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2012
02/10
上映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2012
01/20
上映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2011
06/03
上映
X戰警:第一戰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最新預告:X戰警:第一戰 預告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2010
12/17
上映
鬼哭人嚎

鬼哭人嚎

Blood Cree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最新預告:鬼哭人嚎 預告
導演喬伊舒馬克繼《絕命鈴聲》的街頭殘殺,這次將帶領影迷身歷其境於一場橫跨七十年的血腥殘虐。 1936年,美國馬里蘭州Town Creek小鎮德裔的沃倫斯家一向過著恬靜生活。某天祖國希特勒的組織成員突然來訪,請他們幫忙接待同為德國人的沃斯教授。生活頗為窘困的沃倫斯一家人為了金錢報酬,勉為其難答應,未料這卻是一場恐怖生存遊戲的開端,沃倫斯一家自此在沃斯教授研究計劃下全然與世隔絕…。 時隔七十多年,同樣的夢魘降臨在青年伊凡身上,他哥哥維多於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突然離奇失蹤…。 正當維多生死未卜多時,眾人幾乎要放棄希望之際,一夜,維多竟帶著渾身傷痕然出現,其臉上的驚恐與悲憤,彷彿受到煉獄般的摧殘…。輾轉追問下,伊凡得知,原來隱藏於Town Creek小鎮的神秘家族,長久來將無辜百姓擄獲囚禁,並以祕教邪術施以可怕凌虐。 帶著正義、復仇交雜的心情,伊凡帶著滿滿的槍械裝備,跟隨哥哥驅船來到Town Creek小鎮,誓言徹底消滅納粹餘孽…。
2010
06/25
上映
世紀戰魂

世紀戰魂

Centurion

背景設定在西元117年,幾乎統治全世界文明地區的羅馬帝國時期。當時帝國派出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試圖入侵大不列顛島,也就是現在的英倫群島,跟隨軍團統帥維流士將軍遠征英倫的百夫長迪亞斯,奉命帶領菁英部隊突襲蠻族首領,並藉機將該族百姓趕盡殺絕,然而羅馬軍隊卻誤入陷阱而遭全數殲滅,唯一倖存的迪亞斯在四面楚歌的蠻族敵境,展開連場以一擋百、與死神纏鬥的逃亡殺戮。 《深入絕地》尼爾馬修執導新作,麥克法斯賓達、《007量子危機》美豔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領銜主演。
2010
06/04
上映
發現心節奏

發現心節奏

Fish Tank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 ★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奪下最多大獎的英國年度電影 ★英國奧斯卡獎 最佳影片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新進演員 ★愛丁堡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獎 ★芝加哥影展 評審團獎、最佳男配角獎 ★歐洲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提名 她的一生,將世界排拒在外 她的身邊,生命的巨浪衝擊著 15歲問題少女被退學後不被同儕接受,孤單寂寞的內心表現出來的卻是叛逆的行為。某天,已離婚的媽媽將男友帶回家,看似破碎的家庭因他的出現重現溫暖,但一夜宿醉之後,一切都變了…… 【關於電影】 被譽為渾然天成的演員凱蒂賈維絲(Katie Jarvis)大銀幕首作,一躍成為英國最受矚目的新進演員,英國獨立電影獎影帝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肯洛區《自由國度》女主角凱爾絲頓沃爾英(Kierston Wareing)也在本片大展精湛演技。以短片《黃蜂》抱得奧斯卡小金人的導演安德拉阿諾德(Andrea Arnold),自編自導的《發現心節奏》在2009年驚豔坎城,奪下評審團獎,是導演第二次摘下此獎項。除此之外,更獲得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新進演員大獎等,讓阿諾德晉升為最值得影迷追蹤的國際新銳導演。 國外影評媒體描述阿諾德的電影宛如名導麥可漢內克及拉斯馮提爾綜合體,首作《紅路》呈現閉路監視器下的光怪陸離,是2006年讓人被感驚奇的亮點作品。風格截然不同的《發現心節奏》,讓人想起肯洛區的經典《男孩與鷹》,細膩感傷的英式殘酷青春,交織時而讓人融化的溫情與希望,讓《發現心節奏》成為一部具有時代意義的代表電影,更是影迷非看不可的年度作品!
2009
01/09
上映
獵人遊戲

獵人遊戲

Eden Lake

★挑戰【奪魂鋸】爆漿極限 ★【厄夜叢林】驚懼指數創新飆高 高中老師珍妮(凱莉雷利飾)與男友史帝夫(麥克法斯賓達飾)正處於幸福熱戀中。趁著黃金假期的來到,史帝夫計畫帶著珍妮到野外露營,趁著遠離塵囂放鬆之際,展開最浪漫的求婚。 途中,一時興起的兩人,捨棄原本的目的地,開往地圖上沒有的、意外發現的小湖。湖邊寧靜優美,史帝夫與珍妮沉浸在和煦陽光下。不料,一群當地少年的意外來到,卻讓兩人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 被少年們粗野無禮的對待的史帝夫,因不願破壞難得假期而想息事寧人,卻開始遭到一連串無預警的殘暴攻擊。兩人奮力逃脫,終於抵達周邊的小鎮,以為自己平安離開湖區,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1970
01/01
上映
雪人

雪人

The Snowman

★根據尤.奈斯博的全球暢銷作家的同名小說改編 一名掃蕩犯罪的菁英首席警探(麥可法斯賓達 飾)正在著手調查一樁冬天初雪之際發生的失蹤案,他擔憂神出鬼沒的連續殺人魔可能重出江湖。 在聰明新手(蕾貝卡弗格森 飾)的協助下,他必須找出數十年前陳年舊案和此案之間的關聯,才能趕在下一場大雪之前智取邪惡兇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