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鬼出櫃

鬼出櫃

The Boogeyman

最新預告:鬼出櫃 預告
故事描述高中生莎蒂與她的妹妹沙耶爾沉浸在喪母之痛中,但卻無法從身為心理治療師的父親威爾身上得到任何安慰。某天一名絕望的病患前來拜訪威爾尋求治療,卻意外帶來駭人的超現實形體,一連串不合理的事件接連發生,恐懼將吞噬他們一家人…。
2023
04/05
上映
AIR

AIR

AIR

上映日期:2023-04-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AIR》是獲獎導演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2023
02/10
上映
珍愛熱線

珍愛熱線

Call Jan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22 柏林影展 金熊獎 入圍 ★2022 日舞影展 官方入選 ★2022 倫敦影展 官方入選 ★《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編劇、《狂情黑寡婦》導演菲莉斯 ‧ 納吉再次掀起驚世鉅作 ★雪歌妮 ‧ 薇佛x伊莉莎白•班克斯x凱特 ‧ 瑪拉三方建立女力狂瀾 ★真實事件改編,一窺究竟「珍」神秘代號 「懷孕」本該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但患有隱疾的喬伊(伊莉莎白 • 班克斯 飾)得試圖停止分娩,於是請求醫生執行墮胎,不過卻沒有一位醫生敢替喬伊墮胎,縱使這將危害到他的生命。於是喬伊向「珍」求助,替自己與未來的孩子延續生命。 「珍」是在1969年芝加哥由民間發起的神秘代號,他們來自各地、職業,也不分膚色,在那看似自由激昂且封閉的美國社會,無畏強權地將自己攤在陽光下,致力協助非自願懷孕的女性進行「非法」墮胎。於法於理下「我的身體」該為誰而戰?
2020
10/16
上映
地下弒的秘密

地下弒的秘密

The Secrets We Keep

二戰後的美國小鎮,當一個男人來到此地成為他們的鄰居,卻也帶來了她過往恐懼的陰影。她埋藏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歐蜜瑞佩斯飾)與其丈夫路易斯(克里斯梅希納飾)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偶然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喬爾金納曼飾),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歐蜜瑞佩斯有一半的羅姆人血統,她也為戲去研究羅姆人在戰時與戰後的情況,他們在歐洲面臨幾世紀的迫害之後,又成為納粹的目標,因而變成囚犯,不只被迫勞動,甚至還遭受大量屠殺。
2020
02/06
上映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

美國DC超級英雄漫畫的女性英雄團體。華納將有計畫拍攝DC宇宙衍生電影《猛禽小隊》,故事將聚集DC宇宙中的女英雄和女反派。瑪格羅比「小丑女」有望加入這個團體,將有較多戲分演出。 本片將由亞裔女性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演筒,曾被選為「編劇黑名單」的克麗絲汀哈德森負責劇本。故事將聚集DC宇宙中的女英雄和女反派。演員陣容包括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利奎茵、琴妮齊莫雷特貝爾飾演黑金絲雀、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女獵手、蘿西培瑞茲飾演芮妮蒙托亞、伊旺麥奎格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面具」。瑪格羅比同時擔任製片。 構想來自DC同名漫畫,敘述一個不可能的組合,描述與小丑分道揚鑣後的小丑女,與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妮蒙托亞(Renee Montoya)聯手組成一隊,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2012
10/19
上映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喬治克隆尼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一場2007年才正式曝光,隱瞞幾十年的人質救援祕辛真相,影片在洛杉磯、華府和伊斯坦堡進行拍攝。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中情局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飾),深知這場致命危機救援時間所剩無幾,竟天馬行空的想出史無前例的戲中戲臥底行動,對拍電影一竅不通的他更為此請益許多專家,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他們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名為「亞果出任務」,並舉行一場盛大的開鏡記者會,更把參與這場行動的人都蒙在鼓裡。東尼帶著剪報、劇照、腳本與分鏡圖,隻身前往德黑蘭,這場關乎人質生死的計中計祕密救援計畫,即將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Action…… 片中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小太陽的願望》亞倫阿金、《搶救雷恩大兵》布萊恩.克蘭斯頓及《死亡醫生》約翰古德曼,幕後團隊更包括奧斯卡提名攝影指導《斷背山》羅德里哥普里托、《竊盜城》雪倫西摩爾、奧斯卡提名剪輯《奔騰年代》威廉高柏及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社群網戰》賈桂琳魏斯特。
2010
09/24
上映
愛上草食男

愛上草食男

Greenberg

上映日期:2010-09-2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上草食男 預告
曾以《親情難捨》入圍奧斯卡原著劇本獎的諾亞包姆巴赫,此番推出另類喜劇作品,並與製作人珍妮佛傑森李同撰故事劇本,珍妮佛傑森李亦親自參與演出。 羅原本是位木匠的傑格林伯(班史提勒 飾),他離開了紐約與工作,年屆四十,生活毫無目標,接下來,他來到洛杉磯,度假中的弟弟,將豪宅交付給他看守。毫無企圖經營生活的他,無所事事似乎是最適合他的一種姿態…,如果有什麼吸引他積極執行?充其量就是撰寫抱怨商家的信件,還有為弟弟的愛犬蓋一座狗屋。 他可能想不到,生命的轉折,會發生在他試著幫昔日共組樂團的好友艾凡(萊斯伊凡 飾)與舊情人貝絲(珍妮佛傑森李 飾)聯絡感情,這使他恍然發現,他們都已開創各自的人生,唯有他,一無所成,仍原地踏步…。 就在這時,羅傑邂逅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葛蕾塔吉薇格 飾),佛蘿倫絲對羅傑的脆弱敏感,產生愛憐、呵護之情,相對陷入躊躇的羅傑,亦不知該如何應對這突來的情愫…。 兩個孤單、古怪、而失措的靈魂,能因交會、而找到幸福的方向嗎?
2010
09/17
上映
惡靈電梯

惡靈電梯

Devil

上映日期:2010-09-17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惡靈電梯 預告
《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的原創故事,這是他主導的「The Night Chronicles」(闇夜怪談)一系列電影計畫中的首部曲,由《死亡直播》新銳導演約翰艾瑞克道鐸執導。 一個平常早晨,美國費城五名上班男女走入一棟辦公大樓電梯,電梯斷斷續續的停電、有人莫名的遭受攻擊,並一個接一個以極度殘酷的方式,被折磨至死。電梯外面的監視器雖拍下整個死亡過程,警方也試圖營救,但電梯內外彷彿平行世界,警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被害人一個個死於非命。
1970
01/01
上映
墮胎熱線

墮胎熱線

Call Jane

最新預告:墮胎熱線 預告
在美國無法合法墮胎的時代,意外懷孕的已婚婦女和其他有著同樣煩惱的女性一起一起尋求協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