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抓狂(女)友
我要評分
我的抓狂(女)友

我的抓狂(女)友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愛情

為了安慰剛剛失戀的文森,娜菲莉決定邀文森一起同住,他們約法三章「要性不要愛,一夜情至上」,誰也不許再談戀愛。

他們天天一起開趴慶祝,久違單身的文森展開好多好多個「一夜情」,娜菲莉也不遑多讓,胖瘦不挑,最好是「三人行」。夜夜夜狂,各玩各的他們堪稱最佳室友,直到有一天,文森遇上了真命天女茱莉,當文森陷入熱戀,娜菲莉會如何懲罰違反誓言的文森呢?當史上最性感、最熱情、最赤裸裸的女室友抓狂了,文森即將陷入萬劫不復的桃色危機……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