女室友抓狂了,文森即將陷入萬劫不復的桃色危機……
2017
12/08
上映
不玩美女人

不玩美女人

De Plus Belle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不玩美女人 預告
法國療癒系浪漫喜劇。《一路不順風》芙蘿杭絲佛黑提、《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馬修卡索維茲主演。 病好了,愛來了,她卻對幸福嚴重過敏? 抗癌成功的露西自我感覺並不良好。夜店尋歡、邂逅天菜都無法讓她開心。重獲新生的彷彿只有「健康」,她依舊是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臭臉單親媽。酷妝艷抹的叛逆期女兒勸她換頂討喜的假髮,意外讓她認識了舞蹈療癒師達莉拉。達莉拉鼓勵女人勇敢直視鏡中的容貌身軀,一吋吋撫平病痛帶來的殘敗,重新學會珍愛不完美的自己。透過學習與互動,露西逐漸重拾自信,一邊為瘋狂的成果發表會努力練「脫衣舞」,一邊和夜店男神展開美妙戀曲。然而命運之神並沒有就此放過露西。 如果擁有會痛,放手也會痛,哪種痛更輕微?哪種痛更真切?這次,露西決定用她的溫柔,面對生命中最艱難的考驗……
2013
03/08
上映
真愛找冤家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日期:2013-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找冤家》
初老乍到而熟過頭的三十歲金髮美女伊莎貝爾(黛安克魯格飾),一心只想趕快嫁出去,但家族裡的女性似乎慘遭【首婚詛咒】:結婚首回皆註定走上離婚的命運。愛情長跑多年的醫生男友決定向她求婚,她在欣喜之餘亦想攻破家族歷久不衰的厄運,於是她聽從了姊姊的建議,在正式結婚之前,搭飛機前往十分鐘之內即可結婚並離婚的國家,準備執行這個新奇又荒誕的「結婚與離婚的完美速成計畫」。 但誰也沒料到陰錯陽差之下,假結婚對象並未出現在機場,於是她決定「就地取男」:窮追不捨的與同班機的巧遇作家約翰(丹尼布恩飾),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再到莫斯科,展開這場笑掉到大牙的絕妙真愛旅程!伊莎貝爾能否因此締造美滿婚姻而衝破家族的失婚詛咒?就此Hold住人生的真命天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