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花漾女子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突破傳統的《追殺夏娃》導演艾莫芮德芬諾,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 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2014
11/21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2013
02/08
上映
尖叫旅社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由《打獵季節》甘地塔塔科夫斯基執導,亞當山德勒、賽琳娜戈梅茲幕後獻聲。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全片以3D版方式呈現觀影的繽紛視覺效果,立體指導馮威廉斯負責監督,他表示「我們不希望3D效果是以層次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面前,而是讓觀眾覺得和德古拉及梅菲絲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為觀眾帶來如臨現場趣味連連的妖怪派對之旅。
2004
01/09
上映
我愛一嘴毛

我愛一嘴毛

Good Boy!

12歲的歐文貝克,總是獨來獨往,直到有天他說服爸媽讓他養了隻看起來髒兮兮的雜種狗「赫伯」。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歐文竟然能聽得懂赫伯說的每一句話,甚至鄰居狗兒說的狗話他都能聽懂。 原來赫伯是狗星球的特使,特地前往地球視察犬族現況,赫伯很快就發現歐文家所在社區的其他狗,「不過就是普通的寵物!」攸關狗族命運,從來沒交過朋友的歐文和從來不需要朋友的赫伯必須同心協力和社區裡的狗群溝通,因為狗星女王即將巡視地球,若是所有狗都像現在一樣好吃懶做,每隻狗都將被帶離地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